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本正经的名言_关于一本正经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本正经的名言_关于一本正经的名言

2018-03-02 22:27: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本正经的名言_关于一本正经的名言

  ●故事不是你拿着探测仪一本正经主动寻找的,而是你走在路上,不经意落在脸上的风霜 ----曲玮玮《你迟早会成为有故事的人》

  ●老人们说冬至交九,意味数九寒天的到来,边说边念数九歌:“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七九河开,八九雁来;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母亲说冬至小年下,早早地盘好了饺子馅,等着儿女们回家来吃,还一本正经地对孙男嫡女们说:“冬至吃顿饺,不冻耳朵不冻手。”一大家人围坐在一起,男人们坐着聊天,女人们则有的擀皮、有的包馅、有的看锅、有的调汤,幸福滋味在饺子的热气中流淌,温馨感觉舒心笑脸中弥漫。“宁穷一年,不穷一节”,他们在这属于自己节日里吃饺子,胖嘟嘟的饺子在锅里翻滚,好像是蓬勃而充满希望生活……

  ●虽然你在胡说八道,但我听的一本正经。

  ●已知 装逼=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验证 装逼=写作文
过程 写作文=一本正经的胡扯八扯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本正经的胡扯八扯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装逼
一本正经的胡扯八扯=写作文
所以 装逼=写作文

  ●我们的发明常常是些漂亮玩具,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是我们无法集中于一本正经的事。 ----梭罗

  ●面对同伴玩笑和自我安慰 突然一本正经.
对自己100%的严格和苛刻.
这是将四皇为目标的人的态度觉悟.
”这样可不行啊.“

  ●今天干活累着了,磨磨蹭蹭不想去做晚饭……
闺女一脸认真的看了看我:“这就跟我写作业一样,早写晚写都得写。你也是早做晚做都得做,咋也跑不了,就快点去做吧啊!乖啊!”
说完还一本正经的拍了拍我的肩。
唉!我竟无法反驳。

  ●多少人以玩笑的口吻说着真心话,又有多少人一本正经地撒着谎。

  ●夏侯渝此刻的心情,有点像自己仰望多年的月亮终于从云端下来,让自己不仅能看得见,还能拥入怀中,得偿心愿,他心里却满满都是感激和庆幸。
对方定定凝视着自己,顾香生嫣然:“难不成我脸上长出了胡子?”
夏侯渝握紧她的手:“你没长胡子,是我想这一天想了太久,头发都快等白了。”
顾香生抿唇一笑:“我比你年长三岁,便是白头,也该是我先白才对。”
夏侯渝柔声道:“在我心里,你就是七老八十,也还是我的香生姐姐,一点都不老。”
顾香生挑眉:“等我真的七老八十,你只怕就不这么说了。”
夏侯渝一本正经:“说不定我那会已经垂垂老矣,耳聋眼瞎,还要指望着你照顾肯定得比现在更谄媚。” ----梦溪石《天香》

  ●一本正经的谎言,嘻笑怒骂的实话

  ●所谓君子就是一本正经近乎于完美,接近于“圣人”。一般是很难做到的。所以还是伪君子居多。

  ●一本正经皮相下藏着五毒俱全的心

  ●“你不是说要送我大礼吗?礼物呢?”
“这,就是朕送给你的礼物啊。”(对着芃芃张开双臂
“你确定?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幸福的抱上去)
“张芃芃,你这是做什么?”(一把推开芃芃,佯怒)
“难道你送我的礼物不是抱抱?”(无辜脸)
“朕的意思是,这些书,是朕送你的礼物。”(心虚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啊?”
“朕知道,这对你来说,确实是一个惊喜。因为你从根儿上,就不是一个爱读书的人。不过今后,朕会亲自来教导你。将毕生心血都教给你,以便日后,你好教导灏儿。从今日起,你便常伴朕左右。”
“啊?我能常伴左右?”
是的,不要感谢朕。速速收礼谢恩吧。”
“谢皇上~” ----《太子妃升职记》

  ●夜鸦
世界花里胡哨
一本正经的逼我微笑
陆离的光逗留在街角
我看见一群人在那里喧闹
漆黑的夜使我感到悲凉
紧拥自己,不想受伤
披上黑披风
我就是夜的王
死神贴面舞蹈
喜欢孤芳自赏
对于这个上帝创造的世界
不抱有一丝希望
也不愿敞开心肠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的人生信条是每天都和阿穆宝贝黏在一起,矮油,说出来就好害羞呢(# ̄▽ ̄#)”
“云硫,你够了”阿穆咬牙切齿地对一本正经地卖萌的云硫说道。

  ●F君各种强迫症,钱包里的钱按面值排列人头朝上,东西放在固定位置还要和桌面平行
这次趁我不在家把我所有化妆品护肤品按高矮胖瘦排列,连压嘴都朝同一个方向,一本正经地告诉我,“我在给它们军训” ----乔一《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他说得倒也是真话,只是还有一小半的话并未说起——例如,他每回来住几天,都会抄些佛经,篇幅不长,抄完就供到佛前
并且求了大师,如果哪天随安然来了,就把佛经送给她
可惜,她一直未来,那佛经已经堆得厚厚一叠,压在最底下的纸页都有些枯黄发旧了
“万一你带的不是我呢…”她心里发甜,那甜意简直要满溢出来,连唇角都压不住那笑容,面上却又故作一本正经,那模样倒是看得温景梵的心像是被猫爪挠了一下,痒得发疼
他的声音一下子就低沉了下来,仿佛还带了沙哑的回音,轻声回答:“不会的。这里是我们初遇的地方,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带任何人过来。
更何况,怎么可能会不是你? ----《谁说我,不爱你

  ●人们总喜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李泽森一本正经地说:“世间本就没有女汉纸,男人娘炮了,女人自然变成女汉纸,我是真男子,你在我身边自然就会有女人味。” ----《书中游》

  ●在很多人气搞笑漫画中,适当地加入荤段子,会让读者产生亲切共鸣。尤其是日语中的谐音和误读,会产生很多意义上的曲解,配合角色塑造让其自己被其他角色诱导说出这些段子,有时候也会制造出奇特的笑点,不过并不一定能被所有读者接受。将荤段子理所应当地加入一些宣言式台词中,也有一种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感觉。 ----《知日·完全笑点说明书》

  ●同样的事自己都没有处理好,却一本正经地帮别人处理,是不是很可笑呢?

  ●阳光下的花朵,最终死于践踏。处逆境未必生长,看心中还有阳光。一本正经的爱情不过如此

  ●顾小艾,你真流氓,你不经过我的允许就侵犯我的身体。厉爵风一本正经的说道。 ----厉爵风《天价小娇妻》

  ●好的诗人
是一个伟大演员
切身地懂得所演的角色
并且能演世间万物
他们有小时候画的
五角星一样的想象
赋万物以灵性
掌握着隐喻的大权
还能让思维翻转跳跃
待死亡与灰暗一一走来
一本正经说着别人的语言
“就是这样的心
也不能在市场上流通”
又或是直面语言本身
说什么动宾词组
拿着修辞的宝剑
排比排比再排比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大起大落手段不错
白发三千丈
无非为了夸张
有时在做梦有时在疯狂
蹦出许多没牵扯的意象

  ●已经练就了不喝酒也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境界

  ●“男宠是用来干什么的?”
“暖床!”不假思索的秒答。
“那好!从今我后我就是你的男宠!”小王爷一本正经道。
“还不快把我拿去暖床!” ----素心歌染《网络,贴吧》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那种:一本正经的装模作样

  ●有时候,我会发自内心想念
那时可以肆无忌惮玩闹的小竹马
像那时唱完小手拉大手后一本正经介绍自己最后笑崩的他们
有时做梦,都会闪现出来。
只因那时的他们,可以唱着自己喜欢的歌
可以毫无顾忌的扔下书包
在街头KTV花两元合唱一首人质
可以
手牵着手走过追梦的路。

  ●冷不冷
天下雨,你回家的时候多穿点
买好票没有,好想送你走
你来的时候我能不能去接你
我半夜两点才睡,但不敢跟你说话。因为我觉得你最近很讨厌我
好想把消息都发出去
永远跟不上你的节奏
什么时候我才能在你心里买个小屋住下
想送你一个小礼物
想和你一起去宠物
想再和你看一场电影
想和你去唱歌,纵使五音不全
想和你去玩抓娃娃机,抱一大堆回来
想和你去西安的音乐喷泉那坐着拍照
想和你睡在公园草地上晒太阳
想和你走在旧铁路轨道上,像电影里一样
安静的和你坐在图书馆,一边读书,一边牵手
想在你我的手上画两个小人
想让你坐在那,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每个化妆品的名字用途品牌,以后我就能帮你化妆
想给你做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