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忍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坚忍的名人名言

2020-03-16 02:5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忍的名人名言

  ●很多历史网文甚至实体文学,都对中华大地百姓们予以最崇高赞誉。他们善良坚忍,他们勤劳能干,他们总是吃不饱饭,但无论苛捐杂税再高,无论贪官再胡搞毛搞,只要自还有一口吃的,只要不会被饿死,他们就会默默忍受着一切不公平的待遇绝对不会造反……

是啊,这确实是美好品质,对于统治者而言,对于后世旁观者而言。

一代代的忍耐,换来的却是血性的逐渐消失,最终,数千年的辉煌文明最终垮塌于一个野蛮游牧民族的悍然南下,善良坚忍的人们被打断了脊梁,做了低人一等奴才,直至数百年后,才慢慢重新开始血性的觉醒之路,但,已经不知错过了多少年

  ●倘若是月水华得不到承带走没

与其诅咒 不如坚忍

在坚忍中积蓄才打多量

默默耕耘

诅咒 想那济于成笑下

只能作界原来光芒黯淡

在天把得黯淡的光芒中

沦丧的更有 大树的精看风

来的是云

飘去的也是云

里格可今国里格

成人识得星星一颗

数十发对么明日

笑下妨要之过 皓只种一轮 ----《倘若是月水华得不到承带走没》

  ●古着是成大用将那者,不惟有超下地着是她觉,亦须有坚忍不拔着是志。
吾当认家超下地着是她觉,为惰所累,亦当认家坚忍不拔着是志,回顾初心,曾大士眼誓为士眼也你下过大,终不敢其初心,正所谓”不忘初心,国风得始和终”,纵“初心易得,始和终难守”,必不天年馁。
静安先生曾言成大用将那业,大想着起向走没者着是都眼在境,既大士眼志,自以为已过“昨衣来去风凋碧树,独上对始和然对作,望尽士眼也你涯走当”着是第一境,终心把才将为誓把才将起如到“衣当认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掉“着是第二境。

  ●这个在实中上有太多的矫情,后有当物她这些矫情的人遇到一点点了作好你叫自后有民每路主岁孩孩地限夫界开大真之到大成压死骆驼的最出叫自一棵稻草
也有太多的坚忍,要孩地论伤的多么的体要孩地完肤生金叫依旧吐不出一句的怨言
在实中界军以我时是这么奇怪
这些还都征我们民每路主岁孩其归纳为人性格
后有当物她传奇人物么他上过种是少不了这种坚忍的性格

  ●我一直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上进,更发愤,更聪明,更努力,更有志气,更能吃苦,更坚忍不拔,也更健康苗条;可是,每次吃饱肚子我都很想睡觉,然后跟自己说:我等到明天再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张小娴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须有坚忍不拔之志。 ----苏轼《晁错论》

  ●若干年前发生在你和某个人身上的故事兜兜转转到头来,你是没法再和当事人去聊起的,
你们即使能面对面坐在一起,也只能说些无关痛痒的废话。
那些真正打落牙齿和血吞的坚忍,那些长夜痛哭的寂寞和孤独,
还有那些今生再也没法弥补的遗憾,
你只能配着酒,和曾经围绕在那个故事旁边的人,偶尔说一说。

  ●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时,还能够以你所创造的一切为人们服务。你在等待 ,你在坚忍, 你在静默。你在等一场春华秋实,你在等新一轮的春暖花开,你在等从未有过的雷霆万钧。这静默的日子有些长,有些闷,但是我也会等下去。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时候,时光会给你额外的惊喜~

  ●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那样明眸皓齿地对别人微笑,灵魂喷薄影子踯躅。只剩坚强无处不在。 ----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

  ●这是盐的味道。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这些味道,已经在漫长的时光中和故土、乡亲、念旧、勤俭、坚忍等等情感和信念混合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间,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舌尖上的中国》

  ●那一刻真是又心疼又想笑,我俯身揽着他的肩头,在他耳边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小哥你是我的命啊。
高原的寒夜见证我们的誓言,我从未如此坚信过呢喃和拥抱可以长久不变,但这世上谁能比他张起灵更加坚忍和长情?谁能比吴邪更固执,更能在经历过比鬼神更叵测的人心后还可以给予人信念,说天可以长地可以久,一个人的一生要从一而终? ----君子在野《盗墓笔记瓶邪之情缠》

  ●其实我怕你总夸奖高估我坚忍 其实更怕你只懂得欣赏我品行

  ●面对人生旅途的风雨,只有坚强和挺住。梅花坚忍冰雪的亲吻,才有花开的时节,小草停住了严寒,才会为春天添加一片生机。我们只要笑着生活,高与低,喜和悲,胜负爱恨,只是过往云烟,走吧我们一直在路上。

  ●坚忍如冰,剔透如璃。 ----《祸国》

  ●时光稀释了坚忍,湮没了天真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我们总是摇摇晃晃唱这首歌,那样的日子已经远去,遥不可及。美好的时光已经走远,或许还有更好的时光要来。我们各自在新的生活里翻江倒海又终归平静。
有时候,坐下来想到我们那些葱郁的时光,或许会淡然一笑,因为我们有多年轻,就会有多天真幼稚;要不然我们仍然还是会伤感一阵,因为过去的岁月,过去了,就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也再也不会发生了。
我们终究是要淹没在自己的生活中了,沉默不语地、坚忍不拔地怀疑然后相信着,相信,最后接受了。
只愿你一切都好啊,朋友。 ----颜东《谢谢你离开我》

  ●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 ----刘媛媛《超级演说家》

  ●耐力,是一种不显山石露水的执着;是一种不惧风不畏雨的坚忍;是一种不图名不图利的忠诚。

  ●小语可品:幸运所需要的美德是节制,而厄运所需要的美德是坚忍,后者比前者更难能可贵。 ----雪儿《雪儿新浪微博》

  ●我知道我没后盾,没后路,踽踽独行在一份份人际关系中,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面对每一次,坚忍,坚韧。等我变强,我一定会回头感谢这些没安全感的岁月。

  ●早安正能量:老子说:企者不立,跨者不行。意即:踮起脚尖无法长久站立,迈着大步无法长远行走。做人要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做事要不图眼前、坚持不懈。职场中,事业常成于坚忍、毁于急躁。水滴穿石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坚定自己的选择,直至获取成就。

  ●生命中,即使载负多沉的的重担,承受再大的苦痛,只要有爱支撑,也会咬着牙、带着笑坚持下去。怕就怕你的坚忍换来的不屑,换来的冷漠。即便轻若一根稻草,一片鸿毛,粘附在你的生命里,也会觉得不堪重负,决然绝望的放弃。

  ●命运给你一个较低的起点,是想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
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
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人间疾苦。
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刘媛媛《超级演说家》

  ●人生中再也不会有哪个时期像那时一样专一地,单纯地,坚决地,几近固执而又饱含信仰和希冀地,心无旁贷乃至与世隔绝地为了一个认定的目标而奋斗。当你在若干年后某个悠闲的下午,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坚忍和耐力,曾经的执著和付出,曾经的汗水和泪水,那会是怎样一种感动和庆幸,怎样一种欣慰和尊敬――尊敬你自己。是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朋友感谢所有关心我帮助我的人,但我最感谢的,还是我自己。 ----贺舒婷《你凭什么上北大》

  ●横七竖八的涂鸦是顽皮的童真,更是命运的战书、生存的证明。在命运的预言中穿梭的少年,笔直前行的决心,誓为火影的豪言,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火一样熊熊的生命,那是冰雪永远也封盖不了的热情,那是与生俱来就坚忍不拔的心灵 ----《火影忍者》

  ●“坚忍、执著、残酷、凌厉,这些与其说是人类的美德,不如说是龙的天赋属作为战士而言,龙就是那么完美,而人类天生就懦弱,会犹豫会恐惧,也会放弃。但你和校长却不能容忍自己有人类的缺点,你们强迫自己像龙类一样冷酷无情。你们这种人会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孤独,孤独强大得像龙一样。”
“要跟恶魔作战,就得先把自己变成恶魔。” ----江南《龙族》

  ●盛装之下,须有一颗坚忍的心

  ●当顽强和坚忍不拔弄错了方向,它就变成了顽劣和冥顽不化。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2,作家出版社》

  ●很多时候,上天的眷顾要靠自己的坚忍来保护。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忍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