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没完没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没完没了的名言

2020-10-28 02:55: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没完没了的名言

  ●伊墨掉头就走。
他亦步亦趋的跟上。
伊墨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跟了三天三夜,连伊墨休息,他都坐在一旁,絮絮叨叨,没完没了。这蛇是他点化的,自然知道他的脾性。伊墨最烦人在耳边呱噪,尤其是同一句话翻来覆去念叨几十遍的那种呱噪,能把他冷清性子里那点难得的暴戾之气都呱噪上来,提刀劈人。
不过幸好,他们虽有仙妖之分,两千年下来各自道行相差却毫厘之间。所以他也不怕伊墨打他,怎么打都是个平手。
伊墨也明白这点,被呱噪三天是他忍耐的极限。 ----溯痕《遇蛇》

  ●没完没了,也总得需要一个终点,我怕我快接受不了。

  ●雨,时大时小,淅淅沥沥,没完没了。寂寞更是如雾气弥漫,无休无止。

  ●有一种感情像指甲,剪掉可以再长,无论是健康的指甲还是灰指甲,都无关痛痒;有一种感情像牙齿,失去后会落下伤口,即使补上,哪怕是金的,也是假的;还有一种感情像头屑,没完没了,烦死人。 ----孙睿《草样年华Ⅱ》

  ●这一向,我常做的梦是往下掉。在梦里往下掉可真是妙不可言。你就这样掉啊,掉啊,一直往下,没完没了,到最后就飞起来了,因为虚空里有风嘛。平常我也不是没有从高处掉下来过,小时候从床上,大了,从马背上。但那绝对不能跟梦里相比。不在梦里时,刚刚开始往下掉,什么都来不及想,人就已经在地上了。 ----阿来《尘埃落定》

  ●只要还活着,无论去哪里,争斗都随处可见。没完没了。我并不是梦想着什么没有纷争的世界。我只是,希望至少自己所熟知的这片世界,可以没有人流泪而已。 ----《fate/stay night》

  ●我对你的感情不会随时间减少
就算激情褪了还有体温的燃烧
直到生命结束眼睛闭上那一秒
没完没了
我不能再忍受你的寂寞和潦倒
不能再看你孤苦伶仃无依无靠
就算命运和我们开了个大玩笑
让它好去死一死
执着的你,闷闷的你
一道世间最美的风景
若能看你,展露微笑
就好。

  ●做事之前要问为什么,结束后了之后就不要问为什么。而往往我们是稀里糊涂的开始,然后却是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纠缠不清

  ●避开大家无聊之中勉勉强强的热闹,开发自己能够得到孤独中的欢笑,
不想再去唠唠叨叨,没完没了,只想能够努力,做到我认为的好。 ----窦唯《明天更漫长》

  ●螃蟹吐泡泡-----没完没了

  ●江南的风雨绵细惆怅,一落数日,断断续续,没完没了,落在皮肤上粘腻潮湿。就像江南的女人,细腻,温婉,濡软,情深意长,有话不肯说,放在肚子里出霉,等一场烈阳蒸发掉所有湿气,重新又清透柔媚起来了。只是这烈阳更不够毒辣,打在身上也好像是个湿太阳。而这段重生也绝不会持续时间太久,雨又来了。只好说这是环境赋予的地方性格罢。

  ●各执所言,相互争斗,没完没了,皆是伤啊!

  ●(在值班室百无聊赖调电视有感)

那什么中国好故事,不是,中国好声音,不是,中国新声音?……好吧又错了……中国新歌声……怎么拍了一季又一季,没完没了?

每年都有那么多人来卖嗓(惨)吗?为了梦想悲怆的故事一批又一批,我十分感动,然后换了台。

  ●多多少少 没完没了

  ●斗气大陆无论在哪里,争斗都随处可见。没完没了,有人在笑,那么另一方,必有人哭 ----《斗破之魂族帝师》

  ●人选择一种生活,扮演一种角色,不管怎样都不必自卑。钱多钱少,都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没了。早一点上山下乡,迟一点不包分配。城市搭积木,乡下玩泥巴,这是没办法的事。好在上苍给予了每个人奋斗的权力。 ----柳再义

  ●在拖延症面前,我们总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自己,再晚一下,再晚五分钟,十分钟,一小时……
没完没了!

  ●嘻嘻笑笑,哭哭叫叫,吵吵闹闹,没完没了!

  ●与你们共度的青春,真希望它能天长地久,没完没了,永不完结。 ----两色风景《青春奇妙物语》

  ●我喜欢你的时候一天絮絮叨叨发了数百条简讯给你,可你一条都没回。我不气馁。
我和你比没有太多接触,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可是,你大概是我的劫吧。
我这样想着。
后来,有别的人喜欢你,我很担心,很难过,因为那个人比我优秀得多,也美丽得多。
但我还是会想你们站在一起的时候真般配呢。
我变得更优秀,左右逢源。他们都说我,玲珑剔透。
我还是喜欢你。
对你来说,我依然絮絮叨叨,没完没了。
可是你不知道,那只是对你来说。
现在,我不喜欢你了,
可是,现在的你又算怎么回事?

  ●有的人活在世上就是这么可悲,一辈子都不知所谓,直到死亡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直到死亡,他也没有理解过这个世界。?也没有被世界所理解。?只有疯狂报复,没完没了,这种人是可悲的。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油墨密密麻麻,巧克力油腻缠绕在我周围,没完没了,眼前白的,黑的,是不是幻像?快将我淹没……

  ●红尘三千,念在山水间。
这喧闹凡尘里,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栖憩之地,用来安放灵魂,用来放逐思想,用来疗愈身心 。
也许,是一座幽静的屋顶小院;
也许,是一本无厘头的七号特调;
也许,是一隅墙角迷津小路。
那都是自己心之所往,是驿站,为了明天,拟或是为了迷惘的昨天。执因这一份懂得,故安心着一个回眸。
和那个温暖贴心的人儿相伴,在颠倒的红尘里看细水长流,看烟花缭绕,没完没了,不慌不忙。

  ●殷凤湛:“死老头,早知道就不搭理他了!下棋还带反悔的,没完没了!” ----映日《法医王妃》

  ●生活中,很多事情是有结点的。于是,我慢慢掉进这个:无论好事还是坏事都有“完”的时候的思想怪圈。当一件“不会完”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手足无措。可怕就可怕在,没完没了 没尽头。

  ●人生漫漫总是充满各种磕磕绊绊,来来回回,没完没了
好消息是人生总是可以走完的 总是有个头儿 的确是个好消息

  ●是啊只要时间久了就会厌烦,烦够了又会喜欢,没完没了,还得忍受,必须忍受。

  ●整个商店街沉没了
无非要给你跟我制造环回迷路
没完没了 ----地下街《周国贤》

  ●一位女士不停地述说自己的苦难,没完没了。法师打断她的话说:你的苦还真多呀!
女士:别人诉苦最多需要三天三夜,我诉苦需要三年!
法师:那是什么时候的苦?
女士:前几年。
法师:那不是过去了吗?为什么还紧抓不放呢?(停了一下)你拉出的粪便臭不臭?
女士:当然很臭啦!
法师:现在粪便在哪里呢?
女士:拉完就冲掉了。
法师:为什么不把它包起来放在身上?见到人就拿出来告诉别人,说我被这东西臭过?
女士:那多恶心!
法师:对呀!苦难也是一样,它已经过去了。回忆和诉苦就如同把粪便拿出来向人展示,既臭自己又臭别人!听懂了吗?
女士:听懂了!
法师:那以后你还要不要诉苦?
女士:不要了!
法师:记住,越诉苦越苦,越抱怨越怨。

  ●「我是知道自己算不上很正派,但是也轮不到人家来劝我说,你要当个正正当当的好孩子喔,这样。」 「是──呗──又不是正派的人就算正常了。」 真正的正常范围,就是过得去的正派,差不多的过失。如果一切都很正派,完全没有过失,这也算是异常了。正常终究只是个幻想出来的平均值,就像甜甜圈的那个洞。 「嗯?这又是什么哲学话题吗?」 「没有,只是个人经验。这就像老旧的吸尘器,修好这里之后又担心那里,没完没了。只是吸尘器旧了还可以买新的,人的脑袋瓜可不行啊。」 「也是啦,只能勉勉强强继续用下去了。」 「毕竟最重要的不是修好,而是活下去。正派的死掉,还不如带着过失活下去对吧?随便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