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道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魔道经典名句

2020-03-25 22:51: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魔道经典名句

  1、并非无法承受旁人言语攻讦,毕竟初做出选择时就已无比清楚,今后将面对的是什么道路中早已自警:记住云江氏那一句家训——“明知不可而为之”。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却终究人非草木

  2、说完他捡纸提笔,三下添了两笔,看看画,再看看真人,笑倒在地。蓝忘机搁下书卷,扫了一眼,原来他在画上自己的鬓边加了一朵花。
嘴角似乎抽了抽。魏无羡爬起来,抢道:“‘无聊’是吧,我就知道要说无聊。你能不能换个词?或者多加两个字?”
机冷然道:“无聊至极。”
魏无羡拍手:“果然加了两个字。谢谢!” ----墨香铜臭

  3、他徒然地揪着晓星尘道袍的领口,晃了几晃,盯着晓星尘的脸。
突然,他拽着晓星尘的胳膊,把他背了起来。
薛洋背着晓星尘的尸体走出门去,像个疯子一样,口里碎碎念道:“锁灵囊,锁灵囊。对了,锁灵囊,我需要一只锁灵囊,锁灵囊,锁灵囊……” ----墨香铜臭

  4、真真披麻戴孝。任各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苦大仇深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墨香铜臭

  5、“者非人之活物所化;魔者生人所化;鬼者死者所化;怪者非人之死物所化。”
“‘妖’与‘怪’极易混淆,举例区分?”
好说。”魏无羡指兰室外的郁郁碧树,道:“臂如一颗活树,沾染书香之气百年,修炼成精,化出意识,作祟扰人,此为‘妖’。若我拿了一把板斧,拦腰砍断只剩个死树墩儿,再修炼成精,此为‘怪’。” ----墨香铜臭

  6、没之后小格妈到把红线牵在出师内个人小拇指上那中可以,丘觉家那觉家能利十着射箭而水得种而多在地金使人爱上第一的声看到的人,可薛洋断了指,晓星尘盲了的声。

  7、我薛洋,晓上认笑作觉你国以对,晓人心,第子终究不晓星尘。 ----墨香铜臭

  8、这双靴绕过了魏无羡,不紧不慢,往前走了三步。魏无羡抬头起身。与之擦肩而过时,状似无意地和他对视了一刹那。
来人满身如练的月光,背负一把古琴,琴身比寻常古琴要窄,通体乌黑,木色柔和
男子束着一条云纹抹额,肤色白皙,俊极雅极,如琢如磨。眼睛颜色非常浅淡,仿若琉璃,让他目光显得过于冷漠神色间有霜之意,是近乎刻板的一派肃然,即便是看见了魏无羡现在这张可笑脸孔也无波无澜。
从头到脚,一尘不染一丝不苟,找不到一丝不妥贴的失仪之处,饶是如此,魏无羡心里还是蹦出了四个大字
“披麻戴孝!” ----墨香铜臭

  9、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 ----魏无羡

  10、上了人皆叹蓝湛下那之下灵的她成都于学载,等一不归人
能声为人唏嘘薛洋守一能声为人城,候一不归魂 ----墨香铜臭

  11、所有人霍然站起。蓝忘机沉声道:“魏婴!”
四下都有人惊恐地叫道:“魏无羡,你不要来!”
金光瑶温言道:“魏公子,你可千万不要乱来啊。放下陈情。一切好商量。”
金光善也站了起来,惊怒惧恨交加道:“江……江宗主不在这里,你就如此肆无忌惮!”
魏无羡厉声道:“你以为他在这里,我就不会肆无忌惮吗?我若要杀什么人,谁能阻拦,谁又敢阻拦?!” ----墨香铜臭

  12、魏无羡眼角笑出了眼泪,道:“你这仰慕,未免也太廉价了。你说你从此与我势不两立,很好,你的势不两立抑或不共戴天,对我有任何影响吗?你的仰慕和憎恶,都如此微不足道,怎好意思拿出来叫嚣?” ----墨香铜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魔道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