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尽力而为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尽力而为名言名句

2020-05-25 01:4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尽力而为名言名句

  ●不要说:我有点想考好大学我会尽力而为凡事都只是有点想,你也只会有点达到你想要的目标

说了太多的尽力而为,缺少一句全力以赴。在那么有资本奋斗年纪都退缩的话,以后应该没几次能更努力了。

始终觉得,不相信努力意义的人要么是太懦弱,懒得努力,要么是眼界太小,压根没见过因努力而牛逼的人。

没试过没见过就以为不存在

人们习惯说:“我以为。”

不知道这个习惯会让他们错过什么?

是啊,今天你了一本书,明天风还是一样的吹,花还是一样地开,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可是有些事情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做过的事会让你有所期待

  ●事实上尽力而为是远远不够的,尤其是现在这个竞争激烈、到处充满危机年代。常常问问自己,我今天是尽力而为的猎狗,还是全力以赴的兔子

  ●比起过分之后的在意结果,不如在能掌控时候尽力而为,既然掌控不了,那就对自己狠一点,舍弃掉吧,不要去在意错过的事,时间还很多,你能拥有的只是,再度站起,对能掌控的事物尽力而为,别把自己浪费焦躁,无力的后悔中,那对你是种浪费

  ●皇上:尔淳,你步步进逼,似乎不想朕有反攻的机会.玉莹,你就步步为营,守的稳固如山.看来你们一攻一守,真的要考考朕的棋艺了.
尔淳:行军险仗都难不倒皇上,尔淳的棋艺怎么能跟皇上相比呢.姐姐不一样啦.姐姐一向就比尔聪明,计谋过人.皇上应该多留神在姐姐那局上才对.
玉莹;玉莹一向不精易于棋道.既然皇上有此雅兴,臣妾只是尽力而为嘛.
尔淳:尽力而为就不应该只守不攻啦.如果,存相让呢.只怕遇到棋艺精湛对手,会原形必露啊!
玉莹:下棋只是心神交流,岂有相让之意呢.就算对手比自己强,玉莹以守为攻尚有胜算.相反攻的急,破绽就更早让人发现.迟早自招灭亡.
尔淳:徒劳无功也总算是进取.久守必失,难免显得窝囊嘛! ----《金枝欲孽

  ●尽力而为,就好嘛?
如果你尽力了,为什么还有时间闲聊?
如果你尽力了,为什么还有时间休息
如果你尽力了,为什么还有时间打游戏
不过是借口,罢了

  ●其实,尽力而为是个很消极的词,
我们积极点,上进点,学会努力而不是尽力。

  ●生活中多事情我们不能改变,但可以尽力而为。也许人生中有许多情形我们无力而为,但我们可以用心对待。无论艰难还是曲折,无论悲伤还是痛苦,我们都不能失去信心放弃心中的念。优雅放手一些不属于你的东西坦然面对自己,安然于生活里本该有的颜色,在平淡看见精彩,在静默中给予品味生动

  ●小时候做事我们要尽力而为,长大后就需要量力而为了,人生总会面临着诸多选择,忽略自身而盲目的去选择只会自食其果赔了夫人又折兵,青春是有限的,时间是不可多得的,衡量自身的条件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因为已没有多少青春值得妳去豪赌

  ●不管做什么事情
当你有百分之三十的把握时量力而行
当你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时尽力而为
当你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时全力以赴
至少我们 努力过 争取过 拼搏过
不给人生留下遗憾

  ●量力而行,尽力而为。

  ●听说命运喜欢强者,我很高兴我的内心柔弱,但行为坚强。
凡事尽力,就会无愧。
尽力而为,而后将命运的事交给命运

  ●看看过去十年的你吧,真实,幼稚,无所畏惧。你把一切都记录下来,所以才拼凑出十年后的你,你无需患得患失,也不必妄自菲薄,因为你干的每件事情都拼了命,不要脸,尽了兴。好不好就不重要了。没有人会无故获得赏识,也没有人会无故失去一切,重要的是,你尽力了。
尽力而为,则万事无憾。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你无需患得患失,也不必妄自菲薄,因为你干的每件事情都拼了命,不要脸,尽了兴,好不好就不重要了。没有人会无故获得赏识,也没有人会无故失去一切。重要的是,你尽力了。尽力而为,则万事无憾。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迟早,我们都会成为有责任心的成年人,从而为正确学会了放弃。当然,终其一生的责任不会总是简单。随着岁月的流长,一些人会不负重担。但是,我们依然尽力而为——为了我们所爱的人。 ----《绝望的主妇》

  ●人对外部世界首先应当尽力而为,只有在竭尽所能之后,才沉静接受人力所无法改变的部分。 ----冯友兰《中国哲学简史》

  ●时间带我往前,我学会接受现实,尽力而为,不期待却也不 放弃希望。时间如飞而逝,我领悟,日子或许可以过得开心点? 面对困境我试着笑,即使别人都说我的幽默感很另类。 ----卓晓然《总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

  ●在努力耕耘的过程中,不必去关心别人的冷眼或喝采,而只要自己尽力而为。 ----罗兰

  ●原谅我做不到竭尽全力,我只想要尽力而为,我不是懦弱自卑,只是身感疲惫。

  ●今天的长相厮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时宜的方式,还是和自己厮守。

  ●有些事很让我无力 比如翘起的刘海 冰冷的手 还有遥远的你 但还有一些东西我想尽力而为 比如倒数的成绩 熬夜的瘾 还有遥远的你

  ●人生态度;全力以赴与尽力而为,怎么选怎么做,由我决定。

  ●第19集
森爱:果然,植木没有放弃,即使丧失了学习之才,对于完全不明白的作业。虽然比期限晚了一星期,可还是完成了!即使丧失了跑步之才,成绩完全没有进步,大家回家后独自留下来练习,虽然进步很小,但时间还是渐渐缩短了,植木无论失去了多少才,无论人生变得多么悲惨,都绝对不会放弃。我之所以一直追随植木,就是因为被他这种坚强所吸引,那么,我也不能放弃,虽然可能赢不了,但是绝对不可以放弃,到最后一刻都要尽力而为! ----《植木的法则》

  ●年轻人做事许多时为着有事可做,不计报酬,套取经验,尽力而为,大多数年轻人都十分可爱 ----亦舒《她的二三事》

  ●我爱你,只要你给我一个目标,我绝不会仅仅是尽力而为。

  ●1我愿尽一切努力令我的娜快乐满足,做不到这一点,会令我极不开心!

2真正的爱情不局限于肉体上的摩擦,更是一种精神上的自由恋爱!

3幸福来源于真爱,真爱来源于相互信任,

4无怨无求,我愿为娜放弃所有,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至少我尽力而为。

5我不认为自己是帅哥,也不希望我的爱人喜欢帅哥,因为人总是会变老的,甚至变丑的。我极切希望我和我心爱的娜在几十年甚至一百年之后,还能够恩恩爱爱,相互尊重、理解与支持。

  ●一切必须改变!
好的,我会尽力而为! ----《公路之王》

  ●写给女孩的四个忠告
1.Never get obsessed with you appearance.
绝不要为自己的外貌而烦恼。
2.Never despise yourself.
绝不要看不起自己。
3.Never give less than your best.
永远尽力而为。
4.Never foeget that your parents love you.
绝不要忘记你的父母爱你。

  ●我们每个人都只能“尽力而为”过好自己的生活,一味地后悔是毫无意义的。所以千万不要让失败挡住了你的道路,不要浪费时间去担心那些可能会出问题的事情。你总是能够从每一次经历当中有所收益。记住:即便距离上一次失败只有15分钟,你在这段时间里也已经成熟了一些。 ----阿兰·拉金《如何掌控自己的时间和生活》

  ●没有什么理由,不尽力而为。
没有什么理由,即便孤独上路。 ----小狮《我很忙,时光机》

  ●懂爱的女人通常输的很惨,爱情本就是残忍的,胜者为王。感情可以转账,婚姻可以随时冻结,激情可以透支,爱情善价而估。是的,在这细小的都市里,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今天的长相厮守,只是尽力而为而已,最安全的和最合时宜的方式,是自己和自己厮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