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2020-08-25 02:36: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口而出的名人名言

  ●怡涵中暗喜:“我正愁没有借口会伯郎。”她兴奋脱口而出:“有了!”

“有了什么?让您高兴。”

“我有围城妙计!”

小蕙这个精灵心有灵犀一点通:“婚姻如围城,您是要把伯郎围在城中。”

怡涵头顶未来突然睁开,但见:爱情情!…,世界充满爱的呐喊声。纷纷围城,城外的人要冲进去,城里的人要冲出来;攻城、突围,战不停。满世界嚷嚷:“爱情坚贞地久天长!”正要感动,猛然看见那爱情殿堂里的婚姻表,就只剩,秒针。

她不禁脱口而出:“后人怎会如此轻浮?”未来眼闭上。

“您还没有围城,就担忧后人啦。干脆不去围城,免生后患。”

“休耍贫嘴!快随我来!”怡涵与小蕙化香风卷云端。 ----《们却觉海经的传说:一部声人比对该了解文化经典

  ●恋爱时脱口而出的诺言,都是真心的,如同季节到时,树梢结成的果实那么真。只是你也知道,果实从离树的那一瞬,就开始快速的迈向过期,若没能及时吃掉,再怎么香的果,都会变得腐坏难闻。所以啊,恋爱中的诺言,到后来常令我们难受,并不是因为她们初就虚假们很真,只是过期了。 ----蔡康永《爱了就会活过来》

  ●心里再不好受,当别人一问起来,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没事”。 ----《经典、微小说

  ●“对了,他们为什么要打架?”痞子男突然开口又问,兴致勃勃。
“为了我。”清乔脱口而出,随即又懊恼自己的嘴快。
“为你何事?”那人却不依不饶,似乎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这个么……”
口气,脑子一转。
“——因为我貌美如花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他们老大对我一见钟情,想将我硬抢过去做妾。”清乔左手指指这群白衣人。
“——无奈女子已经有婚约在身,未婚夫也是颇有身份之人,于是便派人和他们打了起来。”清乔右手指指那边黑衣人。
一边说一边豪情激荡,很有一种天气预报员在卫星云图指点江山气派感。
“哦,原来如此。”痞子脸笑笑,只是面部肌肉稍嫌僵硬

  ●“你想娶我吗?”她问。
盛淮南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我干嘛要……”他脱口而出,停在半空中定了定神,重新问,“为什么问这个?”
“想,还是不想。”
“未来太遥远了吧,这些都说不准的。”他不她。
“我问你,是不是‘想要’娶我,没问你是不是一定能够娶我。未来太远,谁都说不准,可是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那份心。你的潜台词就是,既然我喜欢你,那就先跟我谈恋爱试试,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转正签合同?”
她笑嘻嘻的态度似乎激怒了盛淮南,他皱着眉头不耐烦地一摆手,“OK,我不想跟你结婚,怎样。”
洛枳却笑了,盛淮南认识她以来,她第一次笑得那么恣意张狂
“盛淮南,你知道吗,莎士比亚说过,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八月长安橘生淮南·暗恋

  ●人一生大概要说8.8万个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那个是“我没事”。说这三个字,是想让对方放心、却又总有点不甘心。每一个“我没事”,其实都是想找到一句“有我呢!”我们伪装出坚强,只是为了找到一个人,能读懂微笑背后的眼泪。可惜,好多事情就这样输给了口是心非。

  ●生活的玩家
社会是一个大舞台,人生是一场戏,按照其中的游戏规则做事,且从中名利双收的人,才是生活的玩家。
几天前的一件事,如今还令我记忆犹新。
“这些作业该怎么做啊,居然有十八页,可怎么办呢?”浏览着古代汉语中的练习题,我深陷苦恼入之中。这些可恶的文言文——尘封了数千年的“之乎者也”就像一个个死灰复燃的木乃伊,牙舞爪地,好像在召唤着我,企图将我引进那个尘封的年代。“怕什么,等其她同学做完了,你copy一份不就行了嘛!”听到我的抱怨,好友脱口而出。我心中愕然,“这种事她怎么说的那么洒脱,像在谈一个无关紧要的事。不过,她可是一个大忙人啊,天天忙着社团活动,整天又是开会又是做演讲的,关键,人家可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唉,不由自主…… ----紫藤花里的诺言《短文学网》

  ●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言是 没事儿 我很好 ----《拼时代》

  ●有人问我 你还爱他吗 我差点脱口而出 爱 为什么会还爱你呢 听见你的名字还是会心头一震 想起和你有关的过去还是会难受 看见你的背影心跳都会漏半拍 最后我还是咽下所有思念 摇了摇头 说 早不爱了

  ●如果生活可以倒带,远方飞驰来的车不会溅你一身泥水,
脱口而出的承诺也不会那么快的被记住,争吵后的失落也不会让你整夜失眠。
我们还是陌生人,相遇也只是明天。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爱,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而出。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说服自己,等我爬出悬崖,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假如他经常的脱口而出我们怎样怎样,或者是说我们的孩子是怎样怎样的,那也就是说明他已经是把你当成了结婚对象,因为,通常男孩子在陌生的女人面前是不会提“孩子”或“家”这个单词的。

  ●她们也许会偶尔脱口而出地骂你,
但是,这并不是她们的恶意。
她们只是单纯地相信你不会生气。

  ●没有退路了,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每一个脱口而出的词语都是生生敲入心脏的铁钉,拔不下来了,拔下来也只会看到咕咕冒血的创口—我们的感情,穷途末路,奄奄一息。 ----独木舟《一粒红尘》

  ●“皇上龙恩浩荡。”游信拱手,几乎没有经过思虑便脱口而出,“十年寒窗,进了九八家书院,抛却七情六欲,苦读五经四书,考了三番二次,今天一定要中。” ----天籁纸鸢《犹记斐然》

  ●有些人藏在心里,有些人脱口而出

  ●一年前有人问我:后悔药,忘情水,绝情丹 。你选哪一个,当时我脱口而出:后悔药。
现在,同样的问题放在我面前,我的回答却不一样,我选 绝情丹。 不得不说,人 真的是会变的。

  ●年纪越大越要面子,年轻的时候脱口而出的话,随着年龄的增长反倒说不出口了,总觉得有些别扭,有些害臊。 ----《美人制造》

  ●大家之作,其言情必沁人心脾,其写景也必豁人耳目。其辞脱口而出,无娇柔妆束之态。以其所见者真,所知者深也。诗词皆然。 ----王国维《人间词话》

  ●“你娘叫你什么?”他忽然问。
“阿妩。”我脱口而出,又立时后悔。
他笑了,长眉微挑,眼底阴霾顿时化作潋滟春水。
“阿妩……”他低低唤我,语声温柔如春夜暖风。 ----寐语者《帝王业》

  ●“我的意思是,一天过去了,很快的,一个礼拜也过去了,然后是一个月,一年,很多很多年——”她差一点就脱口而出,说她自己也经历过这一切,甚至到现在还是一样,一直累积,一直累积。虽然她没说出口,但马奈斯也在旁边。他听得出来。“很久很久以后,你还是不肯放下那股怨气,因为你必须用这种方式来合理化自己从前犯的错。到后来,那会变成纯粹只是游戏,两个人背对背,不肯回头看对方,因为他们都怕变成那股先回头看的人——” ----休·豪伊《羊毛战记》

  ●我总在不经意浅笑间,让脱口而出的谎言为我掩饰所有的无奈与心伤,把玩世不恭的姿态和轻扬的嘴角,留在别人的眼睛里,可是当谎言华丽的外衣褪去,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埋着头,在捡拾一地支离破碎的完美

  ●有些人在心里,不需要说,就能脱口而出,多希望有个如我一般的人,替我守在他的身边。多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守在我身边,然后一起共度我们的小时光。

  ●遇到不能解决的事情,去问孩子,孩子脱口而出的意见往往就是最精确而实际的答案。- ----三毛

  ●我终究是要离去的。可是,我努力的想记着你姓名。然后在某个夏日,不由自主脱口而出。
现在,我叫着你,生疏的稍些尴尬,可我就是不愿这样的把你遗忘。
那段年华,我也参与了。如若以后,还在某个夏日,我悄悄遇见了你,就可以大大咧咧的说:“哎呀,YM,好巧啊!”

  ●你的名字 我从最初的别扭生疏到现在的脱口而出

  ●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爱,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而出。

  ●人永远都是这样,会因为一个人的某次错过而忘记他之前所有的好。会因为他的几次心烦气躁,而脱口而出“怎么每次都这样”。亲爱的,在你说出这样的话时,你是否记得他之前的好,是否明了他是在怎样的心情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人的一生要撒8.8万的谎,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没事,我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