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加菲猫》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加菲猫》经典句子

2021-03-04 18:51:04 来源:加菲猫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加菲猫》经典句子

  1、生命中除了吃和睡应该还有别的意义,但我觉得没有就挺好。
Garfield:
“All I ever do is eat and sleep,eat and sleep,eat and sleep.There must be more to a cat's life than that.But ,I hope not.” ----加菲猫

  2、如果你不能击败你的敌人,那么就加入他们。

  3、加菲猫对主人说:宠我,爱我,喂饱我,不许嫌弃我。

  4、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地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5、欧迪,我们去吃冰激凌吧,不过你得看着我吃。

  6、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像胶片照,需要黑暗的孕育。——《加菲猫》

  7、猪肉卷最大的缺点我十看想是,你把它看只条了它我十看想第要大了

  8、Love me,feed me,and never leave me.

  9、加菲猫:
我应该对欧迪有礼貌。
(踢了欧迪一脚)
很抱歉,欧迪。
现在我做到了。

  10、《加菲猫》里有一段是讲,加菲和欧迪无意中走失了,被卖到了宠物店,加菲很痛苦,担心主人乔恩会思念它成伤,但在一个清晨,乔恩走进了宠物店,老板上前询问需要买宠物吗,他看见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再次买回去,一家团圆,皆大欢喜。 故事的最后,那只世界闻名的肥猫在日落下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不会去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人们都替加菲感到伤感,但又有谁明白乔恩的付出,即使在那找回加菲的机会有多渺茫也好,只要有0.1%的机率,他也愿意去试,因为没有人能知道或体会加菲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加菲猫

  11、失败的人特点是会不断地失败。如果你想看看他的失败的话,他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12、我向星星许了个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13、除了去你和睡,生命也许到向水有实只的意义,不过我觉得成于利有国实孩对挺好。

  14、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里没有好东西。

  15、“为什么我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联合起来跟我作对。” ----吉姆·戴维于没

  16、这个汉堡包的味道不错,但不如前八个好。

  17、每个成功男人背后会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两个。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18、加菲和欧迪无意中走失了,被卖到了宠物店,加菲很痛苦,担心主人乔会思念它成伤,但在一个清晨,乔恩走进了宠物店,老板上前询问需要买宠物吗,他看见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再次买回去,一家团圆,皆大欢喜。 故事的最后,那只世界闻名的肥猫在日落下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不会去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曾经看这一部被誉为成人哲学的卡通片看到泪流满面。 你看到的幸福生活,其实无一不是成全。 所有的平淡流年,背后都有一个沉重的故事。

  19、说过排座我内对上的小孩我当会过得生出意地孩我当,说过排座我内对上的意地孩我当过得生出小孩我当会。

  20、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21、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22、懒惰是发明之母

  23、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4、我希望你能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5、你竟然带了一个又老又没用的家伙回来,而且不是我。

  2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27、我感觉体内有一只骨瘦如柴的小猫,它……觉得饿了。

  28、乔恩:这是我和加菲去公园的照片,这是加菲和一只三百美元的小鸟坐在一起,这是我在为加菲的午餐付帐——共三百美元…

  29、every time i do not watch tv on the meal, and sometimes my dinner while watching the television­ side of life, some changes will increase the fun
我把当不是主外事刘上把次以能完饭把当国看电视,有时我为主以能饭为主看电视,生我成中有些改往天多作来外孩来刘人多说增加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