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性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理性好词好句

2020-05-23 21:08: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理性好词好句

  1、回首过往我们的忙碌,并不能在时光中留下任何的印记。而文字,却有着永不磨灭的记忆,他会记住你所有的前尘过往。 ----白落梅

  2、光明并不代表正义黑暗不一象征邪恶

  3、十年弹指,你如水心止,葬剑焚诗,离远隐世,清欢淡念归初始。
十年须臾,你尘深居,高山成序,临渊赋曲,芳华寸断如丝缕
十年倥偬,你军机马戎,疆场骋纵,建业封功,山河独揽谁与共。
十年转瞬,你虚怀若仞,长带青衿,袖手经纶,韬略洪章谁足论。

  4、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bu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宫崎骏

  5、不要害拒绝他人,如果自己理由出于正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时候,他的里根预备好了两种答案。所以,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三毛

  6、十年前我们青春,十年后我们致青春, 不得不承认,时光飞梭,猛一回头,尽是回忆

  7、轩辕·圣道之剑。面刻星辰,背载山川
湛泸·仁义之剑。黑影浑然,钝剑不锋。
赤霄·帝王之剑。剑透寒光,刃若霜
泰阿·权威之剑。磅礴剑气,逆转山河。
龙渊·高洁之剑。飘渺巨龙卧渊。
雌雄·挚情之剑。干将莫邪,铁血相融。
肠·勇绝之剑。剑出鱼腹,断曲无声
纯钧·尊贵之剑。人神共铸,十载一剑。
承影·优雅之剑。蛟分承影,雁落忘归。

  8、时光不会倒着走我也不要再回头.

  9、真的爱情从来就不需要做什么,要靠手段才能得到的就不是真的。

  10、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原被犬欺。
一举首登龙虎榜,十年身到凤凰池。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寻常处处有,人生七十古来稀!

  11、麒麟竭生麒麟劫,十年别来思无邪

陌上花开吴邪,陌上花败起灵劫。

  12、现实残酷血肉模糊,所以一切所谓关系都是自欺欺人,这些假象是麻痹神经毒品,是让你不见北京雾霾墨镜情不过就是荷尔蒙失调,跟感冒一样,因此失恋常态,你完全不必在意

  13、不再热情似火 也懒得故作幽默

  14、苏世独立、横而不流。 ----屈原

  15、我挡不住我的心我的爱情们在暗无天日里滋长,独自痛苦又独自幸福! ----乐小米

  16、时光只顾催人老,不解多情,长恨离亭,滴泪春衫酒易醒。梧桐昨夜西风急,淡月朦胧,好频惊,何处高楼雁一声? ----晏殊

  17、霎时之间,心中想起几句词来:「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这是苏东坡悼亡之词。杨过一生潜心武学读书不多,数处前在江南一酒店壁上偶尔见到题著这首词,但觉情深意真,随口念了几遍,这时忆及,已不记得是谁所作。心想:「他是十年生死两茫茫,我和龙儿已相隔一十六年了。他尚有个孤坟,知道爱妻埋骨之所,而我却连妻子葬身何处也自不知。」接著又想到这词的下半阕,那是作者一晚梦到亡妻的情境:「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对无言,惟有泪千行!料想年年肠断处,明月夜,短松岗。」不由得心中大恸:「而我,而我,三日三夜不能合眼,竟连梦也做不到一个!」 ----金庸

  18、在这个世界上,有70亿人,809个岛,224个国,7个大洲,4个大洋。我在短短的几十年里遇见你,是个很美丽的意外。相逢不易,且行且珍惜。

  19、你以为你身边的人对你都是真心真意,你却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在等着看你的笑话。

  20、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秋风吹叶落,皆是断肠人。

  21、留下那一抹迷茫,彼此只剩一句心凉。

  22、两眼一睁,开始竞争

  23、枉有一杯醉人的酒 却浇不灭半点愁

  24、“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命中。” ----史蒂夫·乔布斯

  25、虚虚浮华众生醉,余我独望破时光。

  26、1.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诌狗
2.铃铛咽,百花凋, 人影渐瘦鬓如霜。 深情苦,一生苦, 痴情只为无情苦
3.九幽阴灵,诸天神魔, 以我血躯,奉为牺牲。 三生七世,永堕阎罗, 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4.在你的眼中,所谓的世间,便是由你们人族当家作主的吧?天生万物,便是为了你们人族任意索取,只要有任何反抗,便是为祸世间、害人不浅,便是万恶不赦、罪该万死了,对吧?
5.有冷风,轻吹过 有落叶,纷纷落
6.多少年后,你回首往事,还记得当年,曾有人对你,低声诉说心语吗? 那因为年轻带著天真有些狂热的话语,你可还记得吗? 就像深深镂刻在心间、不死不弃的誓言! 你有没有张开双臂,将那心爱的人,拥抱在怀里? ----萧鼎

  27、心生,种种魔生;心灭,种种魔灭。菩萨,妖魔,皆属一念。若论本来,皆属无有。

  28、只怪相遇太美,美到我忘了我们有多不可能。

  29、愿我繁华在世,得见您福寿安康。
愿我高远望,得见您征战沙场。
愿我朱砂点眉,得见您红衣翩然。
愿我嫁衣灼灼,得见您十里红妆。
愿我素重纱,得见您金戈铁马。
愿我登上城墙,得见您兵临城下。
愿我终身一跃,得见您泪如雨下。

  30、世界击倒每一个人,之后,许多人在心碎处坚强起来。 ----海明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性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