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米可的999封情书》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米可的999封情书》经典名句

2019-09-11 18:12:02 来源:米可的999封情书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米可的999封情书》经典名句

  1、遇到合适的人,却没对上合适的时间,相爱也只是徒然…我爱了那么久,累了。

  2、曾经,你每次过马路都会牵着我的手。现在,你却已不在我身旁

  3、有时候,别人问我:你有对象没?我假装微微一笑:呵呵,没有。可是当黑黑夜孤独不断袭来时,我欺骗不了自己流泪的心......

  4、为你写的心情,为你改的签名,为你设定的隐身可见…这些你会知道吗?我希望,能通过我的一点小动作,让你懂得我的心…

  5、有那么一瞬间,我们都误以为是一辈子

  6、不爱我,就别感动我。我很傻,会被你感动。

  7、爱情是断了线的风筝原本我以为我们一松手,可以飞得更高,更自由,可现实我们只能摔着触目惊心

  8、我依旧在,而你已渐远。任凭我思念满溢,却仍得不到你的回应

  9、你以前总是问我到底为什么爱你,我回答说:这,需要理由吗?

  10、很抱歉,我没法委屈自己来取悦你。

  11、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第一封》

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第二封》

只要身边有你,无论富贵与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第三封》

红尘有你,我只要隐隐地能够感觉得到你在我的世界里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应该说我更加懂得了,爱一个人就应该不计较付出不计较收获无怨无悔始终真心真意。 ----米可

  12、很多的日子里,喜欢上了伤感.一个人独坐,聆听季节轮回细碎声响,看窗外花开时的嫣然和叶落时的飘零,在晨钟暮鼓更替中倾听岁月细微心声.一颗煎熬的心就这样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任疼痛灼伤,任思念蔓延,任泪水涌流.潮湿了季节,苍凉了岁月.太在乎一个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

  13、为你改的状态,为你写的日志,对你的爱永不消逝

  14、我需要这样的你……

  15、有时候,必须有人让我们落下眼泪才能让我们清醒过来,其实我们应该拥有一个令我们微笑的人。

  16、鱼溺水而亡,是为了让大海能够记住他.我该用什么来让你记住我呢?我的爱人

  17、喜欢记忆中,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记忆中,你体贴话语。喜欢记忆中,你给我依靠肩膀……

  18、看到别人脸上洋溢的笑容心底偶尔会传来一阵刺痛。有时候真希望我一觉醒来就突然失忆,这样或许我能忘记你,忘记我和你在一起时的记忆。

  19、还有很多记忆,我都没忘记,只是你忘了,不再提及。这么久了。我偏偏不放过自己,折磨自己。我固执的守着你这份没得未来感情,怎么挖都不能把心挖空。

  20、我一直不敢去逛街,因为没有你。我害怕人手挽手的幸福刺伤了我的眼,害怕自己左手右手尴尬伤痛了我的心

  21、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你了。昨晚,本来打算去见你,已经打着了车,想想,还是不去的好。熄了火,看看车内不太干净,那就整理整理吧,整着整着,不知咋的,心里腾起一股莫名的火,直想撞墙。狠狠地踢了几脚车,深呼吸好久,才平静下来。我可能已经疯了!

  22、你最害怕的时候,喊出的名字一定是你最爱的人的名字

  23、很多时候,我祈祷上帝把我弄疯,这样我就什么都忘掉了,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曾经到过的地方

  24、突然好想你,突然涌上胸口悸动脑海中浮现你嘴角的小酒窝里满溢幸福,你咬着冰激凌孩子般蹦跳于校园内,你可知道,默默地看着你曾是我最幸福的秘密

  25、总以为把心打开痛苦就会飞走!总以为把眼睛闭上,忧伤就会看不见!总以为把眼泪擦干,失去的就会回来!总以为善良在手,想要的就会得到!总以为冬去就会春来!总以为耕耘就会有收获!但这一切的一切也只是我“总以为”.

  26、看到了一句话:“或许可以爱很多个人,但只有一个人会让你笑的最灿烂,哭的最伤心。”对我来说,这个人就是你吧。我害怕我们的重逢,因为我知道我对你的爱、依旧存在。

  27、不要轻易说你爱我,除非你是认真的,因为我可能会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比如......相信

  28、有一种爱情叫凄凉

  29、爱不贵亲密,贵长久

  30、你说我们只是暂时分开。以后的以后,你却绝口不提过去。 ----米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