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彭妙音亲历地狱纪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彭妙音亲历地狱纪实

2020-04-11 11:41:41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彭妙音亲历地狱纪实

  彭妙音亲历地狱纪实

  我看到孽海就在我脚下,那是地狱的所在地呀!我没有读过《地藏经》,但却听别人读过,所以知道那叫孽海。只见那海水翻滚着,涌出很多的断手断脚,场面恐怖,而且还有很多铁兵铁狗在追杀那些人。哭喊声、尖叫声、嘶杀声,振天动地,能不吓得我撒腿就跑吗?

  我回来后,还是没什么事可做,休息了一会儿,仍然想念佛,便又回到了殿内,闭目清净,持佛名号。这次我到了西方极乐世界后,阿弥陀佛送了我一朵光芒万丈金莲花。我站在莲花上,佛光立刻罩住了我,包围了我。我在佛光中,佛光又在我中。

  我乘着金莲花直向孽海去。先看到一条污浊瀑布,飞流直下万丈深渊;再看那水,竟然是人骨、人肉连同粪水、血水混合而成。这里黑暗无比,污秽不堪,即使佛的光芒照耀在这儿,仍然深不见底。原来,这里是最苦的无间地狱,因为人体已经被割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所以,虽然我不停地念着佛号,他们也很难听得见;只有离我较近的地方,才可以闪亮出如荧火般微弱的光芒。堕入地狱的众生,能够得到解脱机会还不如大海中的一滴水

  我从最底层的地狱开始参观,接着到了外地层的地狱。在这一层地狱中受罪的众生,勉强还能看得出人形,但刑具很繁多可怕,我连名字都没听说过。幸亏我被佛光罩着,知道自己是个参观者,否则早就吓破胆了。

  这里的刑具是一排巨大的辗压机。机器的上面有一组直径二十厘米,长宽约有两米的大钢滚筒,下面有巨型的钢堑板。人在这里,先是前后身体被活生生的片开,然后放入滚筒辗压,一根滚筒压过后,接着又转入另一根滚筒下压。那情景很象给相片加压过塑,不过这里压塑的却是活人

  这里的阴森恐怖不是我们常人所能想象到的。 我虽然对地狱的景象非常陌生,但在人世间我也曾见到相似的情景。在人类现代化的食品工业中,我们对待大量的家禽鸟类鱼类,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先用机器打成片,然后烤干、成形、包装、出卖……只不过,在地狱中受刑的全是人,没有其动物。(了悟子注:万分真实!因为动物只是凭本能生存着,很少造地狱业,而人类却比动物残忍险恶警惕啊!)

  在我参观地狱的时候,只要佛光照在那些刑具上,那些机器都会暂时停止一阵。我很希望那些受苦的人们都能得到解脱。

  新的地狱景象又一幕幕地展现到我眼前——开肠肚的;用活人的肠子编织网的;强水煮人的,身体下去多少就融化多少;炸眼珠的,把炸药直接塞进眼睛内;挖鼻子的,鼻子挖成洞后还让粪蛆咬……我不知道地狱到底有多少层、有多少座,我只知道我所见到的地狱只是微乎其微的一部分。因为在我参观地狱的时候,一直没有间断过念阿弥陀佛,所以那些与阿弥陀佛有缘的受苦众生,只要听到佛号声,能念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就能得到解脱。(了悟子注:念一句佛号,破一层地狱。只有佛法才是解脱痛苦、摆脱轮回的利器!努力啊!)

  在经过枪杀地狱的时候,我看见抢劫杀人的人在这里受罚。还有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犯,他们被绑在那里,手脚都不能动,眼睁睁地看着枪口对准自己的心脏,扳机扣响,鲜血喷射到几丈外!要不是有佛光罩着我,我真怕血会沾到我身上而逃之夭夭了。

  寒冰地狱,是先把人体的一部分,或手或脚冻硬冻脆,然后用锤子细细砸碎。那些人神志清醒,眼看着自己的手脚被冻坏砸碎,真是痛不堪言。我在想:当人们捕到大量的活鱼,把它们活活冻死再分别切碎的时候,如果能多怜悯一下那些生灵,可能此时,在这层地狱中受罚的人就会少许多。

  扒皮地狱,是活活地把人皮扒下,鲜血直流,其人痛苦而死后,然后被洒上还魂水,等到他活过来长出新皮的时候,又被扒下人皮,周而复始,永无休止。 (了悟子注:人类猎取动物的皮草,就是这样活生生地扒下来的。前段时间,在网上流传着人类活扒熊皮的视频,引起一片愤怒的谴责和诅咒。这样看来,用不着诅咒,因果报应是很公平的。)

  在火山地狱,我看见许多人在烈火中哭喊,其中还有许多小孩。有的小孩不懂事,把烧杀虫虫、蚂蚁等小动物当做玩游戏,结果落得玩火自焚的果报。我们很多人总是把“不知道不为过”当做处世原则,为自己的罪过找借口,可惜宇宙的原则却不是这样,“世人不知有因果,因果从未饶过人”,因果报应的确是宇宙的原则和生命的真相。无知和愚昧只能让人类肆无忌惮,自堕地狱,这是那些唯物主义者始料不及的。

  我看那些小孩实在可怜,全身都烧黑了,还在那儿拼命挣扎。我放大了心音,对着他们高声念阿弥陀佛,并亲眼见到一片佛光,一阵甘露洒向他们,方才离开。

  在经过拔舌地狱的时候,我居然还见到了两个我认识的人。这个地狱里的刑具,是用三十厘米长、手腕粗、前端呈勾形的夹子,夹住人的舌头向外拉。有的人连食道、气管都拉出来了,非常恐怖!在这里受苦的众生,都是在人间花言巧语骗人的人。我所认识的那两个人,一个是演戏的名角,一个是唱情歌的高手,生前是常出现在电影电视中的明星。

  我一边参观拔舌地狱,一边听耳边响起解说的声音:“演员这一职业在社会中起丰富人们精神生活的作用,他们本该教化众生弃恶从善。但是现代影视却是绮言满天,烧杀抢淫,诲淫诲盗,什么都教,什么都演,让许许多多本来善根深厚的青少年因此堕落,永离善道。所以不明善理的演员会遭至拔舌地狱的果报。”

  亲眼看到地狱中的一幕幕场景,我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地狱里很残酷,很恐怖,可是没有一座地狱不是由人们的贪、瞋、痴、慢心变现出来的。人们因为贪图美味而杀吃动物,因为贪名利而花言巧语骗人,甚至因为贪、瞋、痴心,造成了一幕幕的人间悲剧。地狱就在人世间,就在我们眼前:疾病、灾难、车祸、战争、瘟疫、环境污染、犯罪等等,无时不在威胁着人类,吞噬着生命。人间真的已经变成了地狱,我们已经到了非离开这个世界求生净土不可的时候了。我多想告诉所有的众生:“赶快觉醒吧,不要再痴迷外物了,佛法才是唯一的依托,没有丝毫的迷信呀!”

  离开地狱以后,我还去了饿鬼道。看到许多人,因为在人间大吃大喝,不珍惜粮食,大量浪费资源,死后变成了饿鬼。他们个个饿得骨瘦如柴,渴得口腔冒火,食管细如针,胃肠大如山,永远吃不饱。好不容易吃到的,也都是些剩饭菜加粪水之类恶臭不堪的东西。我急忙为他们念阿弥陀佛圣号,他们见到了佛光,只要愿意归依阿弥陀佛就会立即得到解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