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调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曲调经典名句

2021-01-20 12:22: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曲调经典名句

  1、在这个毕业季我们怀着感伤,怀着兴奋,怀着梦想,怀着留恋,最后终究要是平淡的模样离开。

  2、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辛夷坞

  3、就算是整日嚷着要终生厮守的挚友,在毕业留言册前也哑然无语,只红着眼眶,颤巍巍写下一句“珍重”。三年,怎么就变成薄薄的一本册子了呢?

  4、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关于毕业。有人是这么说的“毕业了,不说再见,我们后会有期”。

  5、我説了所有的谎
你全都相信
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 ----陈奕迅

  6、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席慕蓉

  7、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著。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溃不成军。 ----饶雪漫

  8、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席慕蓉

  9、谁忍住悲伤,心疼地原谅,全部的错失和浪费;谁用最后的温柔道一句告别,成就不再流连的转眼。 ----田维

  10、谁人又相信一生一世这肤浅对白 ----林夕

  11、情人节让我一个人过,平安夜让我一个人过,圣诞节还让我一个人过,元旦也让我一个人过,有本事考试你也让我一个人过啊。

  12、有时候一直觉得不在意,但是当一切变成了回忆,才发现,竟无法承受这种失落的感觉。

  13、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舒仪

  14、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黄伟文

  15、所有错过的,会变成遗憾,有的可以填补,有的不可以。哭过、笑过、爱过、恨过,爱曾经有多甜,也有多苦,我们最终学会的,是不要错过自己。 ----张小娴

  16、《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个故事讲的是不顾市场需求,在圣诞节那天坚持卖火柴没有卖避孕套,从而导致了经商失败并且饿死街头的惨案。

  17、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顾城

  18、那时,你的微笑,慌乱了我的青春。

  19、温柔从此尽,挽留未曾及。 ----朝小诚

  20、查理布朗得了抑郁症,露西问:“你是怕猫么?”“不是。”“是怕狗么?”“不是。”“那你为什么?”“圣诞节要来了,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我知道了,”这姑娘说,“你需要参与进这个世界。

  21、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郭敬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曲调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