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方二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方二的格言

2019-09-02 02:29: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方二的格言

  ●小生姓付,单名一个东字,家中父母早逝,尚有薄田十亩,从军多年,也薄有积蓄,年方二十,尚未婚配——

姑娘辛苦了,我是这营地的主官,恬为六品校尉,不知道娘家居何处,家中尚有何人,可曾婚配?

求婚必备佳句 ----迷路的龙《本宫回来了》

  ●小生如今年方二十,上无父母高堂,下无兄弟姐妹,家有良田,尚未娶妻,姑娘家住何方,可曾婚否 ----迷路的龙《本宫回来了》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意志恢宏想象炙热恋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而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致灵魂。忧烦,惶恐丧失信心,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无论年届花甲,拟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诱惑孩童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有一台天线,只要你从天上人间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力量信号,你就青春永驻,风华常存。一旦天线下降,锐气便被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然则只要树起天线,捕捉乐观信号 ----塞缪尔厄尔曼《青春》

  ●也曾年方二八,尚好年华,可惜当时太傻,什么也没留下。

  ●小尼姑年方二八 正青春被师父削去了头发

  ●这位年方二八的豆腐西施,就像豆腐那么白,那样嫩!
最近连上弟兄谈论的话题,除了“豆腐西施”还是“豆腐西施”。
隔山村子里来了个美若天仙的豆腐西施,她家卖豆腐,这位年方二八的豆腐西施,也就像豆腐那么白,那样嫩!
消息已经弄不清是谁先传出的,只是一传十、十传百。每个周末,都有弟兄放弃眼前可以进城的巴士,宁愿翻过营区后面的山头,去看豆腐西施。 ----刘墉《冷眼人生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二十后生有之,六旬男子则更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堕暮年。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唐心至灵魂。忧烦、惶恐、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
无论年届花甲,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
人的心灵犹如浩淼瀚海,只有不断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和力量的信号,你无不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一旦心海枯竭,锐气便被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然则只要心怀若谷,不断接受喜悦达观

  ●你既为方,食生学家想膏血只我生,自当殚精竭虑励精图治,好不侯对得起君方二字。 ----龙溟《仙剑奇侠传五前传》

  ●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师傅削去了头发。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为何腰系黄绦,身穿直裰? ----程蝶依《霸王别姬

  ●青春赋 塞缪尔 厄尔曼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 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恋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不息的涌流。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于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如此锐气,弱冠后生有之,耳顺之年,则亦多见。年岁有加,并非垂老;理想丢弃,方坠暮年。
年岁悠悠,衰微只及肌肤;热忱抛却,颓废必至灵魂。忧烦、惶恐、丧失自信,定使心灵扭曲,意气如灰。无论年届古稀,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久盛不衰。人人心中皆深植一片追求, 只要你从天上人间接受美好希望、欢乐、勇气、力量。你就青春永驻,风华长存。
一旦追求消失,锐气如同 冰雪覆盖,玩世不恭,自暴自弃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实已垂垂老矣 ----塞缪尔 厄尔曼

  ●请问正方二辩,你有女朋友吗?
就跟今天的辩题没有关系
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没有
那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我愿意……
我没有问题了,谢谢主席

  ●《同冠峡》
年代:唐 作者: 韩愈
南方二月半,春物亦已少。维舟山水间,晨坐听百鸟。
宿云尚含姿,朝日忽升晓。羁旅感和鸣,囚拘念轻矫。
潺湲泪久迸,诘曲思增绕。行矣且无然,盖棺事乃了。 ----韩愈《同冠峡》

  ●小尼姑年方二八,正青春被师傅削去了头发,我本是女娇娥,又不是男儿郎,为何腰系黄绦,身穿直裰,见人家夫妻们洒落,一对对著锦穿萝,不由得人心急似火……奴把袈裟扯破! ----《霸王别姬》

  ●那年,他年方二七,独自一人清享小院阳光;而今,他年方二七,娇妻小儿伴于身测。 ----溯痕《遇蛇》

  ●小生姓张,名珙,字君瑞,本贯西洛人也,年方二十三岁,正月十七日子时建生,并不曾娶妻...... ----《西厢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方二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