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小句子大全

2019-10-07 21: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句子大全

  1、虽然夜染本身散发着一股高傲气质,尽管夜染嘴角笑容看起来永远都是邪魅妖娆的,而且火红色长裙张狂而嚣张,但就是这么一个少女的身上,却的确有着一股让人很舒服感觉。 ----墨邪尘

  2、几分妩媚一邪魅,红衣妖娆倾国城。
几分仙姿一冰雪白衣不染世间尘。
几分黛色一葱翠,青衣胜似画中竹。
几分淡泊一清傲,蓝衣如兰骨生花。
几分华贵一雍容,紫衣绝艳蝶蹁跹。
几分低沉奢华,玄衣墨发霜冷夜。

  3、她看到,两道清晰暧昧交叠在一起的影。明的,暗的,缠绵的,艳烈的,火热的。
那个少年穿着紫红色的低领粗织线衣,左肩是黑色暗线勾出的拉长了线条的花簇,蔓过细琢的肩线,流畅辗转至背,抑制不住,明艳中的黑暗妖娆怒放。
他站在灯色中,背脊伶仃瘦弱却带着桀骜难折的孤傲倔强,颈微弯,双臂紧紧拥着灯下面容模糊长发女孩唇齿怀中的人纠缠,从耳畔掠过的发墨色生艳,缓缓无意识地扫过白皙的颈,那一抹玉色,浸光影中,藏了香,馥饶,撩了人心

  4、光柱缓缓的散去,光柱下,是一名身着黑裙的少女,少女身姿玲珑,黑裙下有着曲线延伸,她有着一头犹如银河般璀璨的银色长发,轻风吹拂着,银色发丝微微的飘舞,有着一种说不清楚动人
少女的肌肤,白皙如雪,眉如弯月,轻轻浅浅,却是撩动着人心,那月眉之下,是一双清澈犹如琉璃般的眼睛,那眼睛漂亮得令人有种忍不住沉醉在其中的感觉,在这种眼神下,很少会有同龄的男子能够保持着平静
拥有着一张极其精致的小脸,只不过唯一的缺憾是,这祸水般的小脸蛋上并没有什么笑容,并不是冷漠,而是一种犹如深潭般的宁静,那琉璃般的眸子轻轻眨动,那种感觉,就好像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引得她停眸凝视。 ----天蚕土豆

  5、暗夜绽放绚丽华彩
华丽妖孽在邪魅的微笑
蓝色蔷薇少年
是历经千年解不开的谜咒 ----风烁

  6、“你想让她服侍本王?”夜无尘笑了起来,那笑容邪魅中透着森冷的寒意,一袭紫衣在秋风中飞扬,周身戾气环绕,竟让人不觉恐惧了起来。

这个男人,是招惹不起的存在……

“本王不需要什么莺莺燕燕,这一辈子,只与她相伴一生就够了,若是本王做出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愿断子绝孙,死后坠入地狱,永世不得超生 ----萧七爷

  7、水中倒映出来的,是一个十分秀逸的青年干净得仿佛被月色洗练过,舒眉朗目,唇角微弯。可垂首凝然注视自己时,眼睫上缀着的水珠却如泪水一般,不住下坠。
这是一张年轻陌生的脸,不是曾翻天覆地、纵血雨腥风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墨香铜臭

  8、我爱的那个人。 我爱的那个人,浅笑嫣然,灿若春花。 我爱的那个人,盈盈一笑,顾盼生辉。 我爱的那个人,回眸一笑,明眸善睐。 我爱的那个人,梨涡微现,倾城倾国。 我爱的那个人,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我爱的那个人,笑靥如花,皓齿如玉。

  9、一纸笔墨倾染了谁的流年
一袭白衣惊艳了谁的时光

  10、那一年,樱花树下,他风华绰绰,淡笑风云;她碧玉芳华,轻衣粉霞。
那一年,镜湖医庄,他成熟英俊,浅淡名利;她荆钗布衣,情根深种。
那一年,烟雨桥畔,他手撑纸伞,情深意浓;她白发倾城,清冷瞳眸。
那一年,小树林中,他白衣翩翩,轻立树枝;她红衣如火,伤痕重重。
那一年,机关城中,他天真无邪童真年华;她活泼懂事灵动可人
那一年,树枝上头,他黑衣橙发,嬉笑化险;她紫衣长发,静立枝上。
那一年,千机楼中,他凤眸戏谑,白羽纤纤;他浅笑眼底动作敏捷
那一年,千机楼前,他长衣飞鸟,羽若利刃;她轻衣绿叶,面若桃花
那一年,小圣贤庄,他眸中狡黠,面如美玉;他锦衣乌发从容儒雅。

  11、有人说,风华是一指流砂,而苍老是一段年华。风华褪去,遗留下的只是万点邪魅的腥红,妖冶美丽。我从未相信,历经过撕心裂肺的痛,便会牵得天荒地老伤感。风华褪尽,一指流砂,落拓的是繁华哀伤的悲,遗落千年,亘古不息。

  12、阮琴尘走到窗户边坐下,手中光芒一闪,龙牙琴就出现在她的身前。窗外的风,吹起她的衣袂阳光在她的身上镀上了一层薄光。她微微垂眸,浓密的睫羽,在阳光中烙下淡淡的影。

随着她手指一挑,天籁清越琴音,丝丝缕缕自指尖纠缠飞扬。时而霸气磅礴,时而清韵婉转柔肠百转中不失飒爽豪迈,给人一种强烈灵魂冲击

她的琴音犹如一汪泉水,缓缓的滋润着人的心灵,如浸沐春风,如雪过天晴。

那是一种可以直抵心灵深处,引起灵魂共鸣的琴音。

一只只蝴蝶,翩跹而来,飘飞在闭目弹琴的阮琴尘身边。淡淡的雾气飘逸在她的衣袂之上,宛如仙子凡尘。 ----仙魅

  13、他灿然一笑,那般的干净,无一丝暗性,仿佛黑暗侵扰不了他一分一毫!强如漫天阳光也将为之失色!
霸道狂傲,面冷如霜,如漆夜暗芒,魔性,似黑暗的君主,君临天下,只一句话便杀伐天下!
机灵可爱开朗活泼,就像那避世精灵无忧无虑,不知世间烟火,唯我开心而已!
高贵优雅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典雅气质,君子兰也暗叹不如,他与生俱来的气质无人能与之相比,仿佛那个词就是为了他而产生的!
他邪魅慵懒,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便足以让万千羊毛,为之沉沦,那一抹笑是怎样的呢,有邪气、有正气、有慵懒、有可爱……原谅我读书少,形容不了他了!

  14、“嘿嘿,阿九我聪明不?”叶绾绾一脸求夸奖表情

司夜寒看着女孩小狐狸般灵动狡黠的眸子,微笑时脸颊若隐若现的小酒窝,无论何时都灿若骄阳活力满满的模样神色略有些恍惚,“嗯,聪明。” ----囧囧有妖

  15、犹记两小无猜青涩年华,再见时人以散,血染樱草花,六翼翅膀黑化堕天,无限江山君临天下,也是朱砂痣旧伤疤。半生孤独,最后留不住红颜刹那,黑发翩飞,伤心红瞳肃杀,你为她倾覆天下,却寻不回并肩看雪飘下。

  16、少女周身的气质,傲然却不傲慢自信却不自负。一袭火红衣袍,彰显着少女的邪肆不羁。 ----墨邪尘

  17、那人是神,明媚如耀之光,那人是魔,邪魅如夜之殇!

  18、桃花幻梦清风撩露。极目四望,嫣红缤纷。娇嫩欲滴,暗香浮动,梢头微晕恍如一片胭脂云随风轻颤。飘荡的雾霭,为整片桃林氤氲上了几许神秘之色。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映浅红。

远观气势恢弘,宛如云波万千;近赏妩媚妖娆,宛如红妆初上。

花色离乱,寒烟欲燃。 ----仙魅

  19、那样好看孩子,笑得这世间所有的落郁不满,似乎,都退却了脚步,恍然的一瞬间,如水般流缓的岁月伴着温暖日光,惊艳了满眼

  20、恺撒是樱,
他是那种生在高枝上,以绝美之姿俯瞰天下的男子,
他绝不容美的东西被污染,他也不允许自己被污染。
他的坚持就像武士刀那般凌厉,他的坠落会像樱那样美。

楚子航是矢车菊,
拥有无与伦比生命力
它的花语忠诚思念,优雅与单身
遇见,还有再生。

路明非是白罂粟
那是极致之美和死亡之美,令人窒息,
是缠着荆棘拥抱天使恶魔化身
具体到白罂粟,还有初恋遗忘意思
所有花语是罂粟的男人,都会一步步走向毁灭。 ----江南

  21、他的面容近乎完美五官精致优雅、俊朗如刻,犹如天边最璀璨最晶亮星辰,又似上帝亲手执笔所作的最完美的画卷,只要轻轻一眼就会被迷住,倾尽终身。但他却冰冷异常,任何人近不得他的身,有着不属于他外表这个年纪的一种稳重,正所谓少年老成”。他冰冷异常,任何人近不得他的身。他有着不属于他外表这个年纪的一种稳重,正所谓“少年老成”。所在班级班长外表冷漠严肃,对人对事都很严格,唯独对月见的事很在意
因为频频出现在吸血鬼事件案发地点附近而被读者怀疑真实身份。曾出现在贞儿死去的废弃大楼,而且每当月见遭到欺负时,他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
吸食南宫月见的血之后,他的能力封印解开,与魔党对抗,后因月见重伤而脱逃,现已回到密党城堡

  22、请能对住我
虽一叫中我时是着去声内作么
请能对住我
当听见吉心个的悲伤
这子内妈是我跟你在一起
唯一的凭据
月想到我金并生声次拥抱你

  23、院子里,有一颗槐花树,树干很粗,大约是三个人拉着手才能围住。枝头的槐花,开得正是靡丽。
槐花纷纷飞落,从少年发顶,顺着风的轨迹,轻轻滑落,归于尘。白色的,纯洁的,美好的,温暖的,生动的。
花瓣中,那个少年,笑容明媚,朝着他们招手,生气勃勃,阿衡微嗅,空气中,都是点滴浓烈积累的名曰舒适气息

  24、#原创歌词
【倾城情殇】
泪落宣纸
雨染纱窗
晕开几圈年轮
古筝拂尘,
燃檀亭榭渺
空留余香袅袅
今人何在
唯有雁过南乡
胭脂妆,桃花醉了芬芳
你红衣妖娆倾城
不曾问,红尘情有多殇
回眸笑靥如花
笔点朱砂,
转世的印记
魂牵梦萦不忘
血染白衣,
痴狂负天下
自此独浪天涯
情锁扣心间
霜染白发誓言
胭脂妆,残红落了满地
悲歌凄凉断人肠
不曾问,乱世恩怨纠葛
执念深缠谁对错
红颜枯骨薄沙葬
繁华尤在
胭脂妆,桃花醉了芬芳
你红衣妖娆倾城
不曾问,红尘情有多殇
回眸笑靥如花
笔点朱砂,
转世的印记
魂牵梦萦不忘
血染白衣,
痴狂负天下
自此独浪天涯

  25、火红的衣衫,乌黑的墨发,绝美的容颜,肆意的眉眼,上挑的唇角,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散发着肆意嚣狂的气息,这就是站在台上的夜染。
不言不语,不嗔不怒,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便将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而去,并且,再也无法移开。 ----墨邪尘

  26、槐花纷纷飞落,从少年发顶,顺着风的轨迹,轻轻滑落,归于尘。
白色的,纯洁的,美好的,温暖的,生动的。
花瓣中,那个少年,笑容明媚,朝着他们招手,生气勃勃,阿衡微嗅,空气中,都是点滴浓烈积累的名曰舒适的气息。 ----书海沧生

  27、他迈着步子,不疾不徐地走来,每一步都稳稳地踏在地面,优雅而尊贵
在他的身后,是茫茫浓郁的黑雾,他仿若是从黑暗中破空而出,带着睥睨天下的姿态,妖邪魅惑,
如生在云端,他必是绝顶山峦最高峰的一株火莲,孤傲地俯瞰大地
如生在深渊,他必是烈火熔岩最深处的一团赤炎,狂纵地以火燎原。

  28、第一次相遇,桃树下,花雨纷纷,风吹落粉红花瓣,淡落尘香。一袭白衣,你如水般沉静,月般清冷,说不出的高贵落寞。红巾披颈,他如火般倨傲,日般耀华,道不尽的邪魅狂肆。一抬头一回首,尘世喧嚣,红尘的烟火,在四目相对的那一瞥,化为星眸流动的点点光芒,隐逝。于是,初见的一眼,便望见了一生的情,一世的殇,一辈子的回首。乱世中的一场繁华,几度兴衰,都风作尘埃落定,却依旧不悔。初见的一眼,开启了宿命轮回,几生几世,时光荏苒,孤独的等待,只为黄泉路上,三途河边,有一人相伴而行,共赏曼珠沙华凄艳。 ----沧海遗墨

  29、烈焰红妆,孤绝一剑赤血艳,焚烬半曲流离殇

荡气回肠,清狂一笑千秋色,回眸一刹烟花碎。

凰魅九天,歌烬一阕霓裳乱,妖娆三生婆娑影。

万丈尘寰,傲然一舞七星祭,辗转九世锋芒绽。 ----仙魅

  30、那一道身影寂静如年华默默,如织如丝挥洒着清寒孤芳。那双比天空深邃的眸子,迷乱了妖娆繁华。

她唇边的笑容,如丹青洇染在素净的宣纸之上,泛滥开来,犹如韶华胜极的夏日映荷,娇艳明丽。 ----仙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