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可厚非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可厚非的句子

2020-09-15 01:32: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可厚非的句子

  ●那个,我想月底也就无可厚非
虽然我不知道无可厚非什么意思

  ●谈不上原谅,谈不上接受,不过是一个早已病入膏肓习惯
今后这几个八年无论伤痛悲华,又坏得过最初的八年么
我只知无可厚非,无可取代。 ----桑玠非你不爱

  ●众人的路,众人走,磕磕碰碰无可避免;天下情缘,天下结,聚聚散散无可厚非,理解才能宽容;宽容,才有宁静开,方能释怀;看透,方能淡泊

  ●所谓谋士,在明知情势绝对不利状况下,选择避战无可厚非。
但在退无可退的局面下,他们也会当机立断,拼死一战。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天,其道本为高超耸立,
地,其路本为宽广天边,
人,其本为善良纯洁
海,其实本为深邃无垠。
春夏秋冬物换星移;缘来缘往,物是人非
无可厚非,多少物变;惹事生非,切莫人为;
似是而非无可奈何;凡人心非,设法了却。
饱览万种书,心装无数理
走遍全天下,唯有人格贵。

  ●人生一直都在无意或有意地修炼。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难,会不会有结果,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败了也无可厚非,关键是你有没有勇气解脱束缚手脚,有没有胆量勇敢地面对。在很多的时候我们不缺的方法,缺的是一往无前决心魄力

  ●其实从长时间来看,大概谁都曾在自我勉励和自甘堕落之间徘徊,脑海中的追求想法也会随着时间变换。不过一定要让自己保持思考,某个时间想要放开一切,纵情享受本无可厚非,但那些令你走向积极行为,一定是通过自我不断地思索比较来默默促成的。

  ●你写作就跟你爸爸下棋一样,是个兴趣爱好,你吃饱喝足了,用你的工资养养,无可厚非。你爸爸下的是臭棋,你看他也很快乐。我就这样也很快乐。我逐渐知道写作也好、弹吉他也好、发明火箭大炮也好,都是权利,一种独自与上帝交流的权利。它不需要牧师,不需要教堂,不需要旁证,独自等到天黑,上帝就会下来。 ----阿乙《鸟,看见我了》

  ●我还记得你离的那天,心怀怨恨,满口狂言,只有自我,你自幼失慈,所以冷峻怨恨偏激,自也无可厚非。你不愿假装我,敬我,这些我也原谅你了,但你不与我联络,通电话拒绝进入我的生命,等于我失去一个儿子愿你并不负我的期望,我愿你万事如意。 ----《人》

  ●时代维新思潮无可厚非的波及到浅滩领域时,该树立哪种风向标才不会引致不堪设想凌乱呢?

  ●对待感情专一的人往往更容易幸福。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倘若花心,终究会有伤心。我们都希望自己在感情里能够获得幸福、快乐,这无可厚非,只是,有些人的心里参杂了过多感情之外的东西。倘若不改变心态,那么就算经历太多的开始,也很难有美好的结局。

  ●或许我虚伪,或许我虚荣,或许我自以为是、狂妄自大,或许我太过自我,或许我做作太假,可是我把这一切的不自然都自然的呈现在你眼前了,你还是觉得我是那面具之下的无魂之魄,没有所谓真假,辨不清是非,无可厚非,你也只是承载灵魂的躯壳而已,到底戴了哪块面具有那么多可争议的吗?好好演下去,你的观众不多,只此一个。

  ●一段感情的结束,两个人都要负责任,哪里会有什么对错?其实呀每段感情一旦拉开序幕,就始终都是势均力敌进展着的。最终两个人互不原谅或是互为祝福都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情。要知道这世间的很多事情都是说不清的。

  ●我相信门当户对,齐大非偶这些自古由今的婚姻智慧必然有其合理之处,因为至少遵循这样的守则就可以少走一些弯路,甚至不需要承受更多的非议和压力。甚至我们在婚姻这方面受到的阻力越少,或许我们在人生的其他方面会空余出更多的精力或者说得到助益。这样的婚姻,无可厚非。即使我选择了另外一条截然不同的路,我依然认同这样的世俗智慧。但是,对的,好的,但不代表都是适合自己的。

  ●作为一个管理者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无可厚非,可是你不要总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别人那点可怜的工资上!这样有谁会服你?

  ●选择意味着放弃。放弃另一种生活,这是无可厚非,无法更改的。只有自己去适应,去想通。

  ●由一正一倒两个三角形组成,上面的正三角形呈尖状,象征男性生殖器;下方的倒三角形呈杯状,象征女性生殖器。表示男女性合一,同时也暗示女性承受并储存的能力多于男性。六芒星最开始是印度教的女性崇拜标志,后来成为犹太人的的象征图形,在犹太教中代表大卫王,也叫大卫之星。
有人说六芒星可以看做是紧紧相拥的男女,有无尽的性行为中达到精神的合一。这个说法你赞同吗?
我并不赞同。
为什么?
当男女互相吸引,肉体上的欲望的确无可厚非,但精神的合一更在于彼此对自己,对对方,对世界,相似的认同。这种认同,与其说是互相说服,更不如说是发现另一个自己。人的精神世界,不需要去迎合,真正的合一,是相似的灵魂之间,天然的吸引。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人世间有一种爱,没有奢求,没有谁对谁错,亦不怪缘浅情深。情有独钟无可厚非,相互的欣赏没有罪,无奈的转身也在情理之中。红尘中情为何物,缘为何来,莫问因由,“情”字本无解。只道是——相诉,是一腔智慧的互补;相映,是一阙优美的断章....

  ●自欺欺人有时不过是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罢了,无论对错都无可厚非……

  ●容易被相貌出众的异性吸引很正常,因为美好的事物,人人都会喜欢,这是本能,无可厚非。但是,时间长了,你只愿意与那些能够让你精神愉悦的人在一起,这时你会明白,内涵远远大于外在。

  ●有些东西不可避免,就像有些事实无可厚非,就像有些感觉无法隐瞒或者勉强。 ----尔曦《抱歉 没能好好拒绝你》

  ●其实人世间也没有绝对的善与恶,人非草木,易生恶念,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我只是觉得当一个人,去努力追求自己的利益的时候,不要伤害到身边无辜的人,这就是善良。 ----红玉《古剑奇谭》

  ●尽管老鹰喜欢独自寻找猎物,但是寻求一点帮助也无可厚非,自然界的任何恩惠都值得感激。 ----《斯托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们不主动去伤害别人,可是有时候,为了保护自己,做出一些小小的警告动作,也是无可厚非的,人都要懂得保护自己的嘛。 ----《因为爱情有多美》

  ●其实我是一个小清新,尽管思想肮脏,做事寡断,喜新厌旧,敷衍了事,但无可厚非我是一个温柔的人。
你看的到么。

  ●总有一种人会在生命中成为过客,留下飞鸟来过的痕迹,或近或远,或亲或离;总有一种心情镌刻着当初的感动,记录那么纯粹的青春,人来人往,有聚有散;我们总是在最美的时刻遇到最美的感动,然后定格心里的那份初衷。这本无可厚非,也正是青春最吸引人的地方,我想我没能往前看的原因不是没有放下过去,而是停在了当前。

  ●美丽的花朵终会凋零枯萎
这是所有拥有生命的物种的宿命
那还不如 想要将其停留在终于夺目绽放的姿态
也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 如果你爱她如同自己的亲生女儿一般的话
你会[因为那孩子的眼泪而不知所措]吗?舒适应激欠乏性脑梗塞
不过这并不是公认的病名
据说从原因不明的心力衰竭作为死因处理的病人
实际上大都符合这种病症
从前 适应的精神压力能使免疫活动活性化
这类的令人满意的效果
也就是人生的干劲
说成是生存价值也不为过
可是 由于精神病质诊断变得常规化
对于精神压力的感觉过于麻痹
使出现了无法识别刺激的患者
这样一来 变等同于活着的尸体了
终有一日自律神经失去了它的功能
变得无法维持生命 ----槙岛圣护《心理测量者》

  ●朋友帮你是善事,是道义;朋友不帮你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人家不欠你的!

  ●分手的人当中有多半会有一定的 “失恋表演欲” 。
总会有些“玩命喝大撒酒疯”、“声泪俱下诉情史”、“旧地重游念故人” 的桥段,重点是必须让这一切有观众。
这种表演欲本也无可厚非,生活太平静,不渲染一番都对不起自己的曾经。
只是那一刻没有什么是完全真实的,最真实的故事都写在他们的孤独里。

  ●野兽自相残杀是因为他们只是兽,无人的头脑意识,那只 是一种本能,反是无可厚非。而人学得礼、仪、廉、耻,懂得道、义、仁、德,却依然要自相残杀,所以说人比兽类更不如。人嘛,所有的言行都不过是为着心中的欲望,人不过是欲望所奴驭的东西罢。——兰残音 ----倾冷月《兰因·璧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可厚非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