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月十七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四月十七日

2020-04-07 19:25:23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月十七日

  今天是4月7日,阴,有风。福建省高三开学的日子。而我家孩子的开些日期遥遥无期。今天是全市统考,网上答题答案拍照上传。连续考两天,跟高考保持节奏一致

  孩子的意思是等老师发了试卷,先把试卷打印出来,然后照着试卷答题,不看着平板电脑屏幕答题。因为看着试卷,能在试卷上勾画什么的,有利于思考。于是,上午点多,我去以前居住地方,拿里那个打印机,八点拿过来,插上电源一试,好像坏了,一方打开墨盒更换的开合处,墨盒不能自动的送出来,也就说根本换不了墨盒。因为长时间使用,我已经把墨盒摘了,现在必须先安装好,但是按墨盒的位置根本出不来,所以没办法安装墨盒。第二个原因是网上总是找不到合适驱动。下载完后,安装总是不行,还有好多流氓插件之类的。没办法,我只好去单位,先暂借一下单位的打印机使用一下。好在单位的打印机闲着呢。

  单位的拿过来,安装比较顺利。孩子考完就已经安装完毕。然后做饭吃午饭。中午稍事休息就又开考了。这次试卷快速打印出来,孩子能看着纸质试卷答题了。

  我然后鼓捣我那鸽子,然后理发,回来洗澡。

  这一天也是忙忙碌碌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学,新闻上说英国的首相也进了重症监护室,用上了呼吸机。看来新冠肺炎全球还是挺疯狂的

  现在看来,还是我们伟大国家好。各方面安排井然有序,现在还驰援好多需要帮助的国家,我们国家现在真的是在拯救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月十七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