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变幻莫测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变幻莫测的经典句子

2020-04-14 03:1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变幻莫测的经典句子

  ●天空颜色几乎不是浅蓝,便是紫罗兰云朵大团大团地簇拥着,如薄纱般轻盈变幻莫测,不断地在空中氤氲、弥漫、缭绕。蔚蓝的天空生机勃勃,将近处的山脉丛林都涂上了鲜亮沉郁蓝色正午的天空活跃万分,时而像喷薄而出的滚滚岩浆,时而像静静流动的潺潺碧水,闪耀着,起伏着,光芒四射映照出得一切景物都被逐渐放大,变幻出奇妙海市蜃楼。相对着如此高渺的天空,尽可自由自在呼吸。你的自由开阔,自满满。如果你生活在非洲高原,那么,早晨一睁眼你就会感慨:呵,幸好我栖身于此,这个我最应驻足的地方。 ----凯伦·布里克森《走出非洲》

  ●Y市武斗之后的早晨,童话里才会出现的红鼻子老头,尚未发售的新邮票……人们仿佛跟在秦笙后面,回到二十几年前那个后清晨,重新目睹奇迹发生过程大家内心都受到强烈震动:珍邮就在这样平凡故事诞生——一个普通水手追求一个普通女工,他们的情书意外地成了宝贝!瞧,人生真是变幻莫测,什么事情不会发生呢?
在海上,你能够看见一个彩色的世界。船,缓缓行驶。绿的海水,红的云霞,黄的岛屿,蓝的天空……这一切旋转着变幻着映入秦笙的眼睛。他与大海有缘。在K市,他的生活像黑白电视机演播的故事。一到海上,他就成了彩电里的主人公。他微笑着深深吸入海洋空气
哦,他真想留住这五彩世界。 ----矫健《珍邮》

  ●情海变幻莫测,情可载舟,亦可覆舟。可是请问,谁又愿置身一池死水之中,永无波澜。 ----亦舒玫瑰的故事》

  ●那时,师父说,世上的一切束缚皆属虚无,若决心想要挣脱,终有一日能够挣脱。
前提是,必须清楚自己心之所向。而心,是变幻莫测的东西,随着时间流转,它会有不同走向。 ----《凤栖宸宫》

  ●让我们不停地纠结、予盾、挣扎的,往往是生活中事件、故事、经历,它不断穿插在我们人生的路途中,以一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状态缓慢或者迅速地连绵不绝的出现,给予我们由外而内地一种变幻莫测时而刺激时而安抚触感,而每这些事态发展结局那一刻,无论好坏,我们反而可以获得短暂安宁

  ●天空中浮云变幻莫测,也许不仅这个尘世象是浮云,一个人的心也象是浮云一样。莫可名状,不知下一刻会有怎么样的想法。 ----《龙女新篇》

  ●风者,无拘无束于性也,变幻莫测于形也。

  ●我们游走于变幻莫测的社会,面临困难人际关系处境,或是进退两难局面时,欺骗并不罕见。 ----劳拉·吉普妮斯《反对爱情

  ●他们不惧艰辛,也不奢望祝福。只是变幻莫测的世事让这份

依然备受折磨,他的对手暗处伺机而动; ----水阡墨《不配3》

  ●生活就是这样变幻莫测----一会儿是满天云雾,转眼间又出现灿烂的太阳。 ----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爱情是个变幻莫测的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却几乎对一切都感到不满。 ----马德莱娜·德·斯居代里

  ●∴黄山有一种无法用语言来表述的意境之美,有着让人产生联想的人文之美。无论是艳阳高照下显现的铁骨峥嵘,还是云遮雾绕下若隐若现的妩媚,亦或是阳春三月里鲜花遍野的浪漫,甚至是雪花纷飞下银装素裹的圣洁,无不给人享受,无不给人熏陶。千姿百态的黄山松,惟妙惟肖的怪石,变幻莫测的云海,构成了黄山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巨幅画卷,赋予了黄山的艺术魅力,塑造了黄山永恒的灵性。 ----pipidao《皮皮句子网》

  ●世上的一切束缚皆属虚无,若决心想要挣脱,终有一日能够挣脱。但前提是,必须清楚自己心中所向。而心,是变幻莫测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流转,它会有不同的走向。所以,不要抗拒你的心,它会告诉你,你应该如何做。 ----风凝雪舞《犹记惊鸿照影》

  ●人这一辈子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最痛心的是,我们都没与他们好好道别。在变幻莫测的世界,有一份信仰,可以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给你力量,在你绝望的时候给你生存下去的希望。

  ●人生中的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毫无防备地担负起另外一个角色
这样的角色以前没有经验,没有课本
只好一步步向前走
直到下一个角色 变幻莫测
幸运的是 因为我知道
我心里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爱
我的每一个角色
我都会努力去做好它
因为这才是我人生的路 ----《男人帮》

  ●生活总是这样,像变幻莫测的天气,只是人到底能不能抵挡天灾,就不得而知了。

  ●我们在无常中感慨生之渺小命之飘忽人间之变幻莫测,
感慨鸿爪雪泥瓢萍之
末的孱小与短暂。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最感慨的却是台依旧芳
草依旧天涯依旧而青春已逝故人已逝物是人非的沧桑变故,
在这八声甘洲千重感
慨中,
生命的无常如流星般疏忽明灭。
在你一放手,
一转身的一刹那,
有的事情
就完全改变了。
太阳落下去,
而在它重新生起以前,
有些人,
就从此和你永别了

  ●听说幸福很简单。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淡。不纠结于现在,不忧虑于未来。就去睡个好觉,做个好梦,这是最好人生。过去的事情,就不要过多的计较了,幸福是变幻莫测的,它时而简单,时而又复杂。对于知足的人来说,幸福其实很简单,但对于贪心的人来说,幸福是个复杂的东西。

  ●有很开心的事还来不及分享,就来了一件很糟心的事,这样两件事都不能畅所欲言,说了前面的显得苦中作乐,说了后面的就是自找苦吃,就像今天的天气,一半阴天,一半晴天,变幻莫测。如此,就饮水知冷暖,穿衣顺温寒,不问后来事,闲做自在人吧。

  ●在二十年代和阳顶天的战斗惨败后,渡厄、渡难和渡劫三名元老就隐居在后山,他们被称为“面壁者”,少林将在未来与明教对抗中的胜利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在谢逊被俘后,为了防备明教可能的救援,他们被请来看守谢逊。他们所组成的“金刚伏魔圈”是利用三体运动的不可预测性来组成各种变幻莫测的组成,以迷惑和困扰对手(由于这种阵法极其繁复艰深,因此在西方又被称为“雅典娜的惊叹”)。凭借这种威力惊人的战阵,他们成功阻止了张无忌两次救人的尝试,并杀死了何太冲、班淑娴等其他“破壁人”。 ----新垣平《剑桥倚天屠龙史》

  ●人生就像一场五彩斑斓的梦,充满了对美好明天的向往;人生仿佛是一次探险之旅,旅途中充满了惊喜,也布满了荆棘;人生又是一场竞争激烈的马拉松比赛,终归要凑出个高低……这便是人生,有苦也有甜,有喜就有悲:生活总是变幻莫测,让我们捉摸不透,然而,我们又不得不去面对生活赋予我们的一切。

  ●时间是不是翻云覆雨手?曾经以为深爱的人,现在已能平静的接受他的离开。曾经的年少痴狂,梦想着鲜衣怒马,意气风发的少年终有一日学会懂得隐忍,避世,懂得收敛锋芒。别怕时间的手拨弄,别怕时间的棋变幻莫测,别急,时间会将你变成最好的样子。

  ●我们只是依靠空间为经,
我们只是依赖时间为纬,
默默无闻的一个个小小棋子,
命运棋盘上的纵横交错,变幻莫测,
棋盘上的一个瞬间,微微颤动,
我们就会偏离计划的轨道了。

  ●这个世上,能像星辰一样,凝练而又松散,繁多而又流动,有迹可循而又变幻莫测,并且足以影响人间万事的东西,只有一种,那就是“金钱” ----苏梨叶《十三绣衣使》

  ●纵然肝肠寸断,我却不曾怨你,若不是你,我又怎对心痛理解得这样透彻,若不是你,我怎能体会到爱情原来竞这样变幻莫测。若不是你,我又怎能觉悟到失去时也是这么难舍。我本不该伤感,却把伤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你说,这功劳该不该归你?

  ●当你知道你用真心对待的人背叛你的时候你会觉得全世界都崩溃了,因为你无法相信一个被你真心对待的人背叛你,但人心就是如此变幻莫测。

  ●大多数人过着受变幻莫测的命运所掌控的随遇而安的生活。很多人受迫于其出生的境遇和生活的必需而保持一条笔直而狭窄的生活道路,在这条道路上,没有向左转或者向右转的可能。...只有艺术家,或许还有犯罪,才能制定自己的生活模式。 ----毛姆《总结》

  ●看星空一片漆黑,望人间灯火通明。
思世界变幻莫测,想人生悲欢离合。

  ●你所遥望的每一处,都有变幻莫测的天空。 ----莱斯利《新笔记大自然》

  ●生活总是变幻莫测,一切都在不停的改变,然而,人世间……生活中……总会有一些悄无声息的事物,静静的守护在我们身旁。
无论生活怎样改变,总有些味道静静的守候在你我身边……永不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