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流连忘返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流连忘返的语句摘抄

2020-12-18 03:4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流连忘返的语句摘抄

  ●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多么的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却又让多少孩子痛心欲绝,流尽泪水!让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不敢再来一次!

  ●白水寨游感
风轻云高天碧蓝。
白水寨前,举手眺远。
一袭银缎泻蜿蜒。
飞瀑击石,声旋翠涧。

天水直跌雪珠溅。
四千台阶,流连忘返。
万姿盛景移步难。
会当峰顶,饱览众山

  ●聚散离合皆是天意,何必去问是劫是缘?爱情的最高境界是酒至微醺,花至半开,是未得到而已失去。因为无法企及,才更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

  ●沧源,神秘的阿佤山,不太为外界知晓。当我第一次踏上这片神奇的热土,我就深深地被她吸引,流连忘返。这是中国离缅甸最近的一座县城,街道纵横交织,旧宅与新楼交相呼应,你可能想像不到,中国的大地上竟有如此独特神奇的地方,这就是沧源,云南的美丽边城。这里的佤族同胞,热情好客;这里的佤族文化,绚烂多彩。生活一环扣着一环,在沧源,你会知道,自己,其实是可以忘却的。

  ●新月如痕,无垠清远,四周静谧如梦境沉沉,仿佛能听到朵朵桂花在夜色深处悄然绽放,清风穿过树梢,流连忘返。 ----十四夜《醉玲珑》

  ●这便是为了人生的饱暖的愉快,恋爱的甘美,结婚的幸福,爵禄富厚的荣耀,把我们骗住,致使我们无暇回想,流连忘返,得过且过,提不起穷究人生的根本的勇气,糊涂到死。 ----丰子恺《晨梦》

  ●爱情的最高境界是酒至微醺,花至半开,是未得到而已失去。因为无法企及,才更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

  ●一段记忆有千年那么长
到最后,却用一句话去遗忘
刻骨的变迁,再有一万年,情深也不变

爱像烈火般蔓延

记忆是条长线,盘旋在天边

你再度出现,我看见誓言,不再遥远

承诺在水天之间

望剑如面,挥舞的瞬间

乱世落,闭上眼,错过惊世的瞬间

她从远古而来,追寻前世真爱

亲身体验,春去秋来

喝不完忘情泉,不让你如烟,诺言不曾变

前尘在怀念,别再闭上眼

听清耳边的呢喃不再遥远

错过惊世的依恋

数年寂寞,你重见阳光

堕翼点燃如血夕阳,情到至深,也难忘

他从地狱离开,流连忘返

眷恋一人,刻骨不变

沉浮中,情深缘浅

此生不换

愿这爱,世代相传

  ●魔术,是梦想者的游戏;怪盗,踏月而来把我掳走;生日蜡烛,点燃在世界尽头的茶会上;流连忘返,甜蜜罪恶,竟然把亲爱的你遗忘。 ----皆无艾尔《蔷薇少女馆》

  ●不愿离开

我静静的守护

怎样想着念着看着

左右顾盼,流连忘返

一步一回头,带着深深的眷恋

霓虹灯下渐远渐去

不愿离开

我看着那憔颜悴容

在光天化日在蓝天白云之下

让人心疼让人怜惜

无论我怎样克制自己

依旧无法忘却萦绕不离

不愿离开

流浪在寂寞的夜空

我固守这份衷情

不去管他人的嘲讽

更不怕那支射心的箭

不愿离开

我想带走哪怕是一片树叶

留下的关于春夏秋冬每一个细节的回忆

我同样想留下哪怕

是一棵被无辜践踏的狗尾巴草

它的疼痛是我的疼痛

它的呐喊是我的呐喊

它的哭泣是我的哭泣

  ●甲、乙、丙三人进城。甲只顾匆匆赶路,很快就到了城里,有人问他沿途风景怎样,他却什么也没记住。乙一边赶路一边欣赏风景,最后也到了城里,他把沿途的趣闻轶事及风景讲给城里人们听,人们认为他是个有趣的人。丙被沿途的风景迷住了,流连忘返,尽然忘了进城的事,待他想起来,城门已经关了。甲、乙、丙代表了三种人生,甲成功,但无趣,不懂得享受生活。乙不仅享受了生活的乐趣,同时也获得了成功。而丙只追求生活的享乐,却忘记了人生的目标,最终一事无成。我们多数时间在做甲,少数时间在做丙,只有在甲与丙都没得做时才会被迫做乙。

  ●他们之间的距离根本就和数据无关,他们之间,无论隔着的是一条国界线还是一条斑马线,他都无法靠近她。
他们之间的距离叫作爱情,不匹配的爱情。
他来了她的世界,因为爱情,粉身碎骨,甘之如饴。而她却去了别人的世界,也因为爱情,流连忘返,万劫不复。 ----语笑嫣然《时光走了你还在2》

  ●“你的卷毛已经死了,这世上再也没有你的卷毛了,”你这样说着。
可是并不是不是吗。
我辗转反侧,流连忘返,不停的哽咽。
我所铭记,所难以忘记的,却又都一直存在不是吗。
结束也代表着新的开始不是吗。
我会想着,和你幻想的以后。
我说养只狗也叫卷毛,和你存在在我心里的名字一样。
当我呼喊的时候,只不过你再也不会听到。

  ●我还是喜欢你,像丹青诗赋的静美,亘古不变。
我还是喜欢你,像樱花如雪的浪漫,流连忘返。

  ●鹭岛

是大自然的墨迹
点缀,
一片苍翠
落款,鸟语花香

是山水描摹成卷
透视,
一匹锦缎
横批,心旷神怡

榕风漾水
撬动诗人的情怀
留落章节

雾里千帆
环绕旖旎风光
流连忘返

  ●大自然是最美的怀抱,青山绿水的美景,蝴蝶展翅的颤动,落叶飘摇的优雅,美不胜数,流连忘返。
2014/04/14五指山南国夏宫

  ●我以为,你不会走得那么遥远
我以为,你会永远在水之彼岸
痴痴看我,流连忘返
任我为你摇曳着凉风里的娇羞
为你浅浅回眸,嫣然婉转
为你轻敛裙裾,素面净颜。
有低回的萧在吟唱
冷冷清清乱了云烟
点点清萍随风而散
百转千回的梦里啊
你白衣胜雪,隐隐现现
我的泪啊,只落下一滴
却穿越今生 所有想念。

  ●【叶的独白】

我是孤独的,谁也无法走进心里。
随风而行,居所不定。

这一天,像往常一样流浪着,
无意中,走进了一方天地。
看了看,嗯,挺好,留下来吧。

停歇了,却还是无心欣赏这片景,
沉寂了不知多久,终于,想起了这里的艳丽。于是,开始细细品尝这里的芬芳,流连忘返。

这日,正如往常一样,在每天同样的地方沉醉着。忽而,“嗨!你好,以前没见过你呢?”原来是另一片叶子。

  ●对于无常的恐惧是什么?
你所处的世界是个电影院,好戏接连上映,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但你始终入戏不深,你没有忘记自己只是一个无票偷混入场的观众,检票员随时要来,每一个下一秒,你都有可能被黑暗里伸过来的一只手搭住肩膀,拽出影院。

  ●我酷爱所有人造的美,不可或缺。我的生活像一只精雕细琢的雕花小碗,至少我怀着这种愿望。我并不觉得自己比那些质朴的人高明多少,只不过觉得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这稍纵即逝的生命。我就像一只不知疲倦的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流连忘返。每日从各色各样精彩纷呈的花朵中采集那一点点精华,认真品味,不知餍足。生命不息,采蜜不止,直到老的再也飞不动了,才躺在花丛中静静地死去。 ----李银河《人间采蜜记》

  ●没有水,却可见鱼儿自由的游动与嬉戏;没有风,却可感知云的流动、叶的飘摇;没有声音,虫的呢喃鸟的啁啾却声声入耳;没有味道,花的暗香能缕缕袭来,沁人心脾。凝练而单纯、含蓄而整体、优美而恬静,一切就那样生动自然着,以物抒情,以情达意。水墨就这样悠悠然把人带入超脱自然表象与时空的意境中,流连忘返 ----戴红梅《水墨》

  ●流连忘返,始终不变,因这里有那人的足迹。

  ●九寨沟,无与伦比,美轮美奂,不知道用什么词汇可以形容它的美艳动人,我们都被眼前的景色惊艳了视觉,岿巍青山高耸入云,湖水清透五光十色,瀑布飞流直泻山崖,油松林海灌丛芦苇,美得叫人窒息,流连忘返,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每到一处,迟迟不肯离去。我想永久留住它,却只能在录制的短片与照片中慢慢回味,或在记忆的长河中追寻它的踪影~为

  ●我笑世人 孤芳自赏
流连忘返 世事无常
潇洒独我 半生痴狂
不如归去 一醉他千场

  ●游商丘古城

――八大古城之一
文 / Rawin Sun

远望
南湖一方
天苍苍
模糊了城墙

古城也
历史久远 微茫隐现
只可远观 不可亵玩

南湖也
水波漫漫 枯柳枝残
微风拂面 细雨翩跹

好一派
波澜淃涟
好一场
流连忘返

  ●呼吸同慢
呼吸浅,今生失言,怕孤单,床沿药香不散,若可盼,夕阳共晚,错缘断,院中摇满花瓣,如初见,流连忘返,心思乱,清算日日难安,多一天,许愿,少十年,同棺,回眸瞬间移转,得舍执伞君颜,在枕边,孟婆怜。

写书笺,祭文谁填,琉璃盏,房中杯酒未干,墨残篇,记忆碎片,赏桑田,落下笛声悠远,杨柳岸,星衍绵绵,株株莲,浇灌沧海冥泉,怎笑谈,血染,诉无言,期盼,榻前呼吸同慢,魂帆渡船死叹,手相牵,蝶翩翩。

  ●我在走向你的这条路上谈笑风生 流连忘返.

  ●低眉顺眼一曲浅唱婉转,一书一扇一院花草人间。生离死别转身不尽千年,爱恨情仇诠释世俗冷暖。牡丹亭上良辰美景不相负,西厢阁中云花风雁霜林醉,十里红妆玉簪嫁衣女儿梦,入木三分,流连忘返!只说人生如戏,哪知戏如人生,寥寥数语唱尽烟花易冷,纤纤玉手编织绝世风景!

  ●眷恋一人,流连忘返。 ----青鸟飞鱼《此生不换》

  ●艳阳天,云溪山涧,乌蓬游水钓肥鲢。野狐涎,悠哉浅笑自留恋。

放纸鸢,东风缱倦,吹的旅人笑开颜,百花艳,蝴蝶蜜蜂自留恋。

西塞边,陈王宫前,推盏卧题诗百篇,醉七贤,梦醒独身自留恋。

山水间,流连忘返,功名利禄如云烟,名利前,两袖清风自留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