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奸笑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奸笑的语句摘抄

2019-09-14 03:29: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奸笑的语句摘抄

  ●其实我是天使,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当一次恶魔。(奸笑) ----夜沐兮《最毒攻心》

  ●那颠沛流离生活我已厌恶,那恶魔的奸笑今我呕心沥血

  ●第一、外型保持猥琐可怕,不得有赴整型外科诊所割双眼皮行为
第二、衬衫上面最三个扣子不扣,不得有打领带,甚至打蝴蝶领结之行为!
第三、平时决不露出笑容,偶而一笑,应为奸笑,不得有令人如沐春风之行为!
第四、电梯间内被人踩到脚,应立刻饱以老拳,不得有皱眉生闷气之行为!
第五、对公园里的娃娃视若无睹,不得有上前逗弄婴儿之行为!
第六、哄小孩子睡觉时应讲鬼故事,不得有唱摇篮曲之行为!
第七、见到朋友养的宠物,应立刻用脚踢它,不得有称赞其十分可爱之行为!
第八、拿到假钞,应用它向老太婆口香糖,不得有向警方报案之行为!
第九、欣赏戏剧,见到曹操,秦桧等角色陷害忠良,应起立鼓掌不得有害邻座指责,不敢声援之行为! ----《坏人原则

  ●这年头不易听见银铃欢畅笑声,多数是奸笑,苦笑,皮笑肉不笑,又有人笑得比哭还难看

  ●你在奸笑,傻子预谋

  ●不要和神经病过不去,因为她会把你的智商拉到同一个起跑线上,然后用她丰富经验打败你!(女主奸笑,我就是那个神经病!) ----妖娆媚妖

  ●近来睡得少。睡眠少简直是上天给的礼物,正好用来看书去。一脸愁苦滴说出来还可以骗取朋友们同情,想到这里简直想“嘿嘿”奸笑数声。

  ●“然然,你嫁给我吧。”某男一脸胡诌的奸笑着。
不好。”某女一口回绝。
“为什么?”某男一脸委屈
某女愣了愣,随后轻笑一声道“因为我喜欢太监。”
“……”

  ●一千多个人看着呢,他竟然把李兰举了起来,灯光球场里的笑声哗啦哗啦地响了起来,大笑微笑、奸笑、细笑、淫笑、奸笑、傻笑、干笑、湿笑和皮笑肉不笑,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多了也是什么笑声都有。 ----余华《兄弟

  ●月光
似有似无的打在这座城市的上空,仿佛想扯下这虚伪面孔,露出那攀比撒旦般妖孽脸庞。刚下过雨的A市混合钢筋混凝土味道弥漫开来。路人目的向前冲,目标似乎是虚无。
这就是这座城市原本面貌
应该配上专属于它的天籁之音:
那是恶魔的奸笑!
知道,在悲伤和虚无之间,你选择了虚无
不幸
我和你一样......
这是一个蒙昧漫长时期,犹如经历了数百万年的原始社会,接着便前进得越来越快,就像几千年的文明侵蚀。再有一天,总有一天,便是无法抗拒的堕落,黑暗,灭亡,轰然倒地,碎为齑粉。

  ●总是有那么一些死党喜欢成天没事的跑过来刺激你,在你最得意忘形时候,奸笑的跑来刺激你,在你有东西吃的时候,难民一样的跑过来和你抢,在你上课被老师抓的时候,趴在桌板上使劲的偷笑。

虽然,他们一次次的把你气的死去活来

但是他们永远会在你跌入山谷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

  ●如果杀人、抢夺、强奸笑民说是为了生存的需求笑民说以产生的,我人用么,为其对么人著想、爱其对么人,为了其对么人笑民说以牺牲自己等种种想好才下风而之为,也是多去为你中化的需求笑民说以衍生出来的。 ----伊藤计划《虐杀器官

  ●有主天氛推说这了那他潮,小丑发出奸笑主 ----《女不以你为要在踮脚尖?》

  ●不忍心看你受伤,只好抛开一切,不顾所有人的奸笑冲向你身旁为你挡,只是,不愿你受伤

  ●我失败时,社会在冷笑。我成功时,社会在奸笑

  ●总有一天,我们被世俗湮没,我们的微笑变成了苦笑,变成了冷笑,变成了讥笑,甚至我们的脸上出现了奸笑,媚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