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豁然开朗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豁然开朗的名言

2020-08-25 01:54: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豁然开朗的名言

  ●压抑的话,就安静的听首歌,然后轻轻的对着天花板诉说困惑的话,换个角度思考,然后一切都会豁然开朗失败的话,就重新打起精神,再次拼搏。做人嘛,本来就该豁达开朗一些,心胸呢也要宽广一些,谦虚做事低调做人,用心待人。

  ●曾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别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

  ●我心情突然豁然开朗,黯哑的时光开始变得黑暗荒谬世界开始虚妄,也许一切悲伤之事不过像是月透莹的指尖染上空中飞舞的细小尘埃微风澐过,干净如饴,冷暖自知。 ----凌乱柠殇魔鬼养成2江山美人

  ●有些事情不必去想
一觉醒来
豁然开朗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窘迫工作失意学业压力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不要以为一个男人穷,他就会以勤补拙,努力用自己的主观态度弥补客观条件不足。不,从夏力和刘广之间的对比,唐小瑛到了事业有成平和之间的正比关系,这也是为什么她所列举的考察对象个个都是年薪至少五到八万。对拜金的这种诠释,让她感到豁然开朗:说到底,我仍然是一个纯情女生,我拜金,并不意味着我拜的仅仅是金,正如钻石王老五身上有金,但有的不仅仅是金。恰恰相反,鉴于金和心态之间的正比关系,我拜的不是金,而是与金相联系的、金背后的健康平和的心态。 ----刘瑜《那么,爱呢?》

  ●不是山,却需要攀登的是人生;不是深渊,却需要跨越的是自己。曾经拥有的不要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幸福,是一种缘分,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慢慢品味过程。幸福,有时是大自然一道美丽风景,让人赏心悦目,让人感受生命的无限魅力;幸福,有时是一句简单问候,让人倍感温暖,让人激荡起生活的无尽追求;幸福,有时是一个眼神,让人豁然开朗,让人充满着自的无穷力量

  ●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人生的路经历过,才知道有短有长;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见彩虹。不经历寒冬又怎么能体会春光的烂漫。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学会在生命的浮沉中体会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的豁然开朗。 ----田笋《人生》

  ●她听了半晌,又点了点头,突然又摇了摇头,“你不是相夷。”李莲花微微一笑,“嗯……”她抬起头来怔怔的凝视着他,轻声道:“相夷从不宽恕任何人。”李莲花点头,“他也从不栽花种草。”乔婉娩唇边终于微微露出了一点笑意,“他从不穿破衣服。”李莲花微笑,“他几乎从来不睡觉。”她面上泪痕未干,轻轻叹了口气,“他总有忙不完的事,几乎从来不睡觉、总是有仇家、很会花钱、老是命令人,把人指使来指使去的……却总能办成轰轰烈烈的事。”李莲花叹了口气,喃喃的道:“我却穷得很,只想找个安静点的地方睡觉,也并没有什么仇家,对了我房里那两盆杜鹃开得黄黄红红,煞是热闹,你可要瞧瞧?”乔婉娩终是微微一笑,这一刻她的心似是突然豁然开朗,牵挂了十年的旧事,那些放不下的东西,在这一刻全都 ----藤萍《吉祥纹莲花楼》

  ●Don't go for looks; they can deceive. Don't go for wealth; even that fades away. Go for someone who makes you smile because it takes only a smile to make a dark day seem bright. Find the one that makes your heart smile. 不要以貌取人,外貌可能会欺骗你;不要 追逐财富,财富会消失的。去寻找那个让 你笑口常开的人吧,一个微笑就可以使暗 淡的日子豁然开朗。去追寻那个令你心灵 愉悦的人吧!

  ●人生在世,事事都乃过眼云烟。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豁然开朗,与人为善,就是美好的一天。坚信,得以善终。

  ●豁然开朗不是一种感觉,而是一种境界。

  ●允许自己在悲伤里,在无助里,在失落里,在痛苦里,深深地看见自己的脆弱,看见自己的渺小,看见自己的期望,看见自己的得不到。无论是什么,只要被我们自己深深地看见,真诚地允许,我们的天空就已经出现了美丽的彩虹,一切将豁然开朗!—李择轩

  ●孤独,有时是无可奈何,但能够享受孤独的欢愉,人生就步入了豁然开朗之境。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其实你不必说太多,我都懂。这是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不会在意字里行间绝望与希望的反复,我能读懂,更能体会,但我不会说,更不会安慰,这种烂借口我不会。轻轻地敲打剩余两字,晚安。 ----梦想者《昙花深处》

  ●刚开始被小人整时,往往会觉得气愤难耐,可久而久之,你便会明白:我从未把你放在眼里,而你却把我装进了你的心里。吃亏的不还是你么?这么一想,顿时豁然开朗。

  ●今天豁然开朗,明天又继续迷茫.

  ●对于已经变心的人再也没有回头的必要
此刻想不明白的事,搁下过一段时间再想总会豁然开朗
这世道,你一落井就有无数人来下石甭管认不认识的。所以淡然吧,这到底无关乎性命
没错一定还有更好的人在前方等着我,失恋而已。这世界上人人都是塞翁要相信自己也不例外
爱情可遇不可求,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一个人要在社会上立足想要有大发展,有些事明知不可为,还得要为。否则失了格调与尊严,日后每一步都猥琐
不可以停下来不可以说累,要一直奔跑才会看到最美的风景
人生在世,无论生活抑或感情,不对等不合作
人生每步都是一次赌博一次开端,也是一次结束。所以我愿意接受任何一种结果
时间过得这样飞快,青春如飞鸟想,仓皇而下昨日之日不可留亦不可追。于是,只有活在当下 ----紫苏落葵《嫁给极品太子》

  ●当你破罐子破摔之后你会发现一切都豁然开朗

  ●生活的经历让我们多了份对生命的领悟,学会付出就会有回报;学会争取就会有机会;学会努力就会有成功;学会简单就会有快乐;学会给予就会有余香;学会去爱就会拥有爱;学会感恩就会幸福。命运在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用一种平淡的心境去生活,一切也就豁然开朗。

  ●送心爱的人回家,哪里都顺路。
海没枯,石也没烂 ,我的爱人,只要你高兴,我会和他们统统改过来。
直到爱的味道悄然离去,我才豁然开朗,原来它,曾经来过我的心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相信,是爱情最美的约定。想念的甜蜜,则让爱情的浓度,随时随地。
爱情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别问我为何总更换着情人,我只是想找到最适合的爱人而已!
爱一个人就是在寒冷的夜里不断在他杯子里斟上刚沸的热水。
我是棋盘,你是棋子,我们在一起就是一盘永远也下不完的棋。
不论阳光或是雨露,只要心中的彩虹依旧,生命也会变得热烈澎湃起来。
任凭你走过千山万水、走过白天黑夜,我坚信,你永远走不出我心中的那片原野。

  ●出发步步,尝试频频,
错失屡屡,焦虑重重,
忧心忡忡,希望叠叠,
幸运多多,收获满满,
人要想不负重,心要先不负重。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
保持心境能豁然开朗,
就是每一天的好心情,
开心快乐,轻轻松松的过好每一天!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故事,只是演绎方式不同。命运不会总是偏袒你,也不会总是忽略你。它在为你关上一道门的时候,也会为你开一扇窗,学会放下,你的人生将会豁然开朗,生命才能够月朗风清。

  ●上帝的嫣然一笑,使天空豁然开朗。

  ●不要把生活看的那么复杂,多什么少什么,爱什么恨什么,把所有的复杂都简单化。端起饭碗感谢这美好的一天,心头清闲感谢这曲折人间,想到的就是你活到的,放过的就是你拥有的,既然来着人间不纠结,那么就活一场豁然开朗,或者大肚能容。烦恼又不给一分钱的报酬,何苦去替它履行什么。 ----延参法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