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以复加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以复加格言警句

2020-08-08 04:1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以复加格言警句

  ●过你,我的里只能无言的叹息。
不符合年纪心境,还是因你而泛起波澜
街角的擦间,如此的陌生,回望、却不见你的身影
落幕的悲伤依旧如此的华丽
那情,已根深蒂固你让我怎能释怀
带着温暖的疏离感义无反顾的做着路人过路人
默默的回想、是否该遗
我的思绪,都是关于你的来去。
曾经你让我幸福的无以复加,如今你使我痛苦的无以复加。
对你,我该怎么释怀。
硬逼自己适应,这份从来没有过的寂静
他们说我不能分心,可是我的心早就不知道分成几瓣了。
我拼命的想解释掩饰都没有用
完美故事,却化做眼泪结局
安静接受,也是一种对待
再美的青葱岁月,也只是似水流年
只有在黑暗

  ●“几年前,”船长说,“......事情往往是这样,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那时候莱茵河已经糟糕到无以无以复加,变成国家耻辱了。”
“最后政府做了一项调查内容涵盖了整个流域,包括村庄城市农场结果出来后,法令出台了,任何形式污染都是违法行为。莱茵河流域所有单位必须修建废水处理设施轻重工业工厂必须把废料拉到垃圾处理场,就算从农场的牲畜牧场和畜舍流出来的水也不许排入莱茵河。对船只的新规定就更加严厉了,如果有船只被发现往河里倾倒任何一种垃圾或废弃物,船长或船主就会被吊销执照或没收船只。” ----约翰·奥姆斯比·西蒙兹《启迪

  ●这个世界像是活络热闹漩涡,而你单薄的置身其中,压在身上的是浓稠的厌恶、满满的咒骂和无以复加的疼痛,你是否也认为,在这喧闹一个人站在角落中,孤单得像玩偶。那些灌满黑色黏液的言语,是否像阴天里的灌溉着你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你说你不在乎,所有被贯以憎恨却无从考究的言语,似乎在你的眼里也算不上什么,你一悲沧的姿态,穿梭在粘稠的黑暗中,不见所有的温暖满眼的冰凉。

  ●魔鬼玩弄一个简单的无以复加的乘法,悄悄地给这一切加上了一个负号。昨天她的啼哭也是欢乐,今天她的笑容也是哀痛。 ----周国平妞妞——一个父亲札记

  ●不管相思有多苦,不管追求有多累,不管等待有多长。可真的找到爱人后,幸福感就会油然而生。这是种疲倦到无以复加后,赤身浸入热水舒畅。整个灵魂放松下来,可以靠在一个肩膀上,安心睡着。所以爱情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遇到了这个人后,你的整个人生,都松了一口气

  ●性喜孤独优雅的无以复加。 ----妙莉叶·芭贝里《刺猬的优雅

  ●之后的所有场景都如同酷刑,他轮回了一次又一次,有些是见过的画面,有些是不曾见过的,可无一例外地,黎都是在他成亲之后才出现
傻子当真是找了一世又一世,不知他得罪了哪路神仙,每次都迟了半步,却那么死心眼的不离不弃,又不肯从中做些手脚将自己抢了去。
游青眼见着他逐渐憔悴,不知自己一颗心被凌迟了多少回,鲜血淋漓。
看到他最后银发枯萎地跪在自己坟前抱着墓碑喃喃自语时,上回不曾听到的话这一次终于听清了。
“我要死了……要去投胎了……”
“喝了孟婆汤,我就不记得你了……”
“再也不能去找你了……永远没有机会了……没有了……”
白黎每念一个字,都在他心口烫一下,游青疼痛到无以复加,只觉得天旋地转。

  ●我对斩狂的热爱,无以复加,无人能及,我就是我,张扬无须解释。

  ●就整个人类而言,将“狡诈”、“机智”、“工于心计”的生活方式发展到无以复加的,总是那些内心最为恐惧,最为压抑的人种和民族。 ----舍勒

  ●哪怕疼得无以复加,也要笑的乱坠天花。

  ●人生几度,弄似迷纱,弹指流年,若现若离。留相恋,陌相别,无关你我,无以复加。领悟简爱:尽心 进心,铭心 明心。相爱。厮守。足够!

  ●爱情总是被夸大到无以复加,其实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化成蝴蝶的从古至今也就那一对。

  ●以身作则对好人来说是固然是绝伦的大好事;但对坏人来说,它的害处是无以复加的 ----荷马

  ●蔷薇微笑:“其实童话故事都是黑暗到无以复加的。《红鞋子》告诉你什么?如果你不想光着脚参加葬礼,如果你只有一双红鞋子,那么等待你的就是被砍掉双脚!《丑小鸭》告诉你什么?这个世界是以美丑为中心的,你是丑小鸭的时候谁都想弄死你,除非你能活到长成天鹅的那一天。《小美人鱼》呢?哦,你不应该去觊觎不属于你的东西,否则会变成海上的泡沫。《豌豆公主》不知所云,还有《打火匣》那是在鼓励什么啊?简直是欺世盗名!”
朝阳:“赤-裸裸的愤青啊。”
蔷薇:“哼哼,最后还要谨慎名著,或许《简爱》比《呼啸山庄》要正面,《傲慢与偏见》比《幽谷百合》要积极,看看唐诗宋词总比《恶之花》要好吧,另外《卡夫卡全集》绝对比希区柯克要恐怖!” ----顾西爵《最美遇见你》

  ●虽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可现实的冷酷无情就是一把锐利的剑,削去你所有的自尊和骄傲,伤得你体无完肤,无以复加。 ----白落梅

  ●空中停机完美救起顺利迫降;一百米低空通场完美回旋。这样一个优秀的飞行员,敌不过意外的未知性,四万米高空跳伞,大洋里挣扎十几小时,满眼飞机残骸,周身数不清的伤痕,十年飞行生涯被迫结束。最后一场飞机表演结束意味着他将离开他曾获奖无数的团体。痛,无以复加。眼泪,强忍。坚强以致完美。

  ●朋友羡慕我,说我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痴,让你醉,让你狂,让你人不人,鬼不鬼。我说你们也可以,种下一个他,日日情书灌溉,夜夜离歌打晒,天天新词吟唱,他就会美到惊心动魄。这算不算是,我们自己将那个人捧到神迹,这算不算,我们自己强加了这一场无聊的忧伤,为美到无以复加的传奇。 ----金国栋

  ●不见你,我拖着孱弱的身躯,过着没有灵魂舨的病态生活,不想就医;遇见你,我依旧孱弱,依旧病态,你嘲笑我像一只药瓶;我失望到无以复加,殊不知,你说,我恰是医你的药;总有一个人,他的出现,解释了在此之前发生在你身上的所有的错误与不幸,为了不辜负这样一个相遇,纵使经过漫长的等待,经历难忍的孤独,也要尽自己所能,去好好生活! ----张爱玲《倾城之恋》

  ●生活,从来就不是你心存美好,它就可以大爱无疆。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爱做梦的人。可是,我携毕生挚诚,用这么多年的青春韶华,筑就的,不过是一场虚妄。如今,梦已碎,情亦伤,那些一直寄予在自欺欺人基础上的希望,将我击的遍体鳞伤,无以复加。

  ●人这一生,梦,不能做的太深,深了难以清醒,醒来便是痛。情,不能投入太真,真了全是伤,伤到无以复加。

  ●这并非结束,而是某种新的开始。在这里也罢在那里也罢,我获胜,同时也落败。在那个世界,每个人都极其孤独,而且痛苦始终存在。不是痛苦得还算可以,就是痛苦得无以复加。 ----村上春树《悉尼!》

  ●农民学不会英语的原因,是他们总去买那些什么100天学会英语的教材,但英语却是一个需要学10年的东西,农民只是漫不经心地学了一年数学就认为自己一生也学不会数学,因为农民在真正的需要努力的地方自卑的无以复加,农民最讨厌什么十万美元的厨房,农民即使有钱了也会雇人而不是自己下厨。 ----石康《石康微博》

  ●世界这么大,七十亿人口,五分之一语言相通,五万分之一与我相识,五百万分之一与我相熟,却只有这个人,让我喜欢得无以复加。 ----帕帕安

  ●过去你的美叫我娓娓而谈
你或许觉得那是明火执仗
如今我反而向命运控诉
倒是你本身作为原罪
这时我写下这诗篇
若春秋几转
爱已无须沉淀
我柔情执阅却
眼见一片残酷冰川

不是我的诗宏大
是你的冷漠呵
让爱无以复加 ----萧风《恨之切》

  ●心有多疼 我就有多爱你 我疼的无以复加 你却淡然转身

  ●愿你永远的笑靥如花,你的每一滴泪我都会心疼的无以复加。

  ●“他就是一个自私自大到无以复加,却有能力,也很乐意将人玩弄于鼓掌中的混蛋。” ----至爱《言咒师》

  ●阿衡如是想着,抬起头,又看到了墙上挂着的照片。一帧帧,绚烂勃发的色泽,抓拍的一瞬间,温暖得无以复加。
可是,美好留了下来,在寂静的空气中沾染了冰凉,有几分温暖,就有了几分寂寞。阿衡的心,一瞬间,像被猫爪子挠了一般,开始随着心跳作痛。 ----《十年一品温如言》

  ●你我都是惯见风月之人,你说说,你这般夜夜做新郎,可有在清晨空虚失落过?那能让你知道痛,知道苦,知道怜惜,知道害怕,知道恐慌,一想到失去,便惶惑得无以复加的妇人,可是经常能有?” ----林成《媚公卿》

  ●承诺就是一颗种子,那颗种子会种进心里面,长成一棵树,然后有一天,当它被连根拔起的时候,就会痛,痛的无以复加,与其这样,倒不如一开始就不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以复加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