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作文作文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作文作文的句子

2020-12-09 07:4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作文作文的句子

  编者按:写样有作文的句子

  1、和时间比赛,我们永远都是输家,只有多做点事情,虽败犹荣。 ----亦舒

  2、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七堇年

  3、人生处在最低谷的好处是,无论朝哪个方向努力,都是向上,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复而已。你要坚信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心中的梦想,新的一天开始了,你唯一应该努力去超越的人,是昨天的自己。 ----周立波

  4、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5、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 ----泰戈尔

  6、记忆总是这个样子,在不该回忆处触碰了你的泪腺。体无完肤的爱和恨,肆虐了灵魂,感染了心肺。

  7、星星在你的头顶上闪耀着,与你交互诉说的话语,一句一句地,如同星点般翩然落至眼前。 ----有马公生

  8、失败意味着剥光所有无关紧要的东西。
我失败后,不再假装我是某种其实我不是的人,而开始将我的精力投入于我真正在乎的工作。
人生的谷底,变成我重建人生的坚实基石。
所以不要畏惧失败;
只要活着就必然要面对失败,除非你小心翼翼到仿佛一生都没有活过。
如果这样,你的失败将来自于放弃生活。 ----JK·罗琳

  9、人生,把心放平,就是一泓平静的水;把心放轻,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10、时间帮我们沉淀下最真的人 让我不会因为一时间外界的美丽而放弃最爱的人

  11、要相信,你很强大,几十亿的细胞都在为你而活。

  12、有的人注定是恒星
即使远离
甚至死亡
那光芒依旧留在你的星空中
照耀着你 ----桐华

  13、夜色之浓,莫过于黎明前的黑暗。 ----保罗·柯艾略

  1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汪国真

  15、很希望自己是一棵树,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和微风,窃窃的欢喜。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很踏实。还有,每一天都在隐秘成长。 ----黎戈

  16、忍受那不能忍受的苦难,跋涉那不能跋涉的泥泞,负担那负担不了的重担,探索那探索不及的星空。 ----塞万提斯

  17、平坦的路好走,但泥泞的路上才能留下脚印 ----玄色

  18、浅行在阳光明媚的早晨,一个透明的玻璃杯里乘一杯清清浅浅的香茶,一颗素心,一丝微笑,一份心情,一种认真,一念致诚,一抹慈悲,一缕淡泊就是一种追求。不必惊醒沉睡的幽隐的孤单,不必再留恋曾想好好爱的人,不必伤感流年逝水,落花无情;不必心疼黑暗的失去的那部分生命。

  19、人与人最小的差别是智商,最大的差别是坚持。 ----小川叔

  20、你觉得被圈养的鸟儿为什么无法自由地翱翔天际?是因为鸟笼不是属于它的东西。

  21、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学会放弃,懂得舍得,一切随缘。

  22、爱自己的人面上散发的光芒是骗不了别人的,你会活在平静、淡定、喜悦中,绝少埋怨,鲜有不满,没有太多话需要澄清,说清楚,内心是一片宁静而有力量的海。

  23、当上帝赐给你荒野时,就意味着,他要你成为高飞的鹰。 ----简媜

  24、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25、时间是泥沼,我们只能下陷,有人悲鸣,有人哭泣,而我只想唱一首歌,名为生命。

  26、一本好书,静静抱坐读到日月无光,人就在书里起伏,掩而不听那尘世喧嚣,这世间最宁静的快乐。 ----三毛

  27、有一种友情叫做:你的背后我帮你守。

  28、真正的友情,不会被时间所深埋,它一如既往地在那里,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也许许久不曾触摸,可一旦触摸,那神奇的感觉就会遍布全身。像一瓶酒,深埋在土壤里,历久弥香

  29、懂得,是一种沉淀的情怀,一种豁达的感觉,一种寂静的美丽,温暖的阳光,唯美如蓝天,平静如大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