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安小晴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安小晴名言

2021-02-21 17:18:02 作者:安小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安小晴名言

  1、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人在被另一个人追,我在旁边看。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丝刹那空白,被追的人就成了我。

  2、曾经不止一次的想过,是否回到从前,忘掉过去,我们就可以和以前一样好。但是我错了,你那样的性格造就了我们这段友情不可能长久。

  3、在梦中我被一群人逼迫着跳了楼,因为冰冷的枪支抵在我的眉间。不知道在梦中为什么要选择以一种痛苦的方式死掉。我没有想过反抗。只知道那种冰冷那种无奈让我心痛。我看不清对面举着枪支的脸是谁。是我最爱的人,还是我最信任的。

  4、在噩梦中惊醒,在黑暗中看天花板,就仿佛看见你的轮廓。

  5、我曾,多次梦见你。梦见我的腼腆,你的羞涩。实际上是我的冷漠你的强硬。

  6、我的阳光,你再陪我久一点吧,再久一点,好不好?因为我知道你迟早会离开我的。我这样说只是为了,之后你离开我的时候我不用那么失望。毕竟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爱的人,这些我们都看的很清楚,我却不忍心再提。
ZL

  7、若不是因为在乎,你以为谁会在你翻脸后的生气,在你暗算我的时候难过。
但有些事你要懂。
报复别人的事我都懂,如果过了头,就好像明明说要做陌生人的,偏偏还来纠缠。在公共场合故意让别人尴尬的话。
那你就真是婊子了。

  8、他大概是唯一能照进我心里的阳光,那些都太过刺眼,太过高高在上,恭维不起。

  9、阳光给防盗窗笼罩上一层金黄色的光芒,我讽刺的笑道:“那又如何?还不是一样?孤单,野兽,囚笼。”

  10、那时候说着最幼稚的话,却满口都是爱情,现在我连爱情是什么我都不知道,你说我是不是返老还童,返璞归真了?

  11、曾经我对你服服帖帖唯唯诺诺,现在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嘲笑自己以前太怂。和你的幼稚。

  12、你自己龌龊,麻烦不要把所有人都想的这么龌龊?

  13、你不要再这样矫情下去了好不好,毕竟我能体谅你,我知道你有些残废吧。心理残废。 ----《矫情的ss》

  14、不要试图挑动我的情绪,我对陌生人从来都没有情绪而言。

  15、突然有一种选择权失去的感觉,我不能选择我的命运我也不能选择我此时过的生活,但是我也不能选择我现在做什么,想做什么,别人都要管。有一种无力感。是一种暴烈的苍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安小晴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