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滴滴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点点滴滴句子大全

2021-01-19 09:38: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滴滴句子大全

  1、The truth is , I've tried to stoping thinking about you. And I can't.
我一直在阻止自己对你的思念。但是我做不到。

  2、“我肯定成为不了那个最好的人,但是我会成为最好的我;虽然我成为不了那个最配你的人,但是我会让自己成为最好的我来配你” ----杉杉

  3、男人遇上了女人,接着怦然心动,然后就忍不住想跟这个人在一起,还会想说我就是为了跟这个人邂逅而生的,我想为他做点什么,这种心情不就是爱情吗。这么想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地去爱了。

  4、不是因为花开,而是因为有你,所以才是春天。

  5、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在那个年龄阶段所呈现出来的无法复刻的美。 她因年龄而减损的,又因性格而弥补回来,更因勤劳赢得了更多。 ----加西亚·马尔克斯

  6、我每天只想你一次,却持续了24小时

  7、现在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听得到你的鼻息声,闻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轮廓,然后可以肆意亲吻你,抚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属于任何人了。就这样安安静静爱你一辈子好不好,因为我真的只有一辈子,但全部都给你。 ----沈煜伦

  8、往北的地方海未眠。往南的地方花未开。

  9、报警啊,反正我的心已经在你那里坐牢了

  10、”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你 但我…也可以有新的爱情 只不过是…重新爱上了同一个人”

  11、我心脏跳得好快啊,我是不是得心脏病了。

  12、现在的我除了你什么都不在乎了

  13、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有一天 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14、只怪你太美,美的让人卸下了防备。

  15、我知道何时止步,何时放手,何时前行。但是,我“知道”不代表我“能够”。

  16、从相遇的那天起,我的风景就一直是你 =)

  17、“你意识到你所暗示的是革命吗?”
“当然是革命。为什么不呢?”
“因为不可能有革命,我们的革命是最后的,永远不会再来一场,这谁都知道。”
“亲爱的,你是个数学家:告诉我,最后的数字是几?”
“你什么意思,最后的数字?”
“噢,那就说最大的数字吧!”
“可是荒唐啊。数字是无限的,不可能有最后一个。”
“那你干吗说最后的革命呢?” ----尤金·扎米亚金

  18、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点 ----李大仁

  19、小狐狸每次和小兔子玩游戏时都不肯让着小兔子,无论是玩捉迷藏、老鹰捉小鸡还是比赛跳绳、跳远,小狐狸总是全力以赴。常常输掉比赛的小兔子就会不高兴,有时还会好几天都不理小狐狸。有一次小松鼠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小狐狸说:“小兔子是女孩子,为什么你就不能让让女孩子呢?”“因为我不想欺骗小兔子,”小狐狸说,“而让也是一种欺骗。”
小狐狸仰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中的云朵。天空中那些白色的云朵对小狐狸来说只分两种:像小兔子的和不像小兔子的。刚刚开始看时自然是不像小兔子的云朵较多,可是看着看着小狐狸就几乎能够在每一片云朵上都能找到小兔子的影子了。天色渐晚,等小狐狸起身回家时,天空中已布满了小兔子。

  20、“我在未来等你”
“嗯,我马上去,我会用跑的!”

  21、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22、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喜欢凤梨,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王家卫

  23、漂亮只是喜欢而已,觉得美才是爱啊

  24、五月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月份,只有在五月,“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在五月,我爱你。”早

  25、世界上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26、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27、可以放弃的有那么多,可你,是我最不情愿的那一个。

  28、跟着我,别走丢。

  29、明年你还爱我吗?
爱,比去年的爱多一点,比后年的爱少一点。
我会比以前更加爱你。 ----白瑾湖

  30、我把心都交给你了,那你就别再还给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点点滴滴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