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凤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凤轻的名言

2019-08-17 04:11: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凤轻的名言

  ●上辈子,有人骂她,她可以骂回去,有人打她,她可以打回去。
现在,却是不行
无权无势,没有庇护的她,在这个世界,没有任性本钱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凤轻尘抬头,眨眼,看着阴沉的天……将眼眶中的泪水眨了回去。
凤轻尘,别哭了,上一世那么艰难,你不也走下来吗?现在这点羞辱算什么?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凤轻尘,如有来生,我不是王家家主,你不是开国皇后,你嫁我可好?
可惜,这句话他到死都没有问出来,因为那个明媚灿烂,带给他光明女子,比他先一步离开这个世界,而那个骄傲霸道一统天下男子,紧随其后,连半秒都不肯等……
他王锦凌,又慢了一步!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他回王家,接任家主之位……
他入朝为官,他辞官归隐……
教导她的儿子,他远走天涯……
他即使再想见一见凤轻尘,可能不见便不见……
他尽最大的力,做到他能做的事,唯有一点他此生都做不到,那就是娶妻。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有些烦恼,丢掉了才会有凤轻的机会 ----《龙猫》

  ●这是干吗?”
看到凤轻尘散开白绫众人不解地嘀咕起来,下一秒他们就明白了。
只见凤轻尘身形一转,手中的白绫化为白色披肩,就这么披在风轻尘双肩之上,与身上那红色的薄纱叠在一起,很是好看……
好大的胆子呀!
太监宫女在心中暗道,皇后娘娘意思已是那般明显了,这凤轻尘居然还敢……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他王锦凌一生骄傲,绝不将就,哪怕娶妻也不例外……
凤轻尘,此生娶不到你,我王锦凌宁可终不娶!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第一,你觉得她很美,看着顺眼看着舒坦,没有人比她更好看!”

“第二,你时刻注视着她观察着她,目光总停在她身上,一天不见就没心思做别的事!”

“第三,你不经意的就想引起她的注意希望她也将你放在心上!”

“第四,和她在一起,你会表现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第五,她的优点,你都欣喜赞赏,与有荣焉!”

“第六,她忽视你,无视你,你会烦躁!”

“第七,她若吃醋,你暗暗高兴!”

“这第八条就是最重要的了,你想把她身边除你之外所有的男人都赶走……”萧凤轻咳一声,玉手一挥,补充道:“不论年龄!” ----未央长夜狂妃彪悍

  ●清了清嗓子珠玉一脸傲气地道:“洛王殿下说凤小姐你其形不正、其身不洁,皇后娘娘让凤小姐你多多看看《女诫》,日后行事必以《女诫》为准则。”
而《女诫》上所言,失洁的女子就不应苟活于世,珠玉相信这话足够让凤轻尘想明白了。
凤轻尘紧握的拳头终于松开了,因失血有些多而显得苍白的脸也恢复了几分红晕,低头接过珠玉手中的白绫:“轻尘谢皇后娘娘教导。”
没有下旨让我死,我为什么要死?
《女诫》吗?等我有空再去看,不过,我相信这一生,我都没有机会看。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凤轻尘说:“人生是她的,没有人需要为她的人生负责。”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凤轻尘说:“我不能因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狼狈也罢!

不堪也罢!

卑微也罢!

耻也罢!

她凤轻尘就是凤轻尘,管他人如何看。 ----阿彩

  ●东陵九说,遇到凤轻尘是他此生最大的幸运
对他王锦凌来说,又何尝不是一样,只是……
凤轻尘只有一个,而他晚了一步。
时候他也在想,如果那时候他愿意以妻子之位,迎娶凤轻尘,凤轻尘会不会嫁她?
也许会的,但是……
嫁给他的凤轻尘,应该不会快乐,更不会幸福,王家规矩束缚了她一生,她此生只能在小小的后院,做他王锦凌背后的女人
王锦凌有自信,可以给凤轻尘最好的一切,但他无法保证,嫁给他的凤轻尘,能不能和现在一样耀眼,会成为九州大陆传奇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我输给东陵九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如果那一天,是我将那件衣服披在你身上,你同样不会是我的……”
东陵九可以强势霸道的告诉凤轻尘,哪怕和他在一起不快乐不幸福也不能离开,可是他王锦凌做不到……
他无法忍受凤轻尘不高兴,更不能接受凤轻尘不快乐,为了她的幸福,她的快乐,她可以做任何事。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而下一秒,他们就明白了,什么叫更大的胆子,将白绫披裹在身上的凤轻尘,朝皇后宫殿所在位置跪了下去,放声道:
“皇后娘娘慈悲为怀,怜轻尘衣不蔽体,赐轻尘三尺白绫遮身,轻尘就此谢过,愿皇后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一个叩首,血淋淋额头染了灰,凤轻尘却毫不在意,轻轻抹去,潇洒起身。
在珠玉一脸青白交错中、在众的一脸的惊讶中,凤轩尘傲然转身走人。
风吹来,身上的白绫也跟着飘然而起,再加上凤轻尘那潇洒豪迈步子,那样子竟是有几分仙人之姿……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着一步一步,带着嗜血的笑容朝自己走来的珠玉,凤轻尘十指冰凉,死死地咬着自己的唇,娇嫩的粉唇,被凤轻尘咬得血肉模糊……
痛吗?
痛!
只是她已经痛到麻木了!
额头生痛,脸颊生痛,身上的伤更痛,痛到骨子里,痛到心坎里,痛到她想要落泪。
可这些都痛,在生死关头,都不值得一提。 ----阿彩《帝凰之神医弃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凤轻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