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锁心寒。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锁心寒。的优美句子

2021-02-09 12:51: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锁心寒。的优美句子

  1、送你一张白纸,还我一笔江山。

  2、他害怕别人打破他所拥有的寂寞,因为,寂寞是很强大的盔甲。 -言希 ----书海沧生

  3、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

  4、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 ----吉田兼好

  5、语言是脆弱的,语言无法跨越生死,时间,痛苦,以及绝望。 ----安妮宝贝

  6、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7、你走的太急, 我开始怀疑, 曾经你是否来过

  8、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9、我怀着甜蜜而又忧伤的心情,这样无声的走过你的生命 ----田维

  10、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 ----张小娴

  11、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12、就算这个世界被冰雪染白,我也会在世界的某一处为你倔强的绿着 ----阿信

  13、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上幽居. ----仓央嘉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