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为里吧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为里吧的优美句子

2020-11-05 07:42: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为里吧的优美句子

  1、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斯蒂芬·金

  2、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 ----鲁迅

  3、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每一代有每一代人的宿命、委屈、挣扎、奋斗,没什么可抱怨的。 ----白岩松

  4、假装谦虚是最虚伪的表现,因为这可能是信口雌黄的开始,又或者是拐弯抹角的自我夸奖。 ----简 奥斯汀

  5、有想多以讨厌的勇生年,人生她到觉说物自由了。

  6、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替你买药的那个人最爱你,其实那个逼你吃药的,才是最爱你的人。

  7、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鲁迅

  8、一个人的价值不应该用他最坏的那天来衡量。

  9、生命太短暂了,没时间恨一个人那么久。Life is too short to continue hating anyone for a long time.

  10、追逐影子的人,自己就是影子 ----荷马

  11、悲剧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 ----鲁迅

  12、L'homme est la créature qui, pour affirmer son être et sa différence, nie.
- 人这种生物为了证明其存在和与众不同而否认。

  13、一个人做到只剩了回忆的时候,生涯大概总要算是无聊了吧,但有时竟会连回忆也没有。 ----鲁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