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笑笑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笑笑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2-12 23:5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笑笑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期待伴侣,是我和你在一起之后,互不干涉对方生活。你身边有交好的女孩,她们可以和你嘻嘻笑笑,我绝不会因为这种小事吃醋不理你,我们可以不亲吻,拥抱,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看着不相同的书,可以不去交流。只要我知道,你心里只有我,有你在的地方我能感觉安心,这样就足矣。

  ●我笑笑不语,听余生你怎么答

  ●当你和你分开了很久的朋友团聚的时候 你们开心的聊着天 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好 可是你忘了你们聊的能让你开心地笑的就只有对过去共同的记忆 你惊慌地盯着眼前的一切 她身边有了比你和她更好的朋友 她的歌单里全是你从未听说过的歌 她空间的说说下面点赞评论的全是你不认识的人 你哭着想逃跑 上帝却笑笑说一切都没错.

  ●原谅我,在你给的那么多的感动之后,我也只是轻声的笑笑,没有泪流满面的告诉你,我很感动

  ●为什么?
真的吗?
不爱了?
明明上一秒还在和我说说笑笑,
下一秒就分手
告诉我不是真的,
好吗?

  ●任你放纵哭闹有脾气,我仍笑笑说爱你。 ----刘刘刘《脑袋

  ●你哭起来很丑
你笑起来很美
所以多笑笑吧

  ●就像植物需要阳光 我需要你的爱 曾经我跨过山川大海 只为在途中与你并行未来 并不需要有多复杂 也许只是你忙了一天却把调味料放错的饭菜我仍吃的津津有味 也许只是在每一个清晨给睡眼朦胧的你的那个熟悉的亲吻 也许只是我抱着你说上几句情话 我曾想过要与你度过种种未来 二十岁 我们走过大小街道 拥抱在每个灯光下的转角 三十岁 与你共饮勇闯天涯 曾没想过会和你走到夕阳落下 四十岁 希望满脸皱褶的我们依然享受泡沫之夏 五十岁 我拿起新吉他唱首老情歌 你只是笑笑却满眼泪落 六十岁 感受岁月带给我们的挫折 让我们的拥抱愈发不舍

  ●你总是让人失落不语,何以我还要对你嘻嘻笑笑。

  ●他笑笑:“每个少年都爱做白日梦吧!心仪的女孩子被恶龙抓走了,他挥舞着宝剑历尽艰险消灭恶龙将女孩子救回。林雨,我感谢你给了我实现童年梦想机会。” ----《紫川》

  ●我起身下车,走进学校里,好像刚下课,教学楼里涌出说说笑笑的学生。我们表情严肃地混入他们,好像有所不同,又好像没什么两样。参加好朋友的葬礼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呢?那就像是提前死了一次,又好像是重新活了过来。

  ●请允许我一时放肆笑笑,然后安静到老。

  ●有人曾说第一次见我觉得我冷漠至极 我笑笑说那只是对待陌生人方式而已 其实我挺好相处只是不容易被读懂

  ●友谊这个东西,把它看淡吧!在一起说说笑笑就够了。因为没有一个人会真心你好对你付出,对你笑。

  ●你不会知道

我有多喜欢你

你常是说着“对不起”

我也只能笑笑

“不客气

  ●有许多美好事情,也有许多悲伤的事情。
现在才明白珍惜眼前,没有什么自己可以预料到的不好的事情,所以要细微
本来就是自己应担的就不用逃避你所不想的事情,笑笑过了便好,看自己所需只是平凡还是出众。想好就去做好吧。
现在的你,是一个新的你,不再让爱你的人关心你的人失望了,他们对你的期望往往会超出你的想象,所以你要步步走好,做真实的你自己,白发也是时候该黑了,痘痘也该慢慢褪去了,像稚嫩一样,褪去吧。
以前爱说谎,爱大话的你该把这些圆了。
我也一直相信着我自己,没有什么坏习惯是改不掉的。
做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的人去守护爱护你的人,你只是你自己,事情只有自己这个当事人才解决

  ●一个人真正的孤独根本讲不出口。但是人生是个舞台啊,你走哪都要跟人笑笑,然后装作生活充实向上的样子。真正的苦涩也是说不出口的,愿你有一颗强大内心。人生不过如此,与君共勉!

  ●“你以前一定是个把妹高手。”叶修说。

周泽楷用沉默表达了对这个说法的抗议。

叶修笑笑,问:“有过女朋友没?”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叶修似乎找到了一些如何和对方交流与相处的诀窍。他继续追问道:“什么时候的事?”

“……中学。”

“看不出来啊,挺厉害的嘛。”

周泽楷盯着叶修的笑脸,想了想,说:“嗯,因为比较帅。”

“……” ----四喜烤麸《旧梦如欢》

  ●每天晚自习跑完步都会累的一塌糊涂,然后中毒一般陷入有你的美梦,醒来,笑笑,任凭眼泪打转,只因为你,再容不下其它人

  ●我就笑笑,原来你在意我,我却光顾着开心忘了你的存在么?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O(∩_∩)O~

  ●他一向不是什么固执的人,固执的人事事走心,他却连心都没有,没有顾忌,也毫无负担。心里偶尔划过一点念头,就会顺口说出来,没合他的意他笑笑也就过了,转头就抛去了脑后,再记不起来…… ----木苏里《阴客》

  ●一个自己曾暗恋过3年的男孩,一个虽然不怎么好看天天惹她生气的男孩,即便是敷衍,女孩也会很高兴,但是,女孩知道他爱上了一个女孩,为了忘记他,女孩把自己的一天按排的满满的,没有时间去想他,就这样,渐渐忘记了,偶然的一天,女孩再次碰到了男孩,那颗早已沉静的心,又活跃了起来,女孩想,既然不能爱上他那就选择默默守护吧,起码还能以朋友的身份去爱他呵护他,女孩每天看到男孩和他心爱的女孩一起说说笑笑,只能强颜欢笑,可是,谁又知道强颜欢笑的背后是什么?是一颗破碎的心。她,需要一个家,一个心灵的栖息地。

  ●当生活春风得意的时候,笑笑吧!当生活不尽人意的时候,也笑笑吧!都会过去的。

  ●我指了指闷油瓶,“你看看这个人。”
老头看了一眼,已经将一根鱼竿组装了起来,他在鱼线上帮上钓组,用的是爆炸钩,每只钩子有弯曲的小拇指大小。他把龙棺菌混合的饵料裹住勾子。空气中弥漫着臭味。“他是你们这里身手最好的。”
“你觉得你看的透他么?”我问老头道。
老头笑笑,“人,不就那么回事情。需要看透么?”
我说道:“我和他认识好多年了,他一件事情也没有让我看透过,他总是做着一件看上去很简单的事情,但实际目的却非常复杂。我想帮他,但连他想做什么都弄不清楚。” ----南派三叔《钓王》

  ●我曾经也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你的好 只是后来再听到你的名字却也只是笑笑而已.

  ●你问我那故事里的人儿是不是真的存在,我笑笑不言,我只是一个编故事的人罢了

  ●后来当有人再说喜欢我,我也只是笑笑。算了吧,我还在等他。

  ●我喜欢……
以前我喜欢拿着手机,翻看着各种温暖的微小说
我喜欢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哼唱着;
我喜欢一边看着书、做着作业,一边听着最爱的歌曲
我喜欢坐在草地上,闭着眼睛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我喜欢站在窗边,或躺在沙发上,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
现在我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缓缓地散着步;
我喜欢两个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跑来跑去;
我喜欢一个人宅在家里或者寝室里,不愿走动;
我喜欢两个人出去旅游,随处走走,看遍美景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发着呆,胡思乱想;
我喜欢两个人坐在草地上,靠在一起,看看远方,又看看对方;
我喜欢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相视一笑;
我喜欢……

  ●现在街道上都是情侣
你侬我侬
而我,就这样看着你们
静静的看着 我笑笑不说话
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你们是想干吗,了不起
谁没过过呀
好吧,我好像真的没过过
就这样,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眼里充满了单身狗的哀愁
因为我知道,明年的今天
我还是会静静的望着

  ●时间回忆酿成了一杯毒酒,每逢阴天有雨的日子,便有一人,弃了伞,悄无声息出现
款款清姿,立于树下,遥对着天空,慢慢一饮而尽。
你问他苦么,他只笑笑,今生已然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