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比向成第时是我的缺乏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远比向成第时是我的缺乏优美的句子

2021-01-28 13:38: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比向成第时是我的缺乏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外着说,我把虹然用在云彩中,这得远比可作为我与远比向成第时是为叫约的着水号。

  1、耶和华对该隐说:“你若行得好,岂不蒙悦纳?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门前。它必恋慕你,你却要制伏它。”

  2、神啊——
我心切慕你 如鹿切慕溪水。
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 带在你臂上如戳记;
因为爱情如死之坚强 嫉恨如阴间之残忍。

  3、我是阿拉法,
我是俄梅戛;
我是首先的,
我是末后的;
我是初,我是终。

  4、一句责备话深入聪明人的心
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

  5、求你放我在你心上如印记、刻在臂上如戳记。 ----圣经

  6、即使赚了全世界,却失去了自己,又有什么意义呢?

  7、我所见日光下的一切,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8、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圣经

  9、为什么你看到别人眼中有刺,却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梁木。

  10、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丢在地狱里。

  11、你必汗流满面才得糊口,直到你归了土;因为你是从土而出的。你本是尘土,仍要归于尘土。 ----圣经

  12、你必坚固,无所惧怕。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13、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14、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生命的泉源由心发出。 ----圣经

  15、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圣经

  16、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所罗门

  17、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大地却永远长存 ----圣经

  18、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19、「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他们得享安息。」(参太11:28) ----圣经

  20、应当趋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 ----圣经

  21、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22、良人属我,我也属他。

  23、不要惊醒我的爱人,让他自己醒来。

  24、万事令人厌烦,人不能说尽,眼看看不饱,耳听听不足,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25、不可含怒到日落。

  26、神回应摩西说:我是今在昔在永在的神。

  27、敲吧,门终究会开的 ----圣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