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却都恋33里们》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却都恋33里们》的句子

2021-01-14 12:24: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却都恋33里们》的句子

  1、感谢命运让我们这样结束,不用对我觉得抱歉,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说你对我很亏欠,我要的就是这样对等的关系。一段感情里,在起点时我们彼此相爱,到结尾时,互为仇敌,你不仁我不义。我要你知道,我们始终势均力敌。 ----鲍鲸鲸

  2、放不开的..也许..只是习惯

  3、我要追上这辆车
我要对他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等等我吧前路太险恶
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侣
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
我不再要那些一击即碎的自尊了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
我要让你看到我现在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谅我
请你原谅我” ----鲍鲸鲸

  4、在故事的最开始,我们以为对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错失的那个唯一,但到最后才颓丧的发现,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个太伤人的误会而已。 ----鲍鲸鲸

  5、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 世上最肮脏的,莫过于自尊心。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即便肮脏, 余下的一生,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

  6、感情其实是好感情,所以才让我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纠结,如果一开始就是你来我往不失客气的随便玩玩,那分手时一定比蹩脚电影散场,还令人不想多留恋。

  7、我要追上那辆车,我有话要跟他说。我要问他,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不可以在下面,再等我片刻?我令你没有尊严的一步步走了下去,为了惩罚我,我甚至愿意一路滚到你脚边,从此和你平起平坐,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唯有你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我一定要对他说。我不再要那一击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我能让你看到我现在又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8、无论你受过多少伤,总有一个人会让你再次相信爱情,哪怕是最后一次。

  9、一段认真的感情结束后,让人痛的部分,是你从此失去了和一个人彻夜长谈耳鬓厮磨的机会;但让人烦的部分是,聒噪的路人纷纷上来围观要求你详尽剖析案情。

  10、也许,爱並不完美
爱,就疯狂
不爱,就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