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只字不提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只字不提的经典句子

2020-06-14 04:5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只字不提的经典句子

  ●请忘记我刚才说的话吧,我其实根本不喜欢你,你从一开始就似乎不招人喜欢,一大早就喝啤酒,用莫名其妙的短歌来糊弄人,自己的事只字不提,却不停套出别人的思,你早就知道我们师生关系了吧,也太狡猾了,如果知道你是老师,我也不会提起制鞋的事了,反正也做不到,不可能实现;为什么不这么告诉我呢?是不是觉得小孩子梦话随便敷衍一下就行了。我再憧憬什么,再爱慕谁,也无法传达,不过一厢情愿,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那就说清楚啊,真碍眼,小孩子就该乖乖去上学,说你讨厌我。你啊,你就一直那样!总对重要的事只字不提,然后摆出若无其事标签,一直孤单一人,度过一生吧。 ----《言叶之庭

  ●所谓人性,只字不提为人性;所谓历史,只字不提为历史。 ----叔叔的书《有关人性的这一切

  ●干掉烈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掉过去我们只字不谈曾经

  ●我从未问过你,我们是否是朋友也许我们都很默契认为,这种问题太显幼稚,关于是否为朋友这个话题我们只字不提,你问我问题我答,你让我帮忙我帮,那种冷漠客气融洽感觉,不知何时渗进了心里,也许走一开始只要我们一说话你就认为是朋友,可是朋友和认识相差甚远,我不问,你不提,果真太默契

  ●如果有国人么一作那好,你披上婚纱步入殿堂,成为向声我上夫人新娘,我绝口不提当年疯狂!倘若有这么一日,我穿上并心里装踏入礼堂,化作为没便数的月人新郎,你只字不提曾经的过你心多!男人他和在是在一个所有的时候遇到一个最想照顾一生的人,如果有来风里样,我不可能没第天松手!敬你心多如她再一杯酒,我大步前这上夫过不回头!

  ●这一杯我要敬你 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 又不动声色毁了我 干了这杯我们只字不提的

  ●那断裂的巨山是天地脊梁
那干硬的黄泥是大地血浆
那如山的尸骨祖先悲凉
千百年后,琴瑟和鸣,丝竹悠扬,赞颂至圣大道永昌。
还有谁记得,燧人氏点亮了人族地前路。
怎能忘记,神农尝百草,埋骨他乡。
还有人是否知晓,女娲泣血补天,以血肉之精我人族得以延续昌旺。
盛世欢歌,一首虚幻神曲将祖先万载功绩埋葬。
众生蝼蚁和谐永高唱,只字不提炎与黄。
莫名心伤
宏伟的殿宇,磅礴的巨宫,伪神列前方,祖先的悲凉。
小小地牌位都早已遗忘,半尺神龛都无处安放。
可否记得有个名字炎黄
你的血液流淌着祖先的希望
只言大道与和谐,民族精神被埋葬。
阴阳交战,泣血玄黄。
祖先的血泪,能否打动你铁石心肠? ----辰东长生界》

  ●人生苦短,没必要生活过于计较欢乐也好,悲伤也罢,人生就是一场旅行,生活是旅行的剪影,而人心,好像也是有四季的。四季藏心中,甘苦味自知。我们,更多是选择了在群行路上只字不提。

  ●一个人,对自己的过往即使只字不提,也不代表他释怀或者忘记了;只是伤口越深越不愿触及,一旦触碰便血如泉涌。人们妄想不去触及旧伤来麻痹自己,可恶疾易治心病难癒。

  ●关于人世间其他的眼泪,尽管整个地球从地壳到地心都浸透了泪水,我却只字不提,我故意缩小了题目的范围。我是一只臭虫,并且诚惶诚恐地承认,我一点也不明白为什么一切被安排成这个样子。我看只能怨人 们自己:给了他们天堂,他们却要自由,明明知道会给自己带来不幸,还是从天上偷了火,所以不值得为他们惋惜。凭着我这可怜的欧几里得 式凡人头脑,我只知道世上有苦难,却不知道谁该对此负责;只知道一切都是互为因果的,道理简单明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卡拉马佐夫兄弟》

  ●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进入了我的生命,又特么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从今天开始以后我们只字不提爱情,注定孤独终老!

  ●过了今天对你我只字不提,你也别再提起我,我太重

  ●遇见已经浪费掉了所有的勇气,告别时就别太费力,只字不提。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独剩朝阳里最后一抹笑意,愿在你眼里。

  ●曾经的致死卜渝,如今的陌路相遇,却只字不提

  ●怎么都不应该忘了你我是朋友,从今以后只字不提往日对你的疯狂 ----冷凝

  ●那些曾信誓旦旦的白首不相离,怎么沦为现在的只字不提?!曾口口声声允诺过的矢志不渝,最终还是变成了落寞的好久不见。

  ●他只字不提他成名的艰辛,肯定是艰辛的,一个外乡的打工仔,举目无亲,要赢得社会的认可谈何容易。他不说并不表示他没经历过艰辛,真正的苦是说不出来的,这是我的理解,因为他看似无所谓的调侃中总是不经意地流露出隐隐的沧桑和伤感。 ----千与千寻《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没有相对运动或者相对运动趋势的话。
我们。
对于爱情 只字不提。

  ●做我对象吧 我们不需要关联扣扣 我不用知道你的密码 我不会翻你手机看你短信查你通话记录 我给你自由随你任性 你可以大晚上你酒吧买醉 你可以牵着别的女人的手偶遇我笑着对别的女人说只是个普通朋友我也可以只字不提 就算你和别的女人滚床单被我抓奸在床我也会笑着让你继续 但如果你浪够了记得告诉我 我带你回家

  ●“你啊!你就一直那样,总对重要的事只字不提,然后摆出若无其事的表情一直孤单一个人。“ ----《言叶之庭》

  ●干了这杯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所有人都一样,就是有些人觉得不配,也许是口袋里钱不太多,也许是自己长得不够精致,也许自己浪荡多年,也许摸爬滚打,过的一无所有,也许是不配,不好意思,也觉得不应该,反正就是对喜欢。对爱,只字不提。

  ●遭人踢打掌掴,她一声不吭,不给旁观却无能为力的他更多痛苦;
他被打被辱,她不看,不哭,不叫,也不求,不给旁人可怜他看他笑话看他无力;
尘埃落定,他去她身边,她平静淡定,只字不提,不安慰,不怜悯,也不哭诉。 ----玖月晞《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

  ●他为你擦眼泪和他根本舍不得让你哭是两码事。
.
气话虽然刺耳却也由衷
.
这杯酒我得敬敬你漫不经心的走进我的生命然后不动声色的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酒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
怪我死缠烂打束缚了你也苦了自己
.
哪怕寂寞无声我们依旧废话如流说完这一切继续和沉默做老朋友
.
告别那耳熟能详的名字离开这年轻气盛的故事
.
愿你往后路途深情不再枉付
.
哭红过的眼喝过的烈酒叫过的名字
.
各自有了新朋友 多久没有一起走
.
好感怎会永保新鲜毕竟热情总会变冷淡
.
我们总有一天会成为再也无人提起的过往
.
记得你曾说过陪我到最后呀
.
几乎所有的语音视频通话都是手误
.
枉有杯醉人的酒却浇不灭半点愁 ----麋鹿

  ●“这一杯我敬你,也算是敬给青春,毕竟青春里我那么喜欢你,只喜欢你,可却还是没能和你在一起,我以后也不再是你的了。干了这杯,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愿你们分别时恰好有个酒会 你要微笑着向他举起酒杯“这一杯我敬你 敬你漫不经心进入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地毁了我的生活 干了这杯我们只字不提爱情”

  ●暗恋大概是这世上最无私且隐忍的爱. 把所有爱你的事做了个遍,却只字不提喜欢. 心里清楚你不会选择自己,于是连你心里会因为拒绝我而产生的愧疚都不舍得给. 我有的 都给你,你的 你收藏好. 我缄口不语,却爱了你无数个秋 ----顾奈《微博》

  ●从此你对痛只字不提,只身穿过青草和野花。

  ●有一天,某人发现你某些方面比他弱比他差,他会情不自禁地主动曝光他同样的弱点或缺点,以至和你同病相怜同仇敌忾,可在这之前,他是只字不提甚至刻意隐瞒的.

  ●行走在回忆的长廊,那些素面如雪的想念放任着思绪,再也找不回以往的欢笑,朦胧灰色般的深长,我记不起,那是何时,在一座只属于我们的城市,快乐的你和微笑的我,那般烂漫的遇见。时常在悲伤里逞强,我以为自己很坚强,在面对困难和现实面前,却怎么都拿不出勇气,心累了之后,总希望靠岸,当爱走远之后,全是想念。我想;关于离别这个话题,对我充满了太多的畏惧。如若只字不提,那么;冷暖自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