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盗墓笔中夫然 张起灵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盗墓笔中夫然 张起灵的句子

2019-12-09 21:4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盗墓笔中夫然 张起灵的句子

  编者按:张起灵 静候吾许起灵归 麒麟

  1、等服务员走后,吴邪才看向张起灵:小哥,你存折有钱吗?不等张起灵点头,他又道:没钱也没关系大不了跑路
三盏,张起灵摇头,补充道:够点三盏。
我靠,胖子怒道:小哥,你这是在炫富? ----线性木头

  2、【张起灵】
这本不是他的名字,张家有过多少“起灵”
他说过自己没有过去和未来
那么,他的过去,我们已无法参与
他的未来我们一直翘首以待
还有一年,这个张家最后的张起灵
欢迎回家。 ----张起灵

  3、张起灵对吴邪说:“十年后如果你还记得我…”但事实却是,十年后如果张起灵还记得吴邪。

  4、"你不怕你的女朋友在外面乱来吗?""不会的,她有张起灵.""你长期不在她的身边,不怕她空虚寂寞吗?""不会的,她有张起灵.""她心情不好安慰不到怎么办?""没关系,她有张起灵.""有小三怎么办?""小三一直都在,就是张起灵.""万一她跟那个叫张起灵的跑了呢?""不会的,张起灵是吴邪的."

  5、张起灵,我想问问你,转经筒往哪个方向转,那个方向是归途还是去路
张起灵,我想问问你,黑暗的墓室里你闭上眼能看见谁,他有没有一双清亮的眼?
张起灵,我想问问你,如今十年将至,我们若替那个小老板践了十年之约,可能再度得见你眉目清冷黑发温顺

  6、我曾经奇怪为什么是瓶邪而不是灵邪,毕竟张起灵和吴邪听起来更配一点。直到我看到盗墓笔记的那句话,世上有很多张起灵,却只此一个闷油瓶。后来,我明白,张起灵是张家的张起灵,闷油瓶却是吴邪的闷油瓶。

  7、纵使你张起灵千年不老,纵使我吴邪早已成灰,纵使时光飞逝,也无法掩盖我们曾经相爱。

  8、吴邪,记得小哥是个好人

张起灵做菜很难吃

张起灵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吻技很好

张起灵很怕寂寞

别让他开车

喜欢黑色

讨厌生鱼片

耳朵怕痒

讨厌一个人

惜字如金

对我说过他爱我

哭泣的脸很美

张起灵,是吴邪生命中重要的人

  9、失去了吴邪的张起灵,还是张起灵。不过,也只是张起灵了。

  10、张起灵,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张起灵,无关风月天荒地老。请让我陪你一起。

  11、这一生张起灵默默保护着吴邪,而吴邪却只能默默的记住张起灵存在痕迹,因为他就是张起灵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绊............唯一存在的证明..........

  12、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张起灵
用我一生换张起灵十年不忘——吴邪 ----南派三叔

  13、吴邪只是张起灵漫长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深深地扎在了张起灵心里的 过客。

  14、门八卦,九宫迷局,张起灵自认皆算精通,但天外有天,不如他人,纵死不枉。
只是,“张起灵,到垂死,你可知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吴邪”
吴邪,愿君岁月静好,妻儿相随,他日黄土枯骨,莫忘起灵。

  15、张起灵:不喊痛,不一定没有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期待;不说话,不一定没有心声;不落泪,不一定没有伤痕

  16、他倾尽一生再没等到张起灵,满世界被一个戴帽子穿风衣男人 口中的呼唤占据 :“吴邪,带我回家。”而那个名为吴邪的人却早已不在世间。“你还记得吗,我是吴邪”

  17、那个叫张起灵的人却没有自己起灵。

  18、张起灵:吴邪,我昨晚梦见你爷爷了。
吴邪:啊?你梦到他说什么了?
张起灵(淡定):他说,他把你交给我了,让我好好对你。
吴邪: ...... ----南派三叔

  19、张起灵是吴邪永远猜不透的终极,吴邪是张起灵永远无法触碰的纯白,解雨臣是黑瞎子永远赏不到的海棠,黑瞎子是解雨臣永远看不见的微光。 ----祈于人心

  20、我想我和他,都中了一种毒,名叫张起灵。这份毒,说致命也致命,但在夺走你的命之前,却会让你异常坚定的活着。他不断的寻找,张起灵是谁;而我只是单纯的想要,找到张起灵而已。到最后,张起灵消失在吴邪怀里;而吴邪注定在后半余生,都要拥抱着张起灵。

  21、张起灵是如神佛一般强大的男人。他的一笑,阎王见了都得绕道。
我不过是人间凡夫俗子常人骨血随处可见
我的爱,就像尘埃,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无关紧要
但我是彻底爱了。
搭上我一颗心。
唯他一人。
此生遇起灵,无悔无怨无所求。

  22、张起灵,愿我有幸,能陪你走过一段路程

  23、张起灵回不来,吴邪回不去,黑瞎子活不久,解雨臣活不好。张起灵能为吴邪守门,却守不住他的天真,吴邪不能为张起灵而生,甚至不能为他而死,黑瞎子笑看尘世荒唐,却终躲不过死劫。解雨臣冷眼睥睨世间,却依旧被九门枷锁束缚。十年之后是接替,而非接,根本不存在,带我回家。

  24、张起灵,
你是唯一能让我心甘情愿跪拜的人,
你是唯一能让我眷恋此生此世的人,
你是我永生的唯一的信奉。
张起灵,我信仰
张起灵,我心脏
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一扇门,
那扇门里有着我永生爱恋的人,
有着我的爱恨,我的青春

  25、“放手.”张起灵冷冷地盯着吴邪,吴邪鼻头一酸,手却丝毫没有松开
“你是不是又忘了我?”
张起灵紧皱着眉头,“你对我很重要?”
吴邪身体一僵,苦笑道:“如果我说吴邪死了,你有感觉嚒?“
张起灵奇迹般地流下一滴泪,他紧攥着胸前的衣服,“你对我做了什么?”
“有你这滴泪我满足了.”

  26、如果那天我们只等来了雪,
那么几年过后,
我们还会还能不能提起“张起灵”这个名字?
我只知道
我的心中已经烙下了专属于你的痕迹,
抹不掉了啊。

  27、#吴邪——致张起灵的九句情话#
张起灵,不要再寻找那些谜底,让那些悲凉称为风中的过往
张起灵,如今荏苒了十年,岁月静好,不如断了念想,不要彷徨
张起灵,那人心凉薄的世界中会改变,时光会让他们遗失在不为人知的下游。
张起灵,没有什么失败,不要怕,那只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成功
张起灵,我笔尖勾不出你眉目的无双,去哪才能寻回你当年的模样
张起灵,不怕世态炎凉,只望你在身旁。
张起灵,是否曾经的千山万水与你的心都回不去。
张起灵,不如归来。
你若归土于那青铜门中,我便将自己亡在瑟瑟深秋,最长不过红尘一遭到忘川一渡,我陪你走。 ----竹取千间

  28、很多故事,不正是因为没有结局,所以才有了,等下去的理由。张起灵和吴邪的故事,哪怕永远都没有结局,我们都会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念着长白山和杭州。

  29、张起灵,无关风月的天荒地老。请让我陪你一起。 ----腐女

  30、张起灵,好似天边月华,
灿若星辰,却遥不可及
张起灵,好似长白飞雪
轻若鸿毛,却转瞬即逝

张起灵,你倾尽天下乱我心神
可我无法执你之手,与你偕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