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逃之夭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逃之夭夭的语句摘抄

2021-02-06 03:23: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逃之夭夭的语句摘抄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银月皎皎,当空悬挂。之子于归,花前月下。
逃之夭夭,红蕊碧芽。之子于归,青梅竹马。
银月皎皎,若笼薄纱。之子于归,海角天涯。
逃之夭夭,笑颜刹那。之子于归,闭月羞花。
银月皎皎,地恩天罚。之子于归,携手白发。

___你归来的第一百五十六天

  ●天道无常,

人道无情。

逃之夭夭

  ●罂粟落红,片片朱丹。田野上放肆地侵略,英雄逃离只剩战士。
盔甲散乱,血光冲天,满手虚无,只为自己而战,英雄已战死,故都已被侵袭,这是一场绝望的战役。
古希腊神话普诺斯,手执罂粟花蕾,宛若一盏酒灯,翅膀轻振,梦魇呼啸。
请不要让我睡去,请不要让我睡去。
让我打完这最后的战役,为自己而战的战役,从此丢兵弃甲,逃之夭夭。

  ●有了足够失落,便能云淡风轻走过;当初,即便只是外头观望,但却已足够戒慎恐惧者,逃之夭夭

  ●有人曾经说,时间和空间就好像一个放在长河里的盒子,河水从来都没有停歇,一直不停的流着,而盒子方方正正,随着流水的起伏不断的变化,它会撞上石头,会裹进草堆,会坠入瀑布下,但是无论怎么变,它依然会驻留在流水之中,除非有人将盒子打捞了起来。林晓白穿过了时间和空间回到自己的世界,就好像从一个盒子穿到了另一个盒子一样。又或者,其实她已经穿过了无数的盒子,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原本的盒子里。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如果想要振翅高飞,就请从残破不堪的茧子里出来;如果想要仰望天空,就请伸开翅膀不断挥动;如果想要阳光,想要周围新鲜的空气,就请用自己的力量,从痛苦的边缘,从悲伤的境地,从眼睛睁开的黑暗之中,破茧而出,飞向蓝天。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所谓的害怕失去,却是让自己失去更多。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如果有人问,你一生最害怕遇到什么,我一定会回答,害怕身边最珍惜的人会受到伤害,害怕身边最珍惜的人会消失,害怕身边最珍惜的人会死在自己的面前。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是要靠着努力才能得到。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真正的相爱相惜,是无论对方成了什么模样都会继续鼓励下去,因为,那是这一辈子都要守护的人啊!如果喜欢一个人,不是强制地夺取,也不是霸道地索要;如果喜欢一个人,哪怕他还爱着别人,哪怕他还待别人好,也要默默地看着,也要默默地守护着。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有的时候在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时,也许会伤害到其他的人。那个时候就要看你怎么选择,是为了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而伤害对方,还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要保护的人受别人欺负。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羽扇摇,素面浅笑,无骨步生娇,堪那芙蓉俊俏。
无曲调,清商渺渺,月羞星廖廖,惚见人面挂树梢,弹罢,弹罢,人面欲看,逃之夭夭。

  ●纷飞红颜,人比血艳。

刹那雪棱,人比冰冷。

朱砂点樽。人比天尊。

逃之夭夭。人比花妖。 ----沧澜止戈《一女御皇》

  ●逃之夭夭,灼灼其华。

这句话放在十里桃花林来说,便诠释得淋漓尽致。 ----西子情《纨绔世子妃》

  ●落叶潇潇,逃之夭夭

  ●画一幅山水人家,弹一曲歌尽桃花,当府中百口一日惨死,我还活着,当武林纷乱,朝中昏暗,我还活着,当鲜血淋漓,哀声遍天,我还活着。我叫桃夭,若有危险,逃之夭夭。 绍离:想活着就别相信任何人。 我:我信你。 流陌:跟我走,我也可以让你每天都吃饱,不用担心任何人能杀你。 我:那不一样。 流陌:如何不一样。 他先出现就是不一样 ----《人间四月芳菲尽》

  ●无心法师 第一部 民国初期 逃之夭夭

人活得久了,经历得多,就不会大惊小怪。
山上居然有一处吃人不吐骨头的鬼洞,听起来很可怕,但是也合理,可以有,有就有了。
鬼洞其实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煞”,吞入魂魄,增长力量。可是如果没有魂魄让它吞,它也就只好原地不动的喝西北风。

岳绮罗对于鬼洞兴趣不大,她心里想的是无心。几辈子没和人相好过了,她难得能看上谁。

月牙年轻,皮肉,倒仿佛是很好吃的样子;至于无心,她想无心的味道一定不好,因为只有快生快死的才鲜嫩。

岳绮罗感觉自己活得不开心,所以要吃点好的,穿点好的,作为弥补。
如果开心的话,她就不吃人了。 ----《无心法师》

  ●当我挣扎着解除抵御季节的武装,一只手机一个钱包
才发现自己反复邮寄的包裹被人反复偷走,逃之夭夭
某刻冒雨逆风前行,打开折叠的绿伞遮住折叠的天空
只身城市的骷髅空壳,所有车的空壳以及楼房的空壳
一辆重型卡车溅我满身泥泞,城市因缺少土壤而泥泞
我在雨中虚脱,我在雨中亢奋,只是雨其实毫无察觉
整整一天我将溜走的时间搓成尼龙绳包扎昨天的伤口
完整的昨天已经打包并贴上特殊标签放进左边的衣兜
我常常自我感到很好,不再虚无缥缈,不再像一棵草
你在城市的海洋里悄悄寻找候鸟迁徙时供给栖息的岛 ----蒲伋《蒲伋诗境》

  ●自从这天之后她不再像以前一样懒懒散散,只要是师父们教的她都会认真去学。因为心理年龄早已经过了33岁(从那个世界离开是25岁,在这个世界生活了8年,加起来就是33),所以对有些知识的理解也会更加深一步,对师父们所传授的东西也能够做到活学活用。

比如说:师父6号传授的偷技她会运用到师父2号传授的棋术上,每次师父2号和她下棋的时候总会下着下着就觉得自己这边的棋子少了很多……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将还在上面,其他的都被林晓白偷走了。

还比如说:师父3号传授的巫毒术她会运用师父5号传授的舞蹈里,一边跳舞一边放毒药,害得想偷偷看看她长大没有的锦寒吐了很多黑血,长了很多脓包,之后再也不敢接近她了。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一身青丝沾染着水汽依附在身后,柔软精致的衣服穿在身上,雪白的皮肤剔透可人,也许是因为年纪小的缘故,看上去特别的水嫩,好像一碰就会破碎似的。加上脸上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着实可爱的紧,几乎就要把人吸入那言不清道不明漩涡之中了。

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孩子清洗干净之后竟然这般好看,如果打扮一下的话,必定倾倒众人。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美丽的少年半俯在后院的石桌上,散开的青丝柔软的缠绕着锦质衣襟,他看着周围栽种的花儿,轻灵的花骨朵儿沾染着晚间的露珠,晶莹剔透,娇艳欲滴。

花儿是很美丽的东西,却也是很脆弱的……只要手指一动,它们就会从茎杆上坠落,投入大地的怀抱。大地是它们的母亲,也是他们的坟墓,无论生死,它们唯一依靠的都是它,都是大地,都是泥土。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他要让身体好起来,他不想死……他还不想死,他想和这个孩子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是自私的……若辰知道这是很自私的。

可是,他忍不住……品尝了幸福的滋味,他就想要更多更多,想要幸福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即使自私一点也好,即使耍赖一点也好。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是天意吧,也许这就是天意吧。相遇,分开,而且永远不能够在一起……若辰,这也许就是你今生的劫。

是今生的劫。

庭院里的花依旧绽放,漫天的,漫天的芳华……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如果给她一个选择,她一定会说:不穿越!

如果要在这个选择上加一个期限,她一定会说:一万年!一百万年!一万万年!一亿万年!

如果要在这个期限上加一个保质期,她一定会说:永远!永恒!永不磨灭!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红色的雪,那是不吉祥之物。”上玄紫彻轻轻呵出一句:“召唤死灵的到来,将天地万物之间原本已经逝去的生灵全部唤醒,最后覆盖整个落雪之地。”

林晓白没有说话,她只是看着窗外的雪,眼瞳里飘落下片片殷红。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我叫上玄紫彻,今后……你喊我彻。
——瞎扯。

——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放开我!

——我要听你喊我一句。
——彻……大叔。

——省掉后面两个字。
——你不会……欺负我吧?

——你要我如何欺负你?喊我名字……
——彻……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哦?是谁如此幸运的娶了你呢。”

“一个,很温柔很温柔,只要轻轻一笑就可以将全世界都融化的人。”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呵呵……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所有的感情就好像一场戏,表面上演的如此情深义重,其实一转身就会将所有东西都给忘记掉,只留下自己一颗发黑的心。

就算一时间会为了某个人赴汤蹈火,等这样的情感被岁月冲刷掉,所有的一切都会改变。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缓缓的蹲到了地上,脸颊滑下一滴晶莹的东西滚进了泥土里。或许,这是丞相之子玉美人第一次为别人流泪吧,为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却只是将他当一个工具的人流泪。

每个人都哭过,小时候被抱在父母怀里,刚出生的一刹那,还有学走路跌倒的时候。那是为自己哭,不是为别人哭。受了委屈哭、挨打了哭、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哭,都是为了自己而哭。但是这一次,他却是为别人而哭,为了林晓白,为了一个伤了他的人。但其实,或许这一次也只是为了自己哭,为了自己的傻,为了自己的愚蠢。

居然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喜欢上这样一个连身世背景都不知道,喜欢上这样一个一笑一颦都掩藏在身后,喜欢上一个像风像雨又像雾的人。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长兰伽佑站在那边看着林晓白,天空的光线照射下来,将她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地面浅浅的是散着光晕的斑白,天空茫茫的是白云飘过的痕迹。那张休书,沿着茫茫的天,沿着浅浅的斑白一直着,一直。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