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生名句欣赏

2019-07-20 14: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名句欣赏

  1、别以为世界抛弃了你,其实世界压根没空搭理你 ----陈美嘉

  2、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3、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4、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5、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6、女孩子喜欢男生,是那种正经里带一点不正经,但这点不正经还不耽误正经的那种。

  7、为什么会有实岁、虚岁之分?
实岁是你从你妈身体里出来的年龄,虚岁是你从你爸身体里出来的年龄。

  8、一个女人就应该知道自己该在什么时候定下来。

  9、爱过才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

  10、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吕子乔

  11、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可就是没想到,你根本就不在我的计划里

  12、机会雨点般的向我打来。但我却一一躲过。

  13、永远不要歧视疯子他只是和你的世界观不同而已 ----唐悠悠

  14、我曾经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韩寒

  15、你忙吧,我我不打扰你了,参杂着多少的委屈和对你的思念,如果不想念,何必打扰你

  16、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丰子恺

  17、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家财万贯,日食不过三餐!

  18、我现在的安稳,我现在的从容,我现在的风平浪静,其实就是我已经彻头彻尾地完蛋了。 我已经把自己搞成了一个贱人,我不想再把自己搞成个婊子。 ----郭敬明

  19、“人生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解决问题的。”

  20、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微笑

  21、不用多久 我就会升职加薪 当上总经理 出任CEO 迎娶白富美 走向人生巅峰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罗宏明

  22、再深的感情也抵挡不住缘分的交错。

  23、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24、"我原本是想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的,可是遇见你已经花光我所有运气,我已经没有运气可以在你身边陪伴你了。"

  25、意见一致,我说了算。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26、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27、这世界是80后的,也是90后的,但归根结底,还是脸皮厚的。

  28、生活就是,一个耳光接着一个耳光,把人从梦里打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