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蓄谋已久的名句_关于蓄谋已久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蓄谋已久的名句_关于蓄谋已久的名句

2020-07-31 03:1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蓄谋已久的名句_关于蓄谋已久的名句

  ●听说离别都是蓄谋已久,那这次的离开,你蓄谋了多久

  ●我喜欢一人吃饭,一人那场期待已久的电影,一人走过那条落满荒叶的长径。我喜欢藏在背后,把感情不断收敛,把孤独人生常态。我喜欢路过别的世界不加停留,也拒绝偶然或蓄谋已久的温柔
我宣称着对自己绝对主权,还凭什么期待别的拥有。只是在某些夜深人静时候,也会无故泪流。哪有什么永垂不朽,看的太透彻,只能万般折损还不肯将就。

  ●边路年间所有的巧合都她是蓄谋已久
蓄上都她已久,发上都她必速

  ●任何成功都是蓄谋已久的。

  ●有人告诉我:“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时间是会咬人的,你若不走 就会满身伤痕。”而我却不想走,也不是为了纠缠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 ----玍几

  ●原来世间上所有的相遇都是蓄谋已久,唯有失去是毫无预兆的,有些人转身就是陌路,离开就是后会无期

  ●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分别。所以,如果有一天,跟你无话不说的人突然冷落了你突然不再跟你联系突然决绝漠然无视你,其实并不是突兀的变化,说得难听点,这叫早有预谋,所以不必去询问不必等待回首不必悲伤困顿,一直走下去就好,就如时间从不逆流告诉自己奇迹这种东西只会出现故事里,而我们,活在故事之外。

  ●有些时候我们就活在即将发生冲撞轨道上,浑然不知。无论是意外发生的还是蓄谋已久的,对此我们都无能为力。 ----大卫·芬奇返老还童

  ●分手不是一种罪过,而是一种经历,就像一场蓄谋已久的远行,唯一不同的是,有的是你主动选择,有的则是被动接受;永垂不朽从来就不是爱情墓志铭,别以为你永远不掉一个人时过境迁,你留给过去的不过是一抹淡淡的微笑浅浅回忆,你会忘记当初为什么会那么痛苦和不舍。

  ●每一次的偶遇,其实早已蓄谋已久,只待相遇。

  ●有些事,无论它是意外发生的还是蓄谋已久的,对此我们都无能为力

  ●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分别

  ●所有不告而别都是蓄谋已久的解脱

  ●所有的不告而别都是蓄谋已久的解脱,没什么离开是一时兴起的,可能真的是失望透顶了无牵挂才会这样。

  ●最伤我的不是你直接说分手,而是你隐藏这个判决,直到一天,你突然发脾气离开。让我以为我做错了,其实是蓄谋已久

  ●青春就是伊甸园上帝驱逐我们是蓄谋已久的阴谋

  ●“七月的夜晚,这里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邂逅,枕着流水的叶总是比往日精神些,凝着荷香的风仿佛比别处轻盈些。而那饱饮了清露的花似乎也有了些微醺,在月光下肆意地舒展她们妙曼曲线,却依旧清凉得惹不起一念绮思。若是偏有人想要折一枝来亵玩,不想离了这水这月这风,荷也只剩下骨血,却消散了灵魂。” ----青简《江南》

  ●所有的不告而别都是蓄谋已久的解脱。

  ●不是想要忍着,却忍不住哭了....有人说,所有的不告而别都是蓄谋已久的解脱....

  ●任何一种旅行,都似一场蓄谋已久的盛大的出走。

  ●说话时不要总是用终于二字,搞得好像每次告别都是蓄谋已久.

  ●所有的决绝,置之不理,麻木,无视和厌恶。都是蓄谋已久的,或是毫无缘由但是却一直再想的。如果有一个人对你如此,那么请不要考虑自己哪里对不起他了,只怪从未让那人喜欢过就好。

  ●相遇总是措手不及而分开却是蓄谋已久。

  ●所有的相遇总是猝不及防 所有的离别都是蓄谋已久

  ●或许应该拥有一颗能承受未知变数的心,不留恋任何看似简单的平静的似乎能够地老天荒的事物,始终要记住人生就是猝不及防的相遇,以及蓄谋已久的离散。

  ●我对一个人好 可能是一个瞬间 可能是无心一瞥 也可能仅仅是初次的见面 可我对一个人的排斥 绝对是蓄谋已久。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留不住的心,就让它飞吧。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 you have to let go .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还是得平静的放手而去。/
有些时候我们就活在即将发生冲撞的轨道上,浑然不知。无论它是意外发生的还是蓄谋已久的,对此我们都无能为力。/一件事无论太晚,或是像我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要改变或者保持现状都无所谓,做事情本不应有 ----《返老还童》

  ●因为你没有经历我的生活,所以你永远都无法感同身受。有些决定不是冲动,而是蓄谋已久。以前一直以为隐忍会是一生,其实,很多人是不知足的,你的忍让只会换来他的得寸进尺。没有什么事情让你放不下,痛了自然就会放下。离开就不要抱怨,如果他一直在抱怨,而不看清问题出在哪里,那么他永远都不会释怀。当他一次次的纠缠,而我的立场始终坚定,这只能说明,他根本就不配做我生命的主角。是的,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