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假戏真做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假戏真做的经典语句

2020-01-12 02:20: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假戏真做的经典语句

  ●自导自演的久了,就假戏真做了。

  ●入戏太深,假戏真做,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谎言就是谎言,从来不会因为怜悯同情,就把虚假程度稍降一点。人活着就要学会假戏真做,似是而非。 ----思婕《放手是我对最后的疼爱

  ●终于假戏真做了吗

  ●我多害怕有一天会假戏真做的上你又害怕你拿真戏假做来糊弄我。

  ●其实我们都是戏子,只不过你是逢场作戏,而我,假戏真做。

  ●没有用的。偶像演员就是这样,不论你再勤劳演,再居推测角色,再仔细做功课,永世都只会被定位成只是靠一张脸,完整没有演技花瓶媒体的报导,历来不会在乎我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只关心我跟谁假戏真做闹绯闻,或许耍大牌跟谁闹不合,这一切,我早就曾经看腻了。 ----《呼叫大明星

  ●有一个写戏的,叫谭惜言。
有一个唱戏的,甚至没留下名字
一个假戏真做动了心,一个却不知爱的是戏本里的角色还是唱戏的那个人。 ----《醉古风——昔言》

  ●拭目以待,看她如何将这假戏真做下去?

  ●你只是逢场作戏 而我是假戏真做

  ●如果你认为我喜欢你爱的人,即使我不喜欢,但我不保证我会假戏真做,你记住了。

  ●其实......那么多的借口只是为了能假戏真做

  ●生命形式空泛的,但我们却要脚踏实地;生命的本质荒诞的,但我们却要假戏真做;生命的真谛是虚无的,但我们却要以为真。 ----刘杰《中年危机

  ●人生终点咫尺
生老病死注定
真情假意都无谓,
苦尽甘来无福受。
虚情假意厌倦
情深意浓自欺人。
假戏真做为那般,
意愿去后亲平安。
如梦初醒心如
梦幻泡影已注定。
一场美梦突惊醒,
场场梦境苦多甜。
怜香惜玉害我殇,
君心未见有悔意
为何真心换真难,
何其毒也活剜心。
这般凄凄惨惨相,
样样好强命不强。
对景伤情泪双流,
我负子戴谁单挑。

  ●“实不相瞒,刚才一路走来虽是演戏,但还是被姑娘花容所迷,现如今我是假戏真做,真的动了情了。” ----元仲辛《大宋少年志》

  ●你说,爱情是什么呢?我说是做戏,谁假戏真做了,谁就输了。谁把随意挥霍了,这段爱情结束了。

  ●何必为一段假戏真做的感情纠缠不休?

  ●怪我天真把你玩笑当了真
怪我入戏太深爱你认真
怪我假戏真做醒不知梦

  ●坏品位是在媒体上进行私人告白
坏品位是骨子里的一股骚劲。
坏品位是过度卖弄男性雄风女性媚术。
坏品位是摆脱现实主义贫乏方法
坏品位及好品位都是一种发明
坏品位及好品位都是一种天份。
坏品位是过度宣称的理性中心论
坏品位是批发政治立场
坏品位是无法适度漫不经心
坏品位是女人前任男友的现任女友的通常看法
坏品位是公然在KTV假戏真做,坏品位是不断缅怀小王子成人
坏品位是男人觉得性感的女人及女人觉得性感的男人。 ----许舜英

  ●怕你假戏真做,更怕自己假戏真做!

  ●你若虚情假意,我便逢场作戏。
你若假戏真做,我便将计就计。
你若真心相待,我便赤诚以对。
你若不离不弃,我便奉陪到底。

  ●感谢虚伪假戏真做,感谢谎言弄假成真

  ●起初你说 和她 只是想要气气我 后来 你们就假戏真做了

  ●活在别人的人生之中,却不知不觉地就假戏真做了。 ----《W的悲剧

  ●假戏真做,真戏假做。

  ●《爱人》是一部让我回忆起看《我的PS搭档》时的心情,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习惯了,可能会更多地为对方着想了,想要的时候,不再直接开口,其实也已经没有那种冲动和心情了,感觉不那么新鲜真诚了,一句话习以为常了。尽管两个人还刻意维持爱情,但,要是有机会出轨,还是会以身犯法,最终假戏真做,爱上了另外一个人。而为什么没有选择离开,或者没有私奔?则缘于对方的宽容理解。但这种忐忑的、徘徊的、摇摆不定的心情在一次次考验面前,最终得出了结果,很多人都难以预料的结果。

  ●“封景,你和云修是Gay吗?你喜欢云修吗?拍戏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假戏真做?”

封景唇角向右勾起,细细长长的眼睛弯了起来,里面闪动着狡黠的光。

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转过头,对云修喊话:“她问我们是不是gay?我喜不喜欢你?”
在一旁接受另外一家媒体的云修听到后,立刻温柔笑着回应:“你是我就是。我喜不喜欢你,这个问题还用问吗?” ----《重生名流巨星

  ●虽然一切又归于平静,但是这也让我从虚暖的混沌里面钻出脑袋,我看着的我脚下那破绽百出的“友谊”,所谓的“友谊”,只不过是只能观赏不能食用塑胶水果;只不过是在极地冰原里忽而煽燃后迅速熄灭的篝火,那簇假戏真做的火舌,还真的熏得我出了眼泪,这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假戏真做,如此便好 ----永远不要说永远

  ●你看,时间已经一块块开始舞台布景,而我们,我们还要假戏真做,心里明知滑稽,面上却要严肃,直到时间抹去一切。 ----灯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