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高在上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高高在上的句子

2020-09-14 01:40: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高在上的句子

  ●我们好像很有钱 抽着爸爸买不起的烟
我们好像很有钱 用着父母没见过的东西
我们好像很有钱 出门就打车
我们好像很有钱 出去吃喝玩乐
我们好像很有钱 买一些没用的东西
我们好像很厉害顺心就对父母各种喊
我们好像很厉害 没事就和父母吵架
我们好像很厉害 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我们好像很厉害 把父母佣人指手划脚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在外面挥金如土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埋怨自己没有好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一点苦也不想吃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嫌弃自己的父母

  ●有的人,
卑微无望,
有的人,
高高在上.

如果,
高高在上的人,常常为别人设想,
卑微的人...
不会,
一生卑微,
高高在上的人...
才真正高尚!

  ●他是高高在上的皇帝。高高在上得,有一天,连他自己都忘了自己在哪里。只是,越是站得高了。却越是寒凉了。那样的寒凉,在心底日日夜夜的碾磨着,然后,结成了一颗石珠。越是绞磨,却越是硌得疼痛。但是耐不过那样的寒凉,却越是绞磨着。
他是个明君。朝里朝外,他事事做得周到体面。前庭后宫,他样样打点得细致精巧。他是皇帝,一个高高在上的皇帝。日日保持着天威莫测的仪容,时时端着皇家出品的架势。 ----风弄《样对子

  ●世界就像李天王手中那座层层叠叠自下而上堆积起来的高高尖尖宝塔,因为有蝼蚁低贱众生,才有高高在上的神圣。有众生被凌压做底下的塔基,才有高高在上的神仙塔顶,你要是把这宝塔倒过来,宝塔就塌了,世界就毁了。

  ●她是众星手捧的月,是百鸟朝拜的凤,她以高高在上的姿态拒人于千里。
我是众星中最暗淡的,是百鸟中最平凡的,我只能远远着她,高高在上的她。

  ●他喜欢她穿月白色罗裳,喜欢她吹笛子时的模样,喜欢把玩她一头乌丝,喜欢帮她梳起发髻挽上花,她说她想去江南,他说待他功成名就,他带她走遍山河
然后。
他烧尽了她的素袍,抬手摔碎了她的玉笛,亲眼看着他的手下剪掉她的三千青丝,亲眼看见她被砍去了双腿。
面前的她狼狈不堪,对面的他高高在上。
她用死寂般的声音轻喃,他走到她的身前,高傲俯视。
“为什么……”
“你不配。”
『我配不上高高在上的九五之尊,但原来我能配得上的那个口口声声说要带我踏遍大江南北温润少年去哪了呢……』

  ●高高在上当然更容易改变世界,但我不需要高高在上,我需要行动决心。 ----陈柳环萝铃的魔力

  ●是谁将我仔细掩埋?是谁高高在上安排
一世一世的等你到来,一等就是千年万载.怎能忘记心中所
记忆中的女孩,即使你已不复存在。怎能将这结局打开
背负万年的,为的是哪句对白
心在痛,那微笑后的痛苦谁懂?恨天捉弄,为何总让一切都成空?
终无用,看灿烂繁华终究随风,天地难容,为何不把天都染红?
是谁将我仔细掩埋?是谁高高在上安排?
一世一世的等你到来,一等就是千年万载。怎能记心中所爱?
记忆中的女孩,即使你已不复存在。怎能将这结局打开?
背负万年的债,为的是哪句对
…… ----寂寞的人《网游之弑神传说》

  ●是谁将我仔细掩埋?
是谁高高在上安排?
一世一世的等你到来,
一等就是千年万载。
怎能忘记心中所爱?
雨夜中的女孩,
即使你已不复存在。
怎能将这结局打开?
背负万年的债,
为的是哪句对白?
心在痛,那微笑后的痛苦谁懂?
恨天捉弄,为何总让一切都成空?
终无用,看灿烂繁华终究随风,
天地难容,为何不把青天都染红?
是谁将我仔细掩埋?
是谁高高在上安排?
一世一世的等你到来,
一等就是千年万载。
怎能忘记心中所爱?
雨夜中的女孩,
即使你已不复存在。
怎能将这结局打开?
背负万年的债,
为的是哪句对白?
不再哀,穿越了多少神话时代?
谁在徘徊?谁最后化作永恒尘埃?
好与坏,比不上一阶阶的决裁 ----辰东《神墓》

  ●那一天
她放下自己高高在上的身份
跪在他门前求他回头看她一眼
真的
只要一眼便好
只要一眼
她便死心了
可惜
他却从来不给她机会
五年的追逐
她追他躲
为了他不顾世俗的眼光
错过了最美的年华
可她不后悔
她可以等
等他接受她
她知道她会等到的
不管时间有多久
她都可以一直等
终于
她累了
等不起了
她的年龄不允许她再等了
转身
远嫁和亲
她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公主
再见
她笑颜如花依偎在另一个男人的怀中
隆起的小腹暗示着她有多幸福
他怒
说她水性杨花
不讲信用
而她却只是淡淡一笑
没有说话
我爱你的时候
你不爱我
我不爱你的时候
你却来怪我

  ●你在我心里,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她在你心里,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花火》

  ●年少时,我错在了太不谦让,让自己高高在上;遇见你后,我错在让你以为全世界都会像我这样来谦让你,爱你,让你太高高在上了。如果要怪,那你不必担心,是我的错。

  ●没有人本该高高在上,当他们跌落神坛,一样只是一介凡人,也没有谁本该卑微的存在,当他们踏上巅峰,希望能将那些高高在上的存在,轻易的一脚踹下神坛。 ----净无痕《绝世武神》

  ●高高在上如果真的那么高高在上,那么就不可能只有一个手下,他在那个位置,他的网会比固若金汤更大 ----elsaluo《宾主尽欢》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生来就是给别人仰望的,就像晨光,美好圣洁,高高在上,永远怀着善良的目光看着脚下的人。然而有的人,他们原本也有着高高在上的光芒,可是在遇到心爱的人之后,会愿意焚烧自己,释放出最凄美绝伦的光芒,来取悦她,以坠落人间作为代价,如同暮光。 ----奈奈《唯爱暮光》

  ●真公主从来不会气焰嚣张,她们甚至是比一般人还有谦逊友善,良好的教养让他们从不会依据身份而轻视他人。但是假公主却不同,她们往往是富商千金,当红偶像,一个用钱,用奢侈品来建筑自己的身份,高高在上蔑视他人,一个因为粉丝的崇拜而眼高于顶,肆意妄为。

她们将自己当成公主端着架子,高高在上,却不知,只是对东施效颦,惹人耻笑罢了。 ----茶靡他道生金生对金作心《巨星重生下如在金作看豪门娇妻》

  ●-
她很高高在上,高傲应该是每一个女孩儿的。可是她把高傲表现的那么淋漓尽致,让那些男孩和男人望而却步。她时常在纠结,为什么那些男孩子或者男人不敢靠近她,是自己哪里不够好吗?她这么想着,面上却不显,她依旧是他们心中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
-
她改变了,从王位上走下来了。喜欢她的人们可以接近她了,她开心他们也开心。
-
她喜欢的第一个是个只会说话的男孩儿,他满嘴的天上地下,满嘴的浪漫情。她被哄的开心,是因为她当时还年轻。年轻的人并不能忠于自己,忠于伴侣。所以这个男孩的话对其他女孩也说过。她很伤心,并质问他。她受到了打击,她是女王,女王陛下怎么会受到这种情况呢?

  ●星辰真的是触不可及的吗?不。只要我们用汗水与梦想编织成一双翅膀,不须攀上高高的危楼,手仍可摘下那所谓高高在上的星辰

  ●他说过,要保护她,那句誓言,宁同万死碎绮翼,不忍云间两分张。 ——你再也不是那个高高在上,完美到不真实的寒琅,你会哭会笑,会痛会怕,你的内心,也有高高低低深深浅浅,终于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我面前。寒琅,我不是只需要你保护的,我也可以保护你。 ——因为我爱你。 ----语笑嫣然《夜宫天》

  ●花千骨之师
瑶池初见,他是高高在上的长留上仙;而她偷偷混入,变作小虫趴在树上,却被风吹落于他的酒盏之中。
“不小心掉下来了吗?”他的笑淡然而又慈悲,那是她此生唯一一次见到,却是对着一条小虫。
于是,一年之约,拼尽全力,只为了有一天,能叫他一声师父。“师父,你为什么收我为徒?”他不语,只是将宫铃赠予她,轻抚她的头。
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每日站在露风石上,俯瞰千山。她发誓说,再也不会让他寂寞了。
可是绝情殿上的朝夕相伴,默然相守,终于还是走到了尽头。
为了救他,她犯下弥天大错。然而……“错了就是错了。”他淡漠依旧。八十一根销魂钉,还有高高举起的断念剑。剑断念,人断情……
其实她不知道,剩下的六十四根销魂钉,尽数由他承受。 ----《愿子一世如画》

  ●在此我爱你。
风在幽暗的松林里解开自己。
月亮在游荡的水上发出粼光。
同样的日子相互追逐纠缠。
雾气散开成舞蹈的形体。
一只银色的海鸥从西天滑落。
有时一片帆。高高,高高在上的星星。
或者一条船的黑色十字。
孤独的。
有时清晨醒来,连我的灵魂也是湿的。
海远远地发声,又发声。
这是港口。
在此我爱你。
在此我爱你,而地平线徒劳地将你遮掩。
置身这些冰冷的东西中我依然爱你。
有时我的吻登上那些沉重的船只
由海上驶向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看见自己如那些旧锚般被遗忘。
当黄昏靠岸,码头格外悲伤。
我的生命已倦,毫无成效的饥饿。
我爱我没有的东西。你如此遥远。
我的厌烦与缓慢的暮色搏斗着。
但夜来临,并开始对 ----聂鲁达《在此我爱你》

  ●穿上一身白色锦袍,外罩一重银纱,头发早已用高高的白玉冠束好,他的相貌极其完美,正半阖目,面无表情地养神。他整个人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神祗,显露出一种超人一等的气质。 ----《古风清冷》

  ●我掷出我哀伤的网。
夜晚的鸟群啄食第一阵群星,
像爱著你的我的灵魂,闪烁著。
夜在年阴郁的马上奔驰,
在大地上撒下蓝色的穗须。

4.
在此我爱你。
风在幽暗的松林里解开自己。
月亮在游泳的水上发出磷光。
同样的日子相互追逐纠缠。

雾气散开成舞蹈的形体。
一只银色的海鸥从西天滑落。
有时是一片帆。高高,高高在上的星星。

或者一条船的黑色十字。
孤独的。
有时清晨醒来,连我的灵魂也是湿的。
海远远地发声,回响。
这是港口,
在此,我爱你。 ----聂鲁那叫《在此我爱你》

  ●其实恋爱跟玩跷跷板一样。
两个人必须是一个在上,一个在下,来来回回的。
如果总是一方高高在上,忘了是另一方在支撑着你,那么时间长了,另一方没有力气了,不哄你玩了,抬屁股就走,那么就会被摔的遍体鳞伤。

  ●秀娘想了想,也笑了,竟真的就此不再说话。她在村中之时虽然是举止有礼,与这些村民比起来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像这样高高在上的笑法,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就像是高空的明月掉到水中,即便水污人浊,待它回到天上也总还是那般的清华高贵,再也不恋俗世半分。这就是所谓的贵族…… ----《西江月》

  ●我突然觉得难过,一直以来他在我的眼里都是高高在上,以至于我习惯了仰视和追逐,从来没有关注过他如此细腻的温柔和善解人意的心计,像一只蜗牛,小心翼翼的伸着触角窥探着,最终委婉却郑重把他的手放进我的手心。 ----君子在野《盗墓笔记瓶邪之情缠》

  ●六界的人都知道,当初高高在上的长留上仙,如今只是一个疯子,法力高强之外还不会受任何伤害,没有人打得过他,所以只能躲着他。他满世界乱转,整整三十年,只为了找杀阡陌要回花千骨的最后一缕魂魄。时常发狂失控,随便拉住一个人便问杀阡陌在哪,他的小骨在哪? ----fresh果果《仙剑奇侠之花千骨》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尊重从来就不是高高在上的施舍,而是发自内心的平等对话。 ----辉姑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千骨,赶快忘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的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的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fresh果果《花千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高在上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