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深厚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深厚的语句摘抄

2021-12-24 16:4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深厚的语句摘抄

  ●离别与重逢

即使是更多的离别
拼凑、粘合起更加热闹
温暖的重逢

那么宽广
不论你前去何方
始终在它的中央
身影
离你再远
也不能从我的心中
移动半步

多么地深厚
象一个鲜活的生命里面
你不在也在
走到那里都是回家
往那个方向
都是相聚

即使化为烟烧成灰
心无形因此无处不在
情无影从此即使
你只是一根头发
一颗草,一粒沙石
一滴水,一声叹息
时间已死
你从此海阔天空

  ●花开了。它没有玫瑰浓艳的色彩,没有薰衣草深厚的气息,也不是我最喜爱的花朵,但它充斥了我的整个学习生涯。过了这样久,它依旧在。玉兰花开,我与玉兰花的情缘还在延续…

  ●家人的陪伴,不仅是血缘,也是时间长河中长久陪伴而来的那份深厚的感情吧

  ●好像一个人讨厌一个人会牵扯到一帮人讨厌一个人。因为她们同一战线才能显得感情深厚。而被孤立的人便会莫名其妙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会错,因为一句话,一个举动都会引起一群人的愤怒,更会牵扯过往做过什么令她们气愤的事,因此,仇恨便会生根发芽,茁壮地成长。被仇恨蒙蔽,将过往的愉悦都深埋了地心,不愿意深挖,去发现自己怪错人,恨错了人,更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亏欠了别人。因而便失去了一位好友。

  ●“功德,乃是功行和善心。顺天应命,有功于天地众生者,便有功德加身。而功德深厚者,就算初初气运不厚,也可改命变运......”

“与功德相对应的,则是业力。业力缠身者,为祸天地众生,被天地所弃,为众生憎恨......”

  ●越是肤浅的越得意忘形,自命不凡;越是深厚的越诚信笃行,保持低调 ----赵哲《拥抱不完美的自己》

  ●因为现在兄弟情谊深厚,所以过去朋友便无可厚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