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2020-05-23 02:3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无不胜的语句摘抄_关于战无不胜的语句

  ●一个人,什么时候容易被打败?
就是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
相信自己的人并不一定是战无不胜的人。
但战无不胜的人一定是相自己的人。

  ●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悦她的少年郎。她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但在她的心间他们相处十年早已是一生的唯一。她嫁人的那天,墨发垂地,眼若琉璃哭喊道,师傅真真不要徒儿?他闭门流泪,怪自己无法与皇权争斗,无法护她一生。他要她出嫁,嫁给那个心悦她的少年郎。她看着他躲闪的眸苦苦哀求,他不为所动,只因为那个男子能护她一生安平。她十年挥剑如他所愿步入战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他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微笑,轻抚她束起的长发。他只是天山上的无名少少年,无法和军莫将军携手天下。

  ●马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高顺《三国杀

  ●这世上绝多数的,最后都败给了时间。而她不同,她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连最具摧毁力的时光都能战胜,却最终输给了这样的庸脂俗粉。 ----吕亦涵《除却巫山不是云》

  ●陛下,我想你不明我今天为何要来下劝降之辞。我要劝陛下,是因为我佩服陛下。陛下年纪虽轻,却有爱民之心,有改革大志。但可惜大势已去,今我义军以项王项羽为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现在我军已占天下江山十之有九,而只剩下阳。今陛下还要逞强守城,难道陛下是想再添应秦之罪孽吗? ----《鸿门宴

  ●宋毅破天荒的看到唐瑾圆这种模样,他总以为,曾经能一个人之力把他逼近死角不能挣扎的人,应该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 ----路酱《重生沏茶师》

  ●能够在人性兽性之间进行自由转换的人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往而不利,只需要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畜生,什么时候是人!可以有无数次的转换失败,但是在最关键时刻,必须转换成功同时冒着被冠以衣冠禽兽风险

  ●谁能懂得视死如归的真正含义,并且有果断的持续的执行力,谁就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无往而不利!感情事业皆如此!

  ●少年少年,那个少年,那个眼神清澈心地善良的少年。
少年少年,我的少年,我的心中有爱,阳光上进的少年。
那年你以一人之力,展洪荒之威。
单枪匹马,横扫沙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万邦臣服天下太平
可是,
少年少年,这个少年,你在你开创的盛世太平中夜夜笙歌
少年少年,谁的少年,你在自我的的统一国度中灯红酒绿
如今仅剩一人之力,现萎靡之态。
身形消瘦,软弱书生。众叛亲离,孑然一人。
外邦犯境,内匪欺主。
试问,
这江山还是你的江山吗!
这天下还是你的天下吗!
这红颜白骨的腰,你要搂到什么时候!
这爽口伤身的酒,你要喝到什么时候!
你尽管在虚幻的世界里逃避你王者的责任吧,
让架在你头颅上敌人的刀锋叫醒你吧!

  ●“吾自出茅庐,战无不胜,攻无不取。汝蛮邦之人,何为不服?” ----诸葛亮

  ●严格疯狂的自律约束管理自己的思想,行为和身体!你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无往而不利!天下无敌!

  ●每个小说主角的外挂都是作者,无往不利,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为将者不在兵多饷银多,而在忠勇二字。忠勇者,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精忠岳飞》

  ●陈庆之率七千人一支孤军,深入敌国国土,破坚城,陷首都,扶持新帝登极,历经四十七次野战,战无不胜,攻无不取,使人想到迦太基共和国的汉尼拔。东西两大名将,战功彪炳,史册互相辉映。 然而,两位名将最后都归失败,不是被敌人击败,而是被自己窝囊腐烂的祖国击败。陈庆之早看出危机,要求增援,要求离开洛阳,都被拒绝,悲剧已经注定,纵有通天本领,都无法挽救。可是,在大局崩溃之际,仍能全军东撤,如果不是嵩山水猛涨,拦住去路,他更会全军而归。即令嵩山水猛涨,如果涨在南梁兵团渡河之后,大军照样可以保全。国领导人的决策错误,使东西两大英雄,饮恨千古,怎不掩卷叹息。 ----柏杨《柏杨曰》

  ●混水的劣油不断浇下,一阵令人牙关酸软的摩擦声响起,铁钩不一定勾得住墙壁,他淡淡的想着原因。滚石砸在*上发出沉闷的声音,他的只言片语瞬间收割无数生命,而他居然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享受这过程了,人是种可怕的生物,二十年来他第一次这样笃信。

蛮横的骂咧从墙下传来,铺天盖地的简直不堪入耳。戚言堂冷眼看着神情凶戾的几乎想把他拆骨剥皮的东鞑兵,勾了勾嘴角意味不明。那的确是一个狼一样的民族,徒手抓不住绳索攀不住城墙,他们就把绳索勒紧血肉里,一点一点朝上挪着。扪心自问,如果不是敌对的话,戚言堂真心想赞赏他们的血性,还有铁一样的意志,这些南锦人失落许久的东西...........

他想要一支这样的军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攻成,名就》

  ●黑王尼德霍格必将会归来.
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的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
他就是诗蔻蒂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当你步出宫殿,带著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么? ----江南《龙族》

  ●之所以会如此,就是因为在成为领袖的三大条件中,最难,同时也最为玄妙,也最没有标准的一个,是第三个条件——使他人对你产生信仰。
耶稣因为他对世人的慈爱,而被世人信;恺撒因为战无不胜而被罗马人信仰;希特勒因为他疯狂的信念和口才而被德国人信仰;摩西因为让跟随他的人看到生存的希望而被他的族人信仰;神灵与上苍因为其沉默而被人力信仰;比尔盖茨因为其创造出的巨大财富而被他的股东所信仰。

  ●我想真正能让美女有完美收梢的,除了战无不胜的美貌,还得有笃定决绝的性格。 ----黄佟佟《最好的女子》

  ●我!通常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来到了她们的世界;事实上我从未离开,只是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才会更加注意发觉到我的存在。当我出现的时候,我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没有比让她们难堪,更让我高兴的了;所以她们有人哭泣、有人无助、有人难过、有人怨恨、有人恼羞成怒、有人恨不得杀了我。但是他们任然摆脱不了我,因为我就是他们自己;你可以忽视它、不理会她,但总就不能逃避它,他或许像是一个小丑,看起来可笑,其实悲凉。看起来或许悲凉,但是想一想其实也很可笑。最后只有当孤独无法战胜你的时候,你才可谓到战无不胜,达到最终的平静。Your Lonely,NO,It,s Your lonely.

  ●驰骋战场,战无不胜的战神是她;一曲琴音,山河沉醉的琴圣是她;
挥斥方遒,商业帝国的主子是她;御兽之术,万兽臣服的圣女是她。
纵横六界,仰观苍天。
笑傲穹宇,御战风云。
艳纵天绝,何人能及?

  ●都说一无所有的人往往战无不胜,可能我失去的还不够多,想要百毒不侵,就得先百毒侵身,人生不就是这样。

  ●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人类历史的终结,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迪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你步出你的宫殿,带着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 ----江南《龙族》

  ●也许你没什么不好。
你偶尔消极堕落,偶尔失意买醉,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在欢笑,做更多的事情还是为了你的人生在积累奋斗中进取。你时而勇往无前,毫不退缩,时而战无不胜,坚韧独立。当然,你也会感到寂寞期望有一个依靠。
像这样的人生,也没什么不好,你悠然自得时,谁都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小宴……是谁要求你一定要无坚不摧、战无不胜?——圣香 ----藤萍《香初上舞》

  ●绝世双骄也是人,自然有自己的喜恶。
只不过世人只在乎他们飞得高不高,而不会关心他们飞得累不累。
鸿鹄选择比燕雀在更广阔的天空翱翔,也注定会更孤单。
这唯一的区别,对于绝世双骄来说,就是全部的区别。
除却头顶上惊才绝艳战无不胜的光环,他们也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两个年轻人而已。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之乱世繁华》

  ●“世上每个人都有一个他知道实现不了的梦想,但他会用一生去希望和等待它的到来。我们人类因此悲哀,也因此伟大和战无不胜。” ----约翰-斯坦贝克

  ●此刻,他再不是战无不胜的斗神哑巴张,而是一个被悲痛萦绕的男人,一个迷失方向的迷路者。他在命运的荒野里艰难跋涉,他走了太久,走过太远,但这片死寂的旷野依旧那样无情,连天顶太阳的光芒也要熄灭了。 ----六欲浮屠《歧路》

  ●年少轻狂就是,一无所有的青春里却有着战无不胜的勇气。 ----舒仪《格子间女人》

  ●按照北欧人的神话,命运发端于兀尔德,被丈量于贝露丹迪之手,最终必然被裁割于诗蔻迪的剪刀下。人类历史的终结,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诗蔻迪的剪刀,在他复仇之日,纵然你是奥丁,你步出你的宫殿,带着战无不胜的长矛,踏上的也只是不归之路。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幺? ----江南《龙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