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習慣沉默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習慣沉默经典的句子

2020-11-08 07:53: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習慣沉默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仅有的自私

  1、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张爱玲

  2、我只是个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 ----席慕蓉

  3、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4、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无论是什么时候,反正你知道,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张爱玲

  5、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6、好好的爱情,怎么就变成自作多情了

  7、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一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张嘉佳

  8、有一个地方 叫做稻城
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
一起去到那里
看白色的雪山
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张嘉佳

  9、在季节的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张嘉佳

  10、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11、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张嘉佳

  12、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待你弦断音垮,何来求鸾曲答。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待你不再有她,君言何断真假。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待你高头大马,我自从夫而嫁。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待你富贵荣华,红颜枯骨成沙。
僧人:待我一身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待你一身袈裟,唯望断意放下。

  13、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张爱玲

  14、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今天 你路过了谁
谁又丢失了你呢 ----张嘉佳

  15、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待你君临天下,怕是为笼囚花。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待你了无牵挂,怕是红颜已差。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待你半生戎马,青梅为妇已嫁。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待你功成名达,怀中人富贵家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当歌纵马;待你名满华夏,已无相安年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