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不计其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不计其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4-08 03:3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不计其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刚才跟说的睡时间,就是他发明的。这个睡眠法叫做定时短期睡眠延时工作法,这一方法是通过对睡与不睡的硬姓规律调节提高时间利用率,即每工作小时睡十五分钟。这样一昼夜花在睡眠上的时间累计只有一个半小时,从而争取到更多的时间来工作。”
“这样都没有过劳死?这老家伙还挺能熬的,不过他身体应该很差吧?是我的话,早就累得皮包骨了,说不定见了美女都没力气看一眼了。”
陈修源还想从达芬奇那里找点心平衡,不过段天狼很快就让他失望了,“刚好相反,达芬奇身体很好,力大无穷。虽然终身未婚,但是他一生风流倜傥,风流韵事不计其数,而且他是男女通杀型,精力充沛不可思议。”

  ●在历史雍正的政声并不好刻薄寡恩,对待亲兄弟心狠手辣。但雍正的勤政,雍正对腐败毫不留情,却是没人否认得了的。
雍正在位时诛杀贪官不计其数,在追查贪官时就是死也不放过他,让他的子孙穷人。雍正说:这些人自知罪大恶极自身难保,就想一死抵赖,借死保住财产,让子孙后代享用,这万万不行!

  ●这个世界点儿也不让人顺心
他最擅长和最熟练的,就是让理想幻灭,让斗志哽咽,让青春变成面目可憎的滑头。
让你我在几年的光鲜全盛之后,就不得不开始面临剩余年岁满目苍夷。
曾经在这个世界寄托了不计其数的想,
在那么多年之后,只幸存下一个:
希望自己永远是你眼中那个勇敢执著懵懂男孩
—在未来的未来抹杀掉这份荣耀之前
我将永远是你熟悉的那个勇敢,执著,懵懂的男孩。 ----《荣耀谱》

  ●钓前欲无边,小儿无知欲霸天。
倭人有怨美人前,难训华夏开你天。
靖国神社死复燃,军国主义欲抢先。
蛮族未开凡人智,不明华夏势破前。
重开世界一片天,日寇洒血宝岛前。
歼击一脉护高天,辽宁逐浪护疆边。
鸟枪换炮改革间,已然屹立一东天。
病夫之属成云烟中国健儿身不凡。
数十金牌唾手前,银铜不计其数间。
烈烈红旗迎风展,千载华夏气悠然
行楷草隶强秦篆,四面八方孔子院。
神州长征送高天,嫦娥飞天玉兔寒。
昆明有怨国人怒,为名请命身犯险。
中华之警气不凡,马航百人愿生还。

  ●历来那至尊之座下湮灭的全是人伦,杀父拭兄的不计其数。
没有一个帝王心慈手软所谓手软的就是斩草除根一网打尽后,假惺惺的几滴眼泪。 ----周梦妃子血

  ●这世间的奇珍异宝不计其数,南海的珊瑚,别山的玉,西北的赤金,辽东的参,可这些东西都是死物,不会动不会笑,更不会说。自己的鞋袜湿了。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再美再聪明,她们都不是你。

都,不如你。

  ●第二条路是暴民政治。这个暴既有暴力的意思,也有狂暴的意思。这方法就是以不受法律约束的暴民运动,狂风骤雨般地冲垮腐败特权的官僚体制。其结果是:官僚体制当然被打得鸡零狗碎,但同时社会受到全面破坏,生命财产,教育文化受到的损伤不计其数,这方面,中国曾经深受其害。 ----熊培云《重新发现社会》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官司草有不计其数的别名:苤苢、马舄、车前、当道、陵舃、牛舌草。我还是喜欢这个词:官司,你缠住我,我缠住你,片刻后用一种残暴的方式分开,永不愈合的断裂。 ----李静睿《小城故事》

  ●尽管如此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我也欣然接受,毕竟世间之人如此之多,与你相遇之人也不计其数,爱你之人也是为数很多,没理由强求你恰好钟情于我。于我,只能爱你、等你。

  ●时间,
不可停滞的时间保证了
在世界上某个角落
每一个瞬间的摄影,
都是无法复摹独一无二的。
即使那些不计其数的旅游照片也是。
时间,
即使是在最乏味最精简的时刻,
例如“到此一游”的相片里,
也是独特而不可重现的。 ----维姆·文德斯《一次·图片和故事》

  ●而卷缩在角落里颤抖的人,永远都是疼痛的见证。错愕的表象,踉跄的说辞,都不足以沉淀这些落拓背影的彷徨。你或许不止一次的看到一颗颗落魄的心,装满炽热和激情,流浪在孤烟长啸的大漠之上。艰难的跋涉过静静的蹉跎年轮。经过不计其数的挣扎后,匍匐在尘埃,幻化成来世的祭奠。 ----夏七年

  ●我们同学也有七八年了吧。超过的架不计其数,每次都是我认错,不管我是不是错的。但是这一次我是不会认错的,经过了几年这几天才发现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站在内殿的庭院高处,向南望去,近处是茵茵绿草,远处是款款流淌着的泰晤士河。抚今思昔,多少个世纪里,这条河流曾见证过十字军骑士东征,见证过不计其数的货船远航,也叫见证着英国的政治法律制度走向世界各个角落。 ----贺卫方《逍遥法外》

  ●茫茫人海,走进生命里的人很多,走入内心的却很少;芸芸众生,相伴一程的情不计其数,相守一生的屈指可数。曾经以为,我们走了这么久,应该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不曾想结局竟是那么的让人悲哀。你的离开,干干净净,唯有留给我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人世间,总上演着太多太多的别离,而微不足道的我却无力挽留这段走到尽头的情缘。

  ●上帝透过我进入不计其数的学校、教会、监狱、孤儿院、医院、体育馆和会议厅,接触到许多人。更棒的是,我曾经面对面拥抱过数以千计的朋友,让他们知道自己有多珍贵。同时,我也很开心可以告诉他们,上帝对每个人的生命的确有所计划。上帝使用我这个奇特的身体,并让我具备振奋人心、鼓动心灵的能力,就像祂在《圣经》里说的:“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力克·胡哲

  ●三代火影:第三次忍界大战,那场持续长久的战争,以不计其数的无名忍者的牺牲宣告结束,并且同时也留下了很多扬名立万英雄的口口相传的英勇事迹。神无眦桥之战,那天,木叶村诞生了两位拥有写轮眼的英雄,一个人的姓名被镌刻在纪念碑上,另一人在日后被称为写轮眼卡卡西,其名号响彻他国。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

  ●再想想看,偌大的温泉里,热气腾腾,玫瑰花瓣铺满水面,我与众美男同洗鸳鸯yu,追逐嬉戏,尽情玩乐,当然,鸯只我一个,鸳就不计其数了,想想看,各式诱人身材湿漉漉的在我眼前晃动,*诱人,春guang无限啊,光想着就受不了……嗯……真是太诱惑了……” ----《穿越之好色王妃》

  ●银杏大概是所有的植物里最具文艺熟女气质的一种,一提起银杏,人们多半想到它那造型闷骚的叶子,一到银杏叶子变黄时追捧它的人更是不计其数,这种爱好和爱尔兰诗圣叶芝《当你老了》一诗中“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这种重度熟女情结是一个路数的。 ----胡续冬《胡吃乱想》

  ●文学和电影里,写得好的句子不计其数。而真正让我每次读到都会眼眶一热内心绷紧的文字,只有两句。第一句是李樯写的:“回首往事,不过是虚惊一场。”第二句是荒木经惟的:“阳子,别人都以为我们是最好的夫妻。其实,我只是想知道,你和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开心。”

  ●【耀港】
【反/占/中/签/名】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不计其数的人端端正正地将名字写下。
百万余签名中,平凡的角落,有两笔相似的字体相得益彰——
王耀。
王港。 ----楼船汀雪

  ●我对你的爱,就像春种秋收,是一种自然的使命。即使拿到一颗坏的种子,我也会悉心照料,耐心灌溉,因为我认为的幸福不是在于果实成熟,而是在于,不计其数的昼夜中,因为这颗种子,我对人生怀有期待。 ----独木舟《新浪微博》

  ●是啊,自己不读书,可是梦没少做,每天晚上做的梦不计其数,甚至超过了万卷书,自己的的确
确是读累了。 ----三岛由纪夫《春雪》

  ●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这位俄国人扑出了上百个点球,阻止了不计其数的进球。当被问及他的奥秘,他说秘诀在于用香烟镇定你的神经,然后猛灌一口烈酒,以强健你的肌肉。 ----爱德华多·加莱亚诺《足球往事》

  ●如果用尽说辞便可图个心安理得的话 那就来读你想读的人儿吧 每个人便是一本页码不计其数的书

  ●世事艰难,心灵饱受折磨的人不计其数。 ----《Dr·伦太郎》

  ●草比山长寿,
草从不计其数的死亡里
复活过来。 ----《流萤集》

  ●唐望与我成了朋友。在一年之间我拜访他不计其数次。我觉得他的举止安详自在,极有幽默感。最重要的是我从他的行动中感受到一种宁静的坚定,这种坚定完全迷惑了我。与他为伴时,我感到一种奇异的喜悦,同时也有一种奇异的不自在。光是他的在场便强迫我对自己的行为模式产生强烈的质疑。也许像一般人,我从小就被灌输了人类是天性软弱,易犯错的生物。唐望令我折服的是,从他身上我看不到任何软弱与无助。只要在他身边,他的行为就会与我产生对照,让我感觉自己的不足。当时我们曾经就我们内在的差别,进行了一段令我印像最深刻的对话。在一次拜访之前,我对自己的生命方向与人际上的一些冲突感到十分沮丧。当我抵达他的屋子时,我很紧张忧郁。 ----卡洛斯·卡斯塔尼达《巫士唐望的教诲》

  ●一生之中要遇见的人不计其数,多少人擦肩而过,多少人无缘相见。一直以为,最初的缘分就是那种心灵的淡淡相牵;一直以为,与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美的缘,我在红尘陌上,溺水三千,只为遇上踏歌而行的你。我庆幸,于千万人中,遇见了你,我悔恨,于千山万水中,错过了你。从此,心甘情愿地接受相遇与离别的轮回,接受缘起缘灭的宿命。

  ●人总是被其它人所包围。如果他的外面周围没有大众,他就会处于里面的大众之中。这群人必须被驱散。在内在,不要让大众的东西加在你身上。对外在而言也是一样的——你自己生活,就像只有你一个人一样。你不需要和别的任何人维持关系。在这些不计其数的关系中你已经忘记了自己。所有的这些关系——敌人或者朋友,父亲或者儿子,妻子或者丈夫——它们已经将你完全吞没,以至于在内在你即无法找到、也无法知道你自己的本性。 ----奥修《奥修传》

  ●“我看的不是苍茫道,而是在等,等一场与蝴蝶的相遇。并非是那苍茫九蝶,而是…那曾经渺小的自己。”
“…苍茫道是蝴蝶的乡,此地修士奉蝶为神祗,只因这里诞生过苍茫九蝶,寂寂无闻的凡蝶,则更是不计其数…世人只知,唯有苍茫九蝶飞出过苍茫道,凡蝶若踏苍茫,则会灰飞烟灭…罕有人知,曾有一只凡蝶,飞出过苍茫道…那一日,荒古剑主入苍茫道沐剑,有一只胆大包天的蝴蝶,躲入了剑主**之中…”
“…它不强大,堪称普通,但恰是这份普通,入了紫斗仙皇的眼,从阴之中,看到了一线生机,于是法外开恩,允诺了荒古剑主的苦苦哀求,送了蝴蝶第二条命…”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