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未读-空想计划 3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未读-空想计划 3的唯美语录

2020-02-15 01:12: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未读-空想计划 3的唯美语录

  ●每个早上我都和自己打赌,男友会来回复我的微博。我的眼睛还没睁开,期待开始苏醒,越来越灼人。我浑身发胀,再也躺不住,便一跃而起,扑到电脑边。
但每次微博页面就像一潭死水纹丝不动。没有黄色标签弹出来,告诉我:“您有 X条未读消息,请点击此处查看。” 我去检查网络,网线插头拔掉,再插上,再刷新网页,还是纹丝不动。
我去刷牙洗脸,我去吃早餐,乘地铁上班,挤在人群摇摇晃晃地拿手机登微博,首页还是纹丝不动。一天都过去了,没有黄色的标签弹出来,告诉我: “您有 X条未读消息,请点击此处查看。” ----方慧《手机里的男朋友

  ●“不管什么时候醒来,早安永远会躺在我给你的未读消息里。”

  ●人生如寄

曾有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尚未读得万卷书,也还未行得万里路,但令我骄傲的是,我一直在行走。

从此撑到踏出,都有我路过的痕迹

去时满天山路,山回路转不见君。

这些年灵魂一直在流浪,一直在寻找他可以栖息地方

从南至北,从西到东,四处荡。

我在此城,你在哪里?我在他处,你在何方?

旅程好寂寞。 ----独木舟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爱情是一本书,我们一直用心在读,而且每个人都在读,多年以后是不是发现一直都未读懂。 ----梦里晴空《晴空》

  ●不愿你 已读不回;
宁愿你 未读未回。

  ●分手时隔一年,原以为我已把你得干干净净,恍然发现手机上出现一条你的未读短信竟然还是会久违地砰砰跳个不停。

  ●醒来看到有你的未读消息感觉真好.....

  ●害怕睡觉,又害怕醒着,见的全是你,醒着想的全是你,睡着了,想的是,我醒了手机上会不会有你的未读的信息

  ●我并未读过当代作家的全部作品;我还抽不出时间。因此我只得谈我所了解的那些。我现在想到的是我认为应列为最最好的一部:塞林格的《麦田里的守望者》,也许是因为这一部如此充分地显示了我打算要说的道理:一个青年人,不管持有什么古怪主张,总有一天必须一个成年人的,他会比某些人聪明,会比大多数人更加敏感,他也许是因为上帝使他头脑里有这样的想法吧,他成年人,希望成为大人的一员,人类的一员,他想参加到人群里去,但是失败了。在我看来,他的悲剧不在于,如他或许会想的那样,自己不够坚强,不够勇敢或是不值得被接受进人类。他的悲剧在于,当他企图进入人类时,人类根本就不在那里。他没有什么可以做的,除了疯狂地,一本正经飞,在他那只倒置的玻璃杯里,直到他或是放弃 ----威廉·福克纳《福克纳随笔

  ●我也总见到有人胡说八道,说十个聪明人凑到一起会搞出笨事情,他们大概从未读过世界历史,事实上,不要说十个,就是两个聪明人凑到一起,往往就能改变世界。真相是,十个笨蛋凑到一起,才会把事情搞砸,其实分开了他们也能独自把事情搞砸,而聪明人才不会,聪明人一个人就能把事情做好,比如牛顿。 ----石康《石康微博》

  ●你未读过我的痛,怎会知道我的疤。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当我把跟你的聊天记录从头翻到尾时发现最后一条是未读。

  ●有人问我,当你打开手机,发现QQ,微,短信都有一条未读的时候,你先看哪个
我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先看QQ
她问为什么
我说只有QQ里加了他

  ●不是想念,不是追忆,只是望尽天涯路,仍找不到你的踪迹,仍没有猜透你未曾说过的耳语。不是后悔,不是无奈,只是回首萧瑟处,仍望不见你的身影,仍没有珍惜你转身擦肩的相遇。我好想从未读懂你,你的皱眉,你的顽皮,和你执拗的脾气。但我爱你,也仅仅爱你,给我难以捉摸的神秘,也许时光荒芜,岁月更替,你我终要成为路人,那么转角偶遇,请不要嫌弃!

  ●话越来越少 你越来越远 我是不是就要失去你了 或者说我已经失去你了 这些天 总会在梦中看见好多条你的未读消息 那么真实 那么熟悉 醒来却发现这些消息真的只是存在在梦里 眼泪流下来 笑笑自己 对啊 我瞒着所有人爱了你那么久 看不到未来 舍不得离开 可现在 我是真的撑不下去了 嗯 你自由了 我解脱了。

  ●登上qq就有很多未读消息,我喜欢那种被在意的感觉。

  ●看了很多小说,读懂了很多故事,自己的人生却从未读懂过

  ●整个世界就是由故事构成的,我们都存在于故事之中。有的人认为自己的故事传奇,只因没机会经历别人的故事;有的人感叹别人的故事精彩,只因未读懂自己的故事。人生,就是未完待续的故事……

  ●她说分手的时候我还在睡觉。
早上醒来看到未读的消息提醒。 再打过去被拒接。
后来看到她发的状态。
她说,“有些事情其实是先天就会的。
当你遇到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你会找尽一切理由去见她。
你会牵着她的手舍不得放。
你之所以太忙,不好意思,不习惯。
其实只不过是因为你没那么喜欢她罢了。”
我真的是有事情在忙。我生气地想。
然而很久很久之后。我真的遇到了让我不顾一切的人。 我忽然想起在一起的时候她说。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给我写信。
而我当时嘲笑她太矫情。

  ●仅图这样走过的,西风----

仅吹熄我的蜡烛就这样走过了

徒留一叶未读完的书册在手

却使一室的黝暗,反印了窗外的幽蓝。

当落桐飘如远年的回音,恰似指间轻掩的一叶

当晚景的情愁因烛火的冥灭而凝于眼底

此刻,我是这样油然地记取,那年少的时光

哎,那时光,爱倩的走过一如西风的走过。 ----郑愁予《当西风走过》

  ●道理参透是幽默,性灵解脱有文章。

两脚踏中西文化,一心评宇宙文章。

对面只有知心友,两旁俱无碍目人。

胸中自有青山在,何必随人看桃花?

领现在可行之乐,补平生未读之书。 ----林语堂《林语堂散文》

  ●我一个星期没有再发微博。
微博恢复平静,重新变回一潭死水,成天纹丝不动,没有黄色的标签弹出来,告诉我:“您有 X条未读消息,请点击此处查看。”
我上班下班,很少说话,表面风平浪静,内心其实也风平浪静。我的室友担忧地看着我说:“你要尽早走出来。”我说:“我以前很傻逼吧?”室友说:“也还好。” ----方慧《手机里的男朋友

  ●维多利亚时代的小说非常适合维多利亚时代的世界,但对新时代来说,它完全不适合。想想在新旧世纪之交时人类思想上发生的那些变化吧:弗洛伊德、尼采、威廉·詹姆斯、柏格森、马克思、爱因斯坦和普朗克都在1910年前提出了日后影响深远的开创性理论。狄更斯和艾略特从未读到过这些。他们的小说适合以马和马车代步的社会。但此时亨利·福特开始大批量生产T型汽车,让我们步入了一个每小时行进三十英里的时代。一切事物都加快了动作。小说也不得不去寻找一种新的步调。 ----托马斯·福斯特《如何阅读一本小说》

  ●只是在那一瞬间,我读懂了你曾未读懂的悲伤,你看到了我曾未流露的惆怅

  ●你发来的消息我总是标记为未读,
因为我不希望我们的谈话结束。

  ●学者,欲其多知明达耳。必有天才,拔群出类,为将则暗与孙武、吴起同术,执政则悬得管仲、子产之教,虽未读书,吾亦谓之学耳。 ----《颜氏训》

  ●我这个人并不傲娇……只是不希望每次打开QQ,未读的都是天气预报……

  ●哪怕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在家,偶尔也会觉得的孤单,社交软件没有一条未读消息,电话短信无不是诈骗和1065,四周听不见任何邻里的声音。寂静,与寂静相对应的则是灯火通明,将所有灯打开,才能感到心安。我也想和那些潇洒的人一样享受孤独,但却像条狗。说了那么多才发现,所谓孤独,无非是空虚却又无事可做。

  ●每年一到春天,我就会“大清仓”,把一些我再也不会重读的书全丢掉,就像我也会把再也不穿的衣服扔了同样道理。倒是旁人都很惊讶,依我看,他们爱惜书本的方式才奇怪呢。他们买一堆新出版的畅销书,囫囵吞枣似的看完,我常想:他们也未读得太潦草了吧。然后呢,因为他们从不重读那些书,不小一年,书里头的内容早就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不过,当他们看见我一箱一箱地把书往外扔时,却又露出一副“这怎么得了!”的表情。要是照着他们的做法:买了一本书,好——读过了,好——上架,好——没事了,一辈子也不会再去碰它第二回,可是呢,“丢掉?万万使不得呀!”为什么使不得?我个人坚信:一本不好的书——哪怕它只是不够好,弃之毫不足惜! ----海莲·汉芙《查令十字街84号》

  ●总喜欢把几十天前读过一遍又一遍的消息标为未读,毕竟我是有强迫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