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许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何许人的句子

2020-01-22 01:5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许人的句子

  ●然而,从自己角度出发,情况迥然不同我们不局限在前,而是远远扩及过去。那源于我们内心情感,尤其是那些深植内心,决定我们成为何许人,又如何成为我们的情感。这些感情有时间性,不识岁月,也不认可时光流逝。 ----帕斯卡·梅西耶《里斯本夜车》

  ●“我可以向保证我不伤害你。”那个声音继续说着,仿佛看穿了谷地人的心思,“我不是故意要吓你,一直到你几乎在我面前时我才看到你,我担心你没注意到我就直接过去了。”
言毕,那巨大黑影静静矗立着,尽管弗利克能感觉到,当他侧身移向路边站到背光处时,有双眼睛正跟着他移动;慢慢地,微弱月光开始刻画出那陌生人大致的轮廓蓝色影子。两人对视许久,互相探询着对方,弗利克想知道对方究竟是何许人也,陌生人则以静制动。 ----特里·布鲁克斯《沙娜拉之剑》

  ●我们从来未过什么人。我们只是爱自己关于何许人可爱的观念。我们爱自己的观念,简言之,我们爱的是自己。 ----费尔南多·佩索阿惶然录

  ●待明年山清水秀花开时,提灯仗剑走天涯。了牵挂,无需再问你我何许人家

  ●万里无云天将晚,夜航行船,把酒共与新相识,三杯两盏,耳畔风雪声,放下帘毡,此间便与人间无关,少年大才赴京华,方及弱冠,一袭僧袍返庐山,经年修禅,意得尽心满,好不恬然,万物山川皆可做清谈,谁将清茶一杯都饮完,几声长笑轻摇手中扇,“何许人,妄说禅,物与我,是两般,竟说见你好似见青山!”,谁在案前炉中点沉檀,会心而笑一语多坦然,“真痴儿,不懂禅,物与我,皆为幻,见我岂不犹如见青山?”,少年早闻有大才,方及弱冠,一袭僧袍出尘外,经年修禅,是意得心满,清风两岸嬉笑怒骂皆可清谈,诗书满怀兴正酣,高下难断,嘴上文章余一半,尚未说完,转眼见小舟,却已放缆,千里快风送我过津关,谁怕人生到处相逢难,知己一程何必多善感,我上京,试诗才,你归去…… ----洛少爷/封茗囧菌《如见青山》

  ●顾飞白拨拉掉孩子爪子,继续面无表情向前走。
阿衡把手背到背后,轻轻绕到他的面前,可怜巴巴——“小白啊,小,小……白。”
顾飞白从她身旁绕过,装作没听见,走啊走,继续走。
阿衡小跑,跟上,微微无奈了远山眉——“顾飞白,你得寸进尺……啊,你笑了笑了,你竟然偷笑,真……卑鄙。”
顾飞白伸出手,指纹削薄,轻轻握住那人的,唇上挂着淡淡的笑——“子何许人,咬定青山,竟不许人笑?”
阿衡微笑温软眉眼——“顾氏贤妻,迟了六年,可否?”
顾飞白背脊挺直,白皙脸颊有一丝红晕,淡淡颔首一一“准。”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子何许人,咬定青山,竟不许人笑
顾氏贤妻,迟了六年,可否? ----书海苍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无论怎样的人在最后一刻到来之前,往往都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人,在临死之际,才会留意到自己究竟是何许人也,你难道不觉得这就是死亡的意义吗?看来我这个人最后,可不仅仅是不可善终那么简单啊。 ----干柿鬼鲛《火影忍者》

  ●阿衡小跑,跟上,微微无奈了远山眉——“顾飞白,你得寸进尺……啊,
你笑了笑了,你竟然偷笑,真……卑鄙。”
顾飞白伸出手,指纹削薄,轻轻握住那人的,唇上挂着淡淡的笑——“子
何许人,咬定青山,竟不许人笑?”
阿衡微笑,温软了眉眼——“顾氏贤妻,迟了六年,可否?”
顾飞白背脊挺直,白皙的脸颊有一丝红晕,淡淡颔首“准”。 ----沧海书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昔日离去 你也随风
何必一整夜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不知何许人言:短暂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我已乘风归来却不见你折腰相待
短别盼来生吗 怨
我喜也许离开我的真相是浅喜深爱

  ●人心悲凉似水
何许人收留我
酒一壶话一宿
今夜我们不在
明朝月上有我

  ●那年竹林下,我饮一杯桃花酒,与你琴瑟和鸣,唱尽了多少离别之歌。
千年来,《瑶池错》何曾流落?
当初《瑶池错》,竟是千年的蹉跎
……
莫,千年走来,你还会怪我吗?”
往事繁华竟也迷离,昨日的歌早已无何。昨日就让他随昨日流走吧,何必管他今日怎样流过呢?”
回忆当初的过错,竟是有多么难说。只是她一席素衣早已没有了昨日的洁白无暇,流水纸上,丹青绘下那一抹昨日残颊。
记得桃花酒,还记得故居下,更记得幻灵之处你的面颊
雀竹幽林谁可,究竟是为何许人也?
或许谁也没有猜到,你我千年在此相聚
只是那日雀竹幽林,对我而言,那些话,或许我经年也不会忘记吧。
幻灵殿,早已不是昨日那般光彩辉煌且充满灵气

  ●有可能摆脱掉过去的伤害吗?普拉多写道,我们深入到过去。那是源自于我们的情感,特别是源自那些深植我们内心的规定自己为何许人和自己变成现在这样的那些情感。因为这些情感并没有时间性,不知岁月为何,更不承认时间的流逝。 ----帕斯卡·梅西耶《里斯本夜车》

  ●爱情的BUG,何许人解。

  ●文先生手中捏着棋子,容色格外平和秀美,心稍粗些的大约会以为沉晔是瞧着文先生发呆,但老管事何许人,自然看出来沉晔的目光从文先生的头顶擦过去,乃是凝目在她身后的巨石上头。
巨石上有几行字,题的是:“愁怀难遣,何须急遣。浮生多态,天命定之。忧愁畏怖,自有尽时。”

  ●“可惜姑娘眉眼如画就是少了白手一双.”
公子想来是不太会说话.”
“姑娘莫急待小生赠你白首一双.”

“公子生相貌堂堂就是难遇一种人。”
“何许人?”
“在你眼跟,意中人.” ----苏凉

  ●凌月仙姬:那个人类小女孩,是杀生丸的何许人?
邪见(悲哀地):要说是何许人,只是比起侍奉多年的我,玲更受宠。 ----第九话《犬夜叉完结篇》

  ●流浪隐士
此小生不知何许人也,亦不详其姓字,自谓曰:“行于路上者,行者也。”又因慕五柳先生,因以为号焉。闲静少言,不慕荣利。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性好自由,厌束缚,故离千里求学至昆明。喜自炊,简衣食,爱星空,常思索。时作诗词自娱,颇示己志。忘怀得失,以此自终。
《礼记》之言以自勉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许人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