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料之中的名言_关于意料之中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意料之中的名言_关于意料之中的名言

2020-09-17 04:16: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意料之中的名言_关于意料之中的名言

  ●芬格尔,酒德麻衣还是意料之中的出来救厂子。奥丁还是预料之中的抛出昆古尼尔路明飞还是预料之中的买完了生命诺诺还是预料之中的被救。难道我也是预料之中的流泪?路明飞你个衰小孩,衰小孩,衰小孩你一直为别人买自己的命,大不了大不了回到以前那样反真都是自己孤独一个人。你别了你是主角,你有光环

  ●走过她常去的地方又一次的到她,
意料之中的她很好看
又是意料之中的我还她,
更是意料之中的她身边站着她最爱的人。
嗯,我爱她。
只要还能相遇,只要她幸福

  ●顾飞走到“话筒”前,清了清嗓子,蒋丞迅速拿出了手机,点开视频对着他开始录。

   “我很久没碰吉他了,也很久没唱歌了,”顾飞说,“今天站在这里,也是一个意外。”

   蒋丞笑了笑。

   “人活着总会有很多意外,”顾飞把吉他肩带的长度调整了一下,“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蒋丞一时没有听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但这段视频,他至少得看八百次。

   “蒋丞,”顾飞看着他,“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你也是。”蒋丞看着屏幕里的顾飞,又抬眼往台上看了看。

   “这首歌是给你的,临时发挥,走过来的路上想的,先听吧,以后再改,”顾飞低下头,手指琴弦上轻轻一扫,“撒野。” ----巫哲《撒野》

  ●我没想过你会来值班室找我,你按门铃时候我刚洗完澡,穿着吊带长裙头发滴着水就去开门。你顿了顿,一如既往地把外套脱下来给我披上。

你挺不开心的,在我意料之中。你开口会问我为什么突然不喜欢你了的事情,也在我意料之中。但是你的表情和说话的语气依然温柔平稳(其实你想要质问我的东西多到爆炸),不得不说多年的抗压训练让一个战士有了过硬素质

回答:因为没喜欢到爱的地步

你说:就这样吗?我害怕因为我工作关系拘束到你自由我不希望我喜欢洒脱明媚姑娘和笼中鸟似的拘着。但是你很坚决,给了我希望。我去为了一段感情请示上级,让他们批准我们在一起。结果我就去进行了一场半个月的军事大比武,一回来你就告诉我你不喜欢我了?

  ●虽然早就知道结果了,就连结局的泪都在开始就流完了,依然还是一切都在意料之中,过程还是一样总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下一次,我不会再早早就知道结果了,要控制,就连这过程一改变不行就毁了

  ●美好人生总在意料之中,而现实却又在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 又在意料之外,总会带点遗憾,人生怎会完美

  ●没有意料之中的结局,只有意料之外的意外

  ●世间上的事情,并不会按照我们的想法存在或者发展命运总会给予我们许多意料之中,在给予我们更多意料之外。

  ●意料之中的结局出乎意料之外,只是很无奈…

  ●坚持自己的路,义无反顾的走下去,总不会后悔的,意料之中或者意料之外。

  ●你我相遇
在一个意料之外的开始
你我分开
在一个意料之中的结局

  ●又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那时,我怎么也想不到,念及 你 竟 也无风雨也无晴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切又都出于意料之外

  ●明明意料之中的事,却总有意料之外的结果。

  ●所有意料之中与意料之外的失败都承受住了,才可能撞见那一瞬间的惊艳:不可思议的艳红里,含着千秋碧血;让人心颤的青蓝里,杂糅了从苍天到大海的颜色。 ----于丹《有梦不觉人生寒》

  ●意料之中是技,
意料之外是戏,
若非机关算尽,
何来当局者迷。

  ●“我想要当上火影,得到所有人的认同!”
鸣人思考了一下,最后说出这样的愿望,即在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砂罗睁大了眼,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看着鸣人,然后,忽然笑起来。
“真是个伟大的愿望。”

  ●我意料之外的却都在意料之中,只是不能接受微光成为淤泥

  ●意料之中,意料之外,我的无能为力。

  ●虽说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意料之中,只是早与晚而已。生活有时总是有点让人措不及防,没有谁能无私的做到不计回报的付出,所以不怪你。决择很重要,真心希望你这次的选择能够给你带来一生的幸福时光。

  ●偶然看到一个高中同学发了条说说,就“从心”两字,也不知为何,我评论了一个“怂”字,大概是一种心理暗示?
或许吧……
从心从心,也许是要自己从了自己的心,也就是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跟着心的方向去生活吧。
也或许,从心重新,是要自己重新开始,从自己希望的地方开始,而不是在一条满路荆棘的路上伤的体无完肤。
而怂呢,大概是害怕,大概是对过去或者将来的一种畏惧,对某些回忆想忘记却又铭记于心的惶恐,对某些在意料之中却又意料之外的胆怯。
怂也好,从心也罢,或许这就是目前某些人的一种生活状态,正迷茫,念过往,畏将来。
我,不外乎如是。

  ●想想意料之中的事吧,也许乱入的会是意料之外的事。

  ●人活着 总会有很多意外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巫哲《撒野》

  ●意料之中的挂科
意料之外的成绩

  ●严宵寒沉默许久,才仿佛下定了决心,很艰难地开口说道:“有一个人,我或许一辈子也不能与他并肩,不过可以把他放在心里,远远地看着他,偶尔说上几句话,就这样也很好。”
傅深不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却似有预感,心脏倏而狂跳起来。
“但是后来,他被逼去了北疆前线。”
傅深脑海一片空
似乎是意料之中,又全然在预料之外,“所有人都知道战事凶险,这一趟必然是有去无回,而朝中衮衮诸公,竟无一人挺身而出,替他拦一拦这份要命的差事。”
严宵寒道,“那时候我才知道,人微言轻,就连肖想的资格都没有。”
他自嘲一笑:“所以骂名也好,不要子嗣也无妨,只要能往上爬,我什么都可以答应。” ----苍梧宾白《蔡的事台》

  ●我想要的并不多,只想有那么一个人,可以陪我早起跑跑步,陪我上课,陪我吃饭,陪我学习,陪我去图书馆,陪我逛街,陪我疯,陪我闹,陪我雨中漫步,陪我外出旅游,陪我开心,陪我失落,陪我去挑战,陪我说说心里话,陪我面对所有的出乎意料和意料之中,陪我到永远.

  ●1、说来惭愧,我一点都不惭愧。2、凭良心讲,我没良心。3、 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4、简单来讲,这事一点都不简单。5、说句你不爱听的,你别不爱听。6、不瞒你说,我打算一直瞒着你。7、说来话长,其实也就四个字。8、出乎意料的是,竟在我意料之中。9、老实说,其实我一点都不老实。0、我认真地跟你说,我这个人很不认真。

  ●他们没有在一起,这是我意料中的事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难过。我们一生中,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本在意料之中 却又无比怀念的事情。明知道这个故事不属于自己,却还是入了戏,明知道自己无能为力 却还是身不由己。有人说“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可究竟什么是长情,没有人可以讲清。
对的时间究竟是什么时候?对的人一定会在原地等候?我不知道,也不敢去奢望。看了太多悲欢离合,往事知多少?可最终还是难抵黄土终化,负了世间繁华。

  ●不要把别人的善良,认为是软弱
不要把别人的忍让,认为是退缩
不要把别人的宽容,认为是怯懦
不要把别人的饶恕,认为是原则
不要把别人的真诚,认为是天真
不要把别人的重情,认为是执着
不要把别人的厚道,认为是笨拙 意料之中是戏,意外之中是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