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长而去的语句摘抄_关于扬长而去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扬长而去的语句摘抄_关于扬长而去的语句

2020-11-29 02:56: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扬长而去的语句摘抄_关于扬长而去的语句

  ●她又在抽烟,长长的一支,深吸一口,从嘴里吐出的烟雾笼罩着整张脸。他走过去,拿起沙发上她的大衣,从后面替她披上。“今天很冷。”“何止,这世界冷得安静。”她挑起嘴角,危险地笑,将那还没有抽完的女式香烟插在他胸前的口袋,扬长而去。他看着她的背影,从带着烟味的口袋里,取出一支红玫瑰。

  ●可是,她目不斜视,眼光穿透尘世一切,扬长而去。那是一种睥睨万物、深受伤害、彻底绝望而无限疲惫的眼神,一种任何人、任何物都不再想看的眼神。 ----本哈德·施林克《朗读者》

  ●“这位姑娘好生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

“没有。”

她挪开搭在她下巴上的扇子,没有厌恶,她发现,她对他,升不起厌恶的情感。

“姑娘可婚配?”

他一双乌黑的眼直溜溜瞧着她。

“暂时没有。”

这种登徒浪子,她见多了,于是心里生出几分坏感。

“那姑娘看我如何?”

“我与你八字不合。”

她扫了他一眼。

“别走阿姑娘,面相和就行了。”

“面相?我与你面相哪和?”

她停下来,半笑着看他。

他不要脸的凑近,笑嘻嘻的说:“我俩特别有夫妻相阿!”

说完,揽着她的腰,扬长而去。

“走,我们成亲去。”

  ●兰州拉面馆里,我穿着前两天买的红黑相间的袄子,点了一份大碗的刀削面。右手边是一对母子,男孩八岁左右。他们比我先到,已正在吃了。正前方是面馆的玻璃门,人不是很多,我一个人独占一个桌子。随着一大碗面摆到我面前,我未说谢谢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随着最后一口汤的喝完,我的饥饿感终于消失了。右手边那对母子已在我吃到一半时结账离去,望着他们其乐融融的用餐又看了看我对面的空位,不由用餐巾纸擦了擦被面的热气熏湿的眼睛。对面空位就空位吧,自己不“空胃”就好。哎“寡人之于胃也,尽心焉而矣”。拿好给闺蜜带的饭,结了账,举着伞,听着雪落在伞上的声音,扬长而去!

  ●傻子和疯子

在路旁的草丛撒泡尿
目空一切 毫无顾忌
横冲直撞在街市上
吓坏闯红灯的老司机
迎着车尾招招手
傻子特殊的问候是呆滞的笑
拦截购物的鲜玫瑰
揽腰凑上去一个吻
肆意潇洒 扬长而去
没有节奏的步伐
不曾留意 销声匿迹
忽的指向总去发廊的光头
花花世界
傻子在闹 疯子在笑

  ●他英姿飒飒,谈琴说画,
她温文儒雅,心断牵挂;
他风度翩翩,扬长而去,
她仪态万千,暗自哭泣;
他一表人才,放荡不羁,
她风华绝代,颠沛流离;
他雍容华贵,帝都称霸,
她千娇百媚,浪迹天涯。

  ●什么是脸面?我们干大事的从来不要脸,脸皮可以撕下来扔到地上,踹几脚,扬长而去,不屑一顾。 ----严介和

  ●孙悟空自龙宫得了金箍棒,扬长而去。龙王大为伤心,说那金箍棒重一千三百五十斤,孙悟空怎能使动?龟丞相答道:“我们使不动是因为那金箍棒是定海神针,是龙宫至宝,我们把它看的太重了,便放不开;而那猴子,只不过当它是个无足轻重的棍子,所以便拿得起放得下。

  ●朝阳台上,公主帝姬一曲东风桃花,绝艳天下。
而一场琉璃火,让世上再无大燕国,前尘往事如梦过。隐姓埋名的公主帝姬潜伏在修仙之地香取山成了小杂役覃川,不意故人纷纷粉墨登场,以前的恋人左紫辰失了记忆与玄珠相依相偎,而横地里跳出来个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傅九云,对她诸多刁难百般挑逗,真假难分,恩宠难受。趁着白河龙王在香取山作乱,覃川盗了山主的宝物,扬长而去。此时自知受到欺骗的傅九云勃然大怒,不远万里追上她。得知她的使命后,无法阻止,只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成全。而她不知道,为了遇见她,他已经独自守望千年。 ----十四郎《三千鸦杀》

  ●我靠!一个急刹车,心疼死我的轮胎了!一个外国小妞突然从路边窜出,我是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迅速落下车窗,大喊:“CanIhelpyou!”靠!本来想说四字经,没办法,初中的英语底子太好了,那女的表情焦急慌张,道:“饿地车坏咧,饿要去赶飞机!莫有凑租车。”

怎么一口陕西腔?仔细看了看她,确实不是蒙古利亚人种,刚买了新车,咋摊上这么件事儿,我得好好想想。后座上有我刚给老婆买的几套性感小衣衣,两套意大利情侣队衣,一个“JABULANI”,晚上准备和老婆庆祝下一周年结婚纪念日。我去还是不去?看了看时间还够,好了决定了,如果她不是英、法、日、美、德、俄、意、奥国籍的,我就做做好事,如果是,就送她个四字经,扬长而去。 ----《穿越之原始社会》

  ●你在我心上踩了一脚后,扬长而去,看不见背后的泪雨滂沱

  ●至于骂一句爹娘,扬长而去,还自以为胜利,那简直是“阿Q”式的战法了。 ----鲁迅

  ●紫衣公子潇洒一笑,扬长而去。他走在南央城流淌的浮华夜色中,街头巷尾,人们讨论着今日的惊天大事,无处不热闹。他拎着一坛酒穿过人群。顾雪绛这场赴宴,算不得单刀匹马。因为他既没有宝刀,也没有名马。 ----好大一卷卫生纸《见袁时巫并》

  ●赵驷为百家学长主持的擂台赛,最终以兵、法、墨胜出,儒、道等出局。

庄子洒脱,高唱着《逍遥游》扬长而去,他寻梦而行,从秦都咸阳横穿云梦山孝公大墓,向北而去。他行至长城脚下,见到抵御戎狄的城墙刚刚被加固,足足有五丈高,他沿着城墙走动,却找不到一个缺口。无奈之下,他决定折返咸阳,从东面离秦。 ----《中国太的能要他事把过十再便》

  ●今天课间时,班里一对情侣突然大打出手。男生竟毫不留手,最后还把女生的玻璃杯狠狠摔在地上,扬长而去。清脆的破碎声有如银瓶乍破,刹时教室内一片死寂。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在众目睽睽下争吵,每次都是愈演愈烈,最终以一人怒不可遏,一人泣不成声结束闹剧。我拿来笤帚,扫走满地的玻璃碎片。而我喜欢的女生,和她的几个闺蜜则去安慰那个教室角落的泪人。我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也不想知道。收拾完,我叫上哥们儿去打球。球拍在手里似乎沉重了许多,每一下击球都令我全身力量暂时抽空。心中有莫名火在燃烧,怒我自己除了打扫残局,什么都不会做。甚至分不清谁对谁错,甚至开始质疑难道吵闹打骂,是恋爱中不可避免的一环?那当初信誓旦旦说的要让对方快乐,有没有先骗过自己。

  ●孙启凡可不管这些,他唯一坚信的就是不能让薛迎霆出事,毕竟那是高过九米的巨浪,薛迎霆一旦被上下合拍,且不说会丢了性命,至少也是要落得个全身多处骨折的下场。这个结果可不是孙启凡想要的,他是个懒人,他不想再找一个人来顶替薛迎霆的资格,他觉得那样太麻烦。
在这样的想法驱使下,孙启凡驾驶着摩艇,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之下,径直冲向了薛迎霆,并在薛迎霆未来得及反应之时,伸手一把将其抱上了摩艇,扬长而去。
见着薛迎霆被人掳走,其他人都有些云里雾里,倒是那个和薛迎霆有鱼水之约的女人,望着慢慢消失在视野里的摩艇轻轻一笑,而后转身来到游艇的后面,穿上脚蹼,一头了栽进水中。
她要去哪里?无人所知。 ----《多带岁边里龙庄》

  ●徐凤年也不管这位幽州将军是否吃过,仍是帮他点了一份青精饭,笑道:“你把幽州江湖势力整合得不错,我姐那边对你这件事评价不低,我准你以后大大方方把手脚伸长到凉州。对了,饭前你付,我就当你尽过了地主之谊。”
站起身恭送世子殿下离去,坐下后,皇甫枰大口扒饭,随后他在酒楼伙计看傻子的眼神中掏出所有金银,一股脑放在桌上,扬长而去。
地主之谊!
这些随身携带的金银,就买下了整个幽州的军权,是昂贵还是便宜?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还们再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