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至高无上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至高无上的句子

2020-07-15 02:5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至高无上的句子

  ●母亲媳妇永远不会觉得自在。将有一场持续的争斗——因为到现在为止母亲是至高无上的,忽然间她降级了。现在另一个女人,一个外人,一个并没有为这个男孩做过什么的人,变成了至高无上的。 ----奥修禅宗十牛图》

  ●生命至高无上,但国家尊严超越至高无上!

  ●在这样的时代我们的文学其实担当重大责任,这就是拯救地球拯救人类的责任,我们要用我们的作品告诉人们,尤其是那些用不正当手段获得财富权势富贵者们,他们是罪人神灵是不会保佑他们的。我们要用我们的作品告诉那些虚伪政治家们,所谓的国利益并不是至高无上的,真正至高无上的是人类的长远利益。 ----莫言《人类的好日子不多了》

  ●“仰至高无上,到底至高无上到什么程度,到底要高到什么层次才能够让你有一个决心,能够牺牲到你最纯朴人性中的那种基本关系。” ----《风筝

  ●求道之路一如平常清冷,前方的景色也一如平常一样单调,然而就在这最为朴素背景之下,少女轻盈身姿,却比那至高无上的圣光还要闪亮。这里没有神圣赞美诗,没有飞扬的羽鸽,也没有娓娓动听布道音,亦没有朴素斑驳的赎罪箱,但是前方那行之茕茕的少女,却比起拥有这一切的牧者更具备一份来自圣光的温柔与宽和,更有着一份只身挑战黑暗的勇毅与坚强

眼中的世界然间变得明亮,而走在光于暗的交错线上的少女,就仿佛破去黑暗的先行者,又好似带来光明的引路人。赛斯不由得想道,如若此时少女开口要求自己灵交付给至高无上的圣光,那么自己一定就会为之付出自己的信仰灵魂,即使,他原本是一个坚定的无信者。 ----《阿风就时下笑昂年代夫声》

  ●至高无上,无所不能,万善万恶的主啊。你的仆从在这里向你祈祷,请降下十天大雨,七十天硫磺,将世间的一切还原到最初的第四天吧,请召见你的仆人天国仰望你至高的身姿吧,否则,你的仆人将会杀死你的信徒,烧毁你的教条,砸烂你的神像,代你毁灭这世间不洁的一切,再到你的面前,割下你的头颅,砍断你的四肢,吞食你的躯体,唾弃你的残骸

  ●欣赏是一种风格,是一种独特自在的感悟风格。纷繁世界,无奇不有,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风有,时时刻刻,变幻无穷。懂得欣赏,便懂得感悟;感悟愈深,生活滋润、愈轻松;轻松滋的生活便是至高无上的生活,既然知道无上生活的秘诀,就要学会欣赏。

  ●至高无上的自由。无需爱情。无需金钱。无需信仰。无需名望。更无需美貌。我只要真实 ----《荒野生存

  ●你的世界里我是什么模样?我只知道我的世界里你是至高无上的王。

  ●但人生在世,蠢事不得不做(如何做得经济,这个讨论我们以后再说)。对于讲述色情故事的“历史学家”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就此发现,从蠢事到“顶点”(十八世纪的法国小说家喜欢用“le comble”、“suprême”来为那至高无上的快乐命名)需要时间。 ----小白《表演与偷窥》

  ●“最高的位置……虽然没有同伴,但他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地位、名誉……以及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这也就是一种补偿吧。”
“可是那些他死时都不能带走啊!以前娘说,人死的时候一了百了,生前所有一切都幻如云烟,抓不住也带不走。爹就说,她死的时候可以带走他。我想娘死时可以带走爹,但皇帝死时却带不走他的皇位、权利啊!”
“呵,想不到韩老头竟也会说出这等话来。谁说皇帝带不走什么,你娘有你爹,皇帝也有很多的妃子啊,他死时不但有很多的稀世珍宝陪葬,还会有许多妃嫔殉葬的,决不会孤单一人的。”
“可是那不是真心的啊!不是真心的话,去了阴间便找不到的,岂不还是孤单一人?”
“真心啊?这世上的‘真心’很少的,特别是在这个动荡的乱世!” ----倾泠月《且试天下》

  ●我想要自立为王
睥睨天下自猖狂
做至高无上的皇
拥一世不败荣光

  ●在陆地上,狼是草原王者,而离开陆地,鹰才是至高无上的天空霸者。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生存,狐的智慧是必须的!狐智、狼道、鹰谋。微信公众号:hujinyu8 ----《胡金玉》

  ●时间不动声色的往前走,每一秒,我都不得不听它的。“你是我的奴隶”,它总是这样高傲的说。“你是我的主人”,我总是这样,一次一次低下了头。

我将会牺牲我的一切。
去成就你伟大的

一念之间,已逝千年。
尘封未远,奈何流年。
阴阳相绝,为何无缘。
以死吊唁,只为红颜。
每一个被躯体所包裹的灵魂,其实都有一个肮脏的心
就像每一个美丽的故事背后,都是数不清的黑暗与谎言
你即将迎来的黎明,却是用鲜血来铺垫
可怜你最终也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至高无上
你以为这是哪儿
这是人间
黑暗里沉睡的是你的躯壳
我触摸不到你的鼻息
我感受到你的灵魂在飘
在离我远去
我们想背道而驰的两辆列车

  ●爱情不过是给欲望找个对象,我再也不会将它看得至高无上。 其实,爱情的本质不过就是那样,是女人太爱赋予过多想象。 其实,男人跟谁做起来......还不是一样?

  ●自始至终,人类有一种感情永远不会变色,那就是至高无上的亲情。无论何时何地,总会闪耀出人性最温和的光。

  ●惨叫声痛哭声咒骂声逐一被刀呼剑啸取代,我只觉得身下明景堂在颤栗,
仿佛回到六年前的那一天,地震房摇,一地死尸。
为杀一个人而死无数人。
为一份至高无上的诱惑,赶尽杀绝。 ----周梦《妃子血》

  ●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最终,感触最深的也只有自己,领悟最深的也唯独自己。所以 你的快乐是至高无上的,你的痛苦也是无人能比的,因世上只有一个你。

  ●高处不胜寒啊。我崇尚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却害怕无边无际的孤独。谁有何尝不是呢?

  ●我们有百万种原因来礼敬和赞颂佛陀——至高无上的说法者和无与伦比的导师,但其中有一个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佛陀教导了我们缘起。 ----宗喀巴大师

  ●活在这个世界上,怪事之一是:仅仅是偶尔之间,你才确信无疑你会活到永远的永远的永远。你有时知道这一点,你在娇嫩肃穆的拂晓时分起来,出去独自站着,深深把头往后甩,看上去,上去,目睹灰白的天空慢慢变化,发红,奇迹般的不知发生着,直到东方让人几欲叫喊,你的心静止下来,为日出那奇怪的,不变的的至高无上——这一幕每天早晨一直发生,持续了成千上万亿年,这一刻你就知道,大约持续片刻,你有时知道这一点,当你独立在落日的林中,神秘的金色静谧斜穿过树枝,投到树下,仿佛在慢慢地说着什么,一遍又一遍听不真切,无论你怎么努力,然后,有时夜里无边的墨蓝色宁静,上面亿万颗星星在等着,看着,让人确信,有时远处一阵音乐让它真实,有时是一个人的一个眼神。 ----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秘密花园》

  ●? Je suis le dieu le plus puissant des dieux, Absolu sur la terre, absolu dans les cieux ; Dans les eaux, dans les airs, mon pouvoir est suprême : En un mot, je suis l'Amour même. ?
- 我是众神之神,天上人间无所不在,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我的名字叫爱。

  ●two years he walks the earth
两年来他行走于这个世界
no phone,no pool,no pets
没有电话、游泳池,和宠物
no cigarettes
也没有烟
ultimate freedom
至高无上的自由
an extremist,an aesthetic voyager.
他是个极端主义者,是个唯美主义的漂泊者。
whose home is the road.
他以路为家。
no longer to be poisoned by civilization.
不再被文明社会所荼毒。
he flees,
他逃跑了

  ●尊严是人的底线,
但有时候你眼里至高无上的尊严,
却是别人眼里不足一提的小事。

  ●人生至高无上的幸福,莫过于确信自己被人所爱。 ----雨果

  ●人们一般都认为他们所喜欢和偏好的东西是好的,甚至是至高无上的,这都是每个人的自我在作祟的缘故。因为自我的缘故,每个人都认为他的宗教、他的国家、他的观念甚至他的兴趣爱好都是最好的,而别人的这些东西都不可能是最好的。其实他本来是想说他自己是最好的,而别人永远不可能是最好的,只不过不能那么直接罢了。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这十几年来,颉利以铁血统治草原,用无数颗落地的人头,竖起他自己至高无上的威严,殊不知,他越是这样,这个貌似强大的联盟就越是脆弱,现在所有的人都明白,草原已经变成颉利一个人的草原,那么战争也变成了颉利一个人的战争,一个人如何能敌同仇敌忾的一朝? ----《贞观长歌》

  ●只要我们具有能够改善事物的能力,我们的首要职责就是利用它并训练我们的全部智慧和能力,来为我们人类至高无上的事业服务。 ----赫胥黎

  ●宗教是你独自的事,不需与他人会合,在整体中,在单纯的孤独中,有至高无上的狂喜。 ----奥修《奥修著作》

  ●正义至高无上的尊号 ----普卢塔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至高无上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