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best love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best love的句子

2020-02-12 22:33: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best love的句子

  1、最后留在记忆深处的总是些虚无飘渺东西, 就像记住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她的美, 很多年后你连她的样子忘记了, 可偶然人流如织的街头闻到她惯用的香水味, 你在惊悚下意识地回过头去, 却只看见万千过客背影。 你这才想起即便刚才和你擦肩而过的确实是她, 即便你跟她面面相对, 你也未必能认出她今天的样子。 ----江南

  2、一见容止终身,不遇容止终身误。

  3、一生中你会犯两种错误,一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一种是该说的话没说。

  4、loyal(衷) obligation(责任) valued(尊重) excuse(宽恕) 把每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开 头字母连起来那才叫

  5、我她叫时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到子伴侣;得到子,我幸;不得,我命。 ----李志摩

  6、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里都是你
了我是谁 ----李敖

  7、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8、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9、人的一生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岁月,一个温柔时光

  10、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11、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无奈要分隔两地,一开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身边,再也不要跟你分开。后来的后来,我没那么想你了,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于是我知道,我得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张小娴

  12、表达能力差的人,注定要把话藏在心里。 ----李宫俊

  13、烟恋上了手指,手指却把香烟给了嘴唇;香烟亲吻着嘴唇,内心却给了肺;肺以为得到了香烟的真心,却不知伤害了自己。是手指的背叛成就了烟的多情,还是嘴唇的贪婪促成了肺的伤心人生如烟,岁月无痕,烟自多情,生活总是不随人愿

  14、缝酒必诗诗非诗,纵酒畅悲悲是悲.
诗诗杯杯诗诗悲,悲悲诗诗杯杯湿。

  15、其实,很久之前,你就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没有你的消息,我也不会去主动打探。看不见你的模样,也不会故意遇见。知道你又恋爱了,我满心祝福。你看,你就不知不觉地走出了我心底,就如同初你悄无声息的来,在我还懵懂时候,你出现,又离开。我已经长大了,长大到没有你,我可以很勇敢的活着。事实证明,我不是没有你不行,我也没有想象中那样喜欢你。我只是喜欢那样倔强坚强的自己。

  16、有的人相识已久,知道彼此的喜恶彼此的过往,熟识得像一个影子,却始终走不进对方的心里;有的人初次相见,只一个眼神就已笃定,即使遥遥相望,灵魂却能紧紧相依,无需言语和手势,静静地站立在彼此身旁,在对方那陌生又熟悉的磁场呼吸。 ----笙离

  17、想爱一个人没运气;想恨一个人没 理由。 想逃避没地方;想堕落没胆子。 我居然一直是好学生 ----玄隐

  18、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啊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19、假使有神,我怎能忍受我不是那神,所以没有神! ----尼采

  20、我的世界太小了,小到只有你了;你的世界太大了,大到让我找不到入口了

  21、我的高傲,没有人能践踏。
我的坚持,从不为人改变,
不论过去、将来。
要的温柔,从不是施舍。
不要的曾经,就是永远的丢弃。
要的是什么,从一开始就知道。
别招惹我,打湿我的未来。

  22、你把匕首刺进我的心脏,对我说了一句我爱你。我却指着心脏对你说:“再刺一次,再说一次我爱你。”

  23、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Among thousands of people, you meet those you've met. Through thousands of years, with the boundlessness of time, you happen to meet them, neither earlier nor a bit too late. ----张爱玲

  24、他说,十八如花,待他归家。后来,白首未至,明月楼塌
他说,长安繁华,歌尽落花。后来,烟雨迷离,不见人家
他说,倾尽天下,换她朱砂。后来,天地浩大,一人作画
他说,华胥为引,织梦无数。后来,梦碎人亡,荒冢无名
他说,伶仃歌谣,定乡安魂。后来,白骨枯等,此生落空
他说,寸缕情深,七年不痒。后来,檐水穿墙,盲眼成殇
他说,约契两生,不易衷心。后来,各自离散,另觅他人
他说,大隐于市,白头不问。后来,国破家亡,犹歌后庭
他说,春风十里,佳人一顾。后来,千里奔赴,一笑花落
他说,拉萨雪乱,焚香祈愿。后来,佛偈刻心,湮灭红尘
他说,白衣若雪,执笔做剑。后来,花楼留恋,醉酒人间
他说,天岁长安,薄凉千年。后来,无名村庄,生死皆欢

  25、有些事我每天都挂念,但只能一年说一次。迟到了,对不起。

  26、人世间,难以找到完美镶嵌的时刻与弧度,让自身完美贴合,总是磕磕碰碰直至精疲力竭与棱角尽失,才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蜷缩的角落。 ----消失宾妮

  27、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28、我仰望阳光,却感觉到自己向着巨大的深渊坠落。 ----江南

  29、浮生梦,三生渺渺,因缘无踪,虽堪恋,何必重逢。息壤生生,谁当逝水,东流无终。 ----江南

  30、最让一个男人痛心的事就是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见了他想要保护一生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best love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