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婆婆帮我带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婆婆帮我带孩子

2020-07-13 14:02:5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婆婆帮我带孩子

  不谦虚地说,跟身边的同事朋友相比,我对婆婆是最好的。吃穿不用她发愁,每月还给零花钱

  总而言之,在我家婆婆除了帮忙带孩子,别的都不用操。每次回老家邻居们都说婆婆了胖了。

  然而,扪心自问,在婆媳关系上我还是有缺点的。我发现自己在跟婆婆聊天的时候,不止一次含沙射影,夹枪带棒,暗示公公婆婆没有挣钱的本事

  譬如说,谁谁养了三个儿子,儿子们还没有结婚,就已经买了三套房子;某某在外地卖大饼,一年挣多少多少钱。

  也许,婆婆并没有感觉到我的这些话里面有含沙射影的成分,不过是有意思事儿听了一下,过耳不过心。

  可我说这些话的时候,心里头真的是这样想的。就是想告诉婆婆:就你家养儿子不容易我们结婚的时候没车没房的,怎么人家就能给儿子买房子,首付也行啊!

  谁的钱都不是好挣的,你天天在家不是打麻将就是抱怨人生,怎么可能挣到钱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婆婆,更别提和睦相处了。毕竟,尊重是相互的,我要是不去上班,没有一分钱的收入,婆婆说不定也不会拿我当回事

  可是,这样想对我又有什么好处呢?恨一个人,除了把自己伤的血淋淋的,别人根本不会有一丝一毫损害

  从今以后,好好跟婆婆说话,不该说的就不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