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蛊惑人心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蛊惑人心的经典语句

2018-03-29 23:18: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蛊惑人心的经典语句

  ●女孩儿永远忘不掉她喜欢的第一个男孩儿。就算那一幕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总会个人告诉你这句至理名言:“亲爱的,你知道那个男孩为什么那么做,为什么这么说你吗?因为他喜欢你。”就是这句,我们一切烦恼开端。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是多么鼓舞人心啊…不,蛊惑人心…一厢情愿的以为如果男孩对你使坏的话,就意味着他喜欢上你了。为什么我们老这么和对方说?是因为一语道破真相对我们来说太惨无人道而真相却如此显而易见?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因为一段感情停滞不前那才不是文艺,是矫情。为什么好好的未来要被这种可怕东西阻挡,为什么那么多人放不下过去。傻了吧,如果爱的深,哪里会分开?如果爱得深,哪里舍得分开?你们把爱情想得太美好,它其实只是蛊惑人心的东西罢了。

  ●如果人生后悔药,她希望那天阴天。无论是五岁还是十六岁,阳光都帮着他蛊惑人心。 ----八月长安《橘生淮南·暗恋

  ●蛋蛋:你说有柳化成人形,专骗少女。其实要我说,就是那百年老树孤独了,想谈恋爱了。你说有蛊惑人心,能杀人无形。若是养蛊之人不放蛊必害自己。要我说,害人害己。可是情蛊究竟是爱还是不爱呢?你说我错了,这世间没有情蛊,没有以爱之名去害爱的人的蛊。

  ●劣质的谎言无法蛊惑人心,只会让人更加丑陋

  ●人类群体欢快
会产生一种蛊惑人心的迷醉,
几近疯癫的欢愉
不受理智约束
仅仅顺从直觉
依赖感性
成为无限接近痴狂的意念

  ●明明是一种残忍,却有一个蛊惑人心的名字,希望 ----消失宾妮《孤独书》

  ●沈清轩一人坐在屋中,脑中念头飞快轮转,也得不出什么结论来,倒是脑中越乱,心中越觉得气闷。
像是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恨不得歇斯底里吼叫一番,砸碎打碎点什么东西才能缓解些。
或许是经过一番热闹,这孤寂守起来就不再气定神闲。

察觉自己情绪危险,沈清轩更是憋闷。实在是无处发泄,就拿起之前收集的一摞摞狐鬼异志的书来看,只是看一页忍不住就想要撕一页,恨不得把这些蛊惑人心的东西全部撕成碎末才好。
什么狐女报恩喜结良缘,什么花痴灌养花鬼得秦晋之好……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难道写书的人,不知道“人妖殊途”吗?! ----溯痕《遇蛇》

  ●记忆,如同狡猾的亚拿尼亚。我无法苟同这样的事情:一段抑制已久的记忆,几十年后在一名杰出催眠师的帮助下开启,进而引起一桩儿童性骚扰的诉讼案。我发现即便是有意识的记忆,也会是个积极配合你的“证人”,迫不及待告诉你想听的结果。所以对于那些挣扎在意识边缘的记忆,你又能相信多少?(顺便说下,同一个治疗师能从一个又一个客户身上不断挖掘这类记忆,简直不可思议啊!)
我的记忆,有时蛊惑人心,有时玩忽职守。我不愿全盘信任它,却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得写下好久之前的事情,除了它我还能去问谁呢? ----劳伦斯·布洛克《八百万种走法》

  ●没有哪类词生来卑贱,正如种族平等。对形容词频繁地嘲讽,认为它们华而不实,蛊惑人心,这意味着主动放弃内心生活最私密的那一部分。 ----灯笼

  ●断章取义可以称为一种恶劣行为,不少人是有所企图以自身为出发点蛊惑人心比如歪曲孔孟之意,但一本经典名著片段断章之后所得认可却胜过原文,这也许恰符合了受众的心理,连作者也难以企及的心理。这对作者而言很难说是幸事还是不幸,因为一个杰出的作家既要有自己的见解又不能完全脱离大众眼界

  ●怪异感觉微妙地钻进心中,让她的心脏,一瞬间有种被小心安放起来的感觉。

“你——”黑色的神兽像是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原本气势汹汹,可在这一刹那居然逃命一样地向后窜去,眨眼之间,那流光一样的黑影就不见了。

来得快,逃得更快!

狂风肆虐的山谷中,被逼退的血蝙蝠惊恐地看着这个紫光中出现男人,战战兢兢,谁也不敢靠近。

而受了重伤的四星圣兽更像是感觉到某种强大力量,因而选择收敛了身上的气息,不敢主动挑衅。

宝贝儿,几天不见,是不是想我想得心都碎了!”

紫光消逝之后,墨无极身上的霸气立刻敛去,身上不知不觉散发着蛊惑人心的妖气,转身一把将受了伤的未凝抱进怀里。 ----路非《凤舞江山

  ●我所有的愿望,只不过在你的小指上,纠缠出一朵盛开的花。生长在死亡世界,用爱和疼浇灌出的罂粟花,妖娆美丽,散发出蛊惑人心的恶毒的香。

  ●欲望蛊惑人心 兽性打败理性

  ●她的眼睛已经完全变成了墨绿色,水波粼粼得就算没有开启双眼的异能,也充满着迤逦的魅惑,在深海里闪烁着不同于人的明亮光芒,明明让人觉得不正常,却异于常人的美丽更能蛊惑人心。 ----水千澈《重生国民男神

  ●“希望”这个词是最蛊惑人心的,仿佛半夜讲着甜言蜜语,四处捕食灵魂的鬼。 ----《90后新概念

  ●恶魔最擅长的不是战斗,而是蛊惑人心… ----彭柳蓉《翼 晨曦

  ●我的记忆,有时蛊惑人心,有时玩忽职守。我不愿全盘信任它,却不得不这样做,因为我得写下好久之前的事情,除了它我还能去问谁呢?
比方说,我现在要讲个关于1949年我和两个朋友—杰瑞·卡普和瑞特·高德伯格散步的事情。我记得很清楚,是这两个人陪的我。
这事我无法去问瑞特,他十几年前因为癌症离开人世。我可以问杰瑞,我们现在仍是朋友。但他还记得吗?就算他记得,他的记忆难道就比我的可靠吗? ----劳伦斯·布洛克《八百万种走法》

  ●手起刀落。
死了。灭了。毁了。
生物语,
皆是假象
邪魅之笑,
蛊惑人心。
昨夜梦你,
恍然大悟
今日见你,
笑悔当初。

  ●夜色诡魅邪,百鬼出行兮。挑一盏鬼灯,照黄泉路兮。披绝色人皮,裹一袭红衣,飘荡枯林邪,寻生人气息。迷途者近兮,蛊惑人心邪,白骨抓咽兮,红甲穿喉邪,染一身血兮,牵一缕魂邪。凄笑绝空林,百鬼夜宴兮,蓝色火花舞,映骷髅堆堆。厉声鸡啼兮,天色转白邪,拖魂入黄泉,坠入阿鼻邪,永生永世兮,非人折磨邪。呀!天亮了,水面上怎么浮着一具尸体

  ●现实梦境并存,却也相斥。
现实如此残忍地剖析,而梦境固然美好,却会蛊惑人心,思想随其陷入逐步堕落。
而我,就在这浮生,沉沦……

  ●爱,真的那么蛊惑人心吗? ----《钟馗除魔:雪妖魔灵》

  ●那些精致的小感动
总是有点蛊惑人心

  ●爱如荆棘,不动不伤,动则伤筋动骨体无完肤。犹如蛊惑人心的沼泽,有无穷的引力,走入便深陷不已。

  ●大漠风沙淹没荒楼寂寞
鬼魅扑朔是情愫的序幕
浓情佳酿渗透入肌肤
素手娇颜蛊惑人心噬无辜
驼铃阵阵摇曳纳河风沙
千笔描画那百年风尘朱砂
花妖浮屠宛如一场月泠花
浓淡笔锋描心画皮绘白蜡
一句蹉跎一声惆怅满目是哀凉
月下妩媚神话注定是过往
风中飘洒泯灭不散你温柔余香
画出你的血液却无法流淌
秋风暮雨是为你而叹息
古城官道是你离去踪迹
你的眼神诉说百年孤寂
字里行间明明灭灭风吹息
一滴红烛一生陌路满园尽殊途
月下畅饮丝竹注定是却步
风中飘洒泯灭不散你绵长温度
画出你的身影却无法驻足
魑魅魍魉琵琶萧瑟从此隔阴阳
白首相知恨晚蒹葭尽苍苍
望穿秋水柔肠寸断挥袖两茫茫
画出你的弧度却无法徜徉 ----齐栾《镇命歌画皮》

  ●尘世永远是苦海,天堂才有永恒的快 乐”是禁欲主义编撰的用以蛊惑人心的谎言,苦中求乐才是快乐真谛

  ●别在感情上说假话,又不是千年狐狸精,你玩什么蛊惑人心啊

  ●语言必须和行动结合起来,才能够最大限度的蛊惑人心。
在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之前,沉默就是最好的演说。

  ●梁殷呆呆的看着未央君,这个曾经在他心目神圣不可侵犯的夫人,此时却像是站在地狱中蛊惑人心的魑魅,随时随地都在引导人心走入毁灭。 ----夜北《邪王独宠:悍妃很嚣张

  ●喜欢都暻秀的
基本不是颜饭
因为他长得并不出众
他没有世勋俊勉那样黄金比例的脸
他没有亦凡灿烈那样185的身高
他也没有鹿晗钟大那样持久的高音
他更没有钟仁艺兴那样跳舞的天分
他为什么安静
明明年纪也小为什么那么沉稳
为什么SM的前辈喜欢拥抱
因为他懂事
他跟珉锡一样不争不抢
他跟钟大一样暖
还跟伯贤一样可爱
会记住这样一个男孩。
瘦小童颜
却有坚定信念
严谨低调
却无法掩盖---天籁之音!
他是灵魂的歌者
音符蛊惑人心
记住这样一个男孩
他并非强大
而却暖心
他的好如缕清流
并非惊风骇浪
而却可近可卿
他是EXO-K的 D.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