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物竞天择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物竞天择的语句摘抄

2021-03-28 02:18: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物竞天择的语句摘抄

  编者按:描写物竞天择的语句摘抄,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强者正义,罪也,众生平等。
众生平等,罪也,自求多福。
自求多福,罪也,物竞天择。
物竞天择,罪也,强者正义。
呜呼!岂不哀哉?!
由是慨叹——苍苍天地,惟大罪者,自诩是非明鉴之四季阎魔。
荒荒混沌,惟无罪者,彼方寂寞无为之华鸟风月。

  ●每一个生命都有残缺,不必做太多比较,每一种生活都有乐趣,不必做完全统一,物竞天择,未必强者生存,宽心接受享受美好过程! ----涂磊

  ●一直以来便是个矛盾的人
时而淡然事外
时而乐得疯癫世俗
两个极端我倒是走的得心应手
为人处世亦然
若为朋友
能及之事必然倾尽全力
若为对立
做事绝不留情
说来倒是很得罪人
有时候也会被利用
但这个性子确实很难改的过来
在自己看来
若被真心相待
实在是难得
所以便竭力相守
因为世界因为这些情谊而温暖
若是被敌对
物竞天择
你待我如此
我便待你如此
仅仅这么简单
因为这世间更多的是残酷和冰冷
你我皆懂得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想要在这个都市丛林中存活下来,不是猎食者,就是猎物。 ----《福气又安康》

  ●意志不坚强,就会输。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生需要磨练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达尔文《物种起源》

  ●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中,在百转千回的人生进程里,有些事,你不必操之过急,或许真的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越是着急,便越容易乱作一锅粥;但是有些事,不容你迟疑,一旦转身,便会错过。现在不做,以后便再也没有机会。 ----莫秋言《愿你的青春永不散场》

  ●任何一丝的懦弱都是对生命的不尊重。物竞天择,弱肉强食这是世界的根本法则,所以只能坚强,岂能懦弱?

  ●世界之大,包罗万象,我很渺小,就如同人捏死蚂蚁那样,我的生命很脆弱,为了好好的生存,为了更幸福的生活,我不得不改变自己!
以前的我很天真,认为世界是美好的,现在我一步步踏入社会,认识到‘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这个社会遵循着达尔文的理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世界太大,我很渺小,我改变不了世界,所以我只有也仅能改变自己,这是世界逼着我在改变!

  ●一直觉得,做得好比说什么都有力度,所以大多数时间我不解释,但是我忘了,这个社会中谁都不是独立存在的,物竞天择,活下去是要讲究技巧的.该改变的是生活的心态而不是大环境的规则.被历练是幸运的,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很重要.感谢爱所带来的. ----杨幂

  ●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生命之所以分为不同的种类、级别,是在长久的自然法则下形成的,它们呈金字塔状分布,低一级的是为产出高一级别生物而服务,高级的生物依靠夺取低级生物的领地、肉身而存在、繁衍,因此才呈现出生生不息的景象。

  ●死亡,让一切归于平等。活着,万物都拼命的想优越。这难不成就是“物竞天择”的原理?难怪宗教说:生,即是苦,即是罪。这个凌乱让心抓狂

  ●人生本是磨难,在自己的哭声中降临世界,在亲人的哭声中与世长辞,拥有与失去只是一念之差,得到了财富却失去了亲情,得到了智慧却失去了快乐,实现了梦想却失去了健康。每一个生命都有残缺,不必做太多比较,每一种生活都有乐趣,不必做完全统一,物竞天择,未必强者生存,宽心接受享受美好过程! ----涂磊

  ●与混乱、令人厌恶、丑陋不堪的贫民窟相比,国王区简直就是伊洛斯特星球人最向往没有之一的天堂。

能够在这块风水宝地里消费的都是生活在这个星球顶端的人物,或许这对于人们来说等级分化过于明显,但请别忘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一自然法则,他们有能力,有权利,有财力站在这里。

听上去很不公平不是吗?为什么他们中的人生来就被赋予了雄厚的家室背景,而你却只是一个极其不起眼的小角色?可是又有谁规定必须要人人生来平等?是否有价值的结果将会在你的后半生揭晓,你又何必去屡屡抱怨你前半生的不幸不平? ----黄小贰《(银魂)伞匠》

  ●物竞天择
适者只能活着
强者才能生存

  ●一浪更比一浪强,别被后浪拍在沙滩上。

前仆后继的社会,一个不小心,就被人踩脚后跟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能力强的人就能打败能力弱的人,虽然很多人一副我弱我有理的样子,可是这种人渐渐也不被买单了。

别后悔,昨天做的不对;别害怕,今天做的不会;别犹豫,明天的梦仍要继续追。从来不怕大器晚成,怕的是碌碌无为。

  ●培根:萝莉就是力量。
达尔文:物竞天择,萝莉生存。
海明威:人可以被消灭,不可以没萝莉!
古云:野火烧不尽,萝莉吹又生。
洪迈:成也萝莉,败也萝莉。
麦克马决:萝莉是不分国界的。
孔子:三人行必有萝莉焉。
老子:萌可萌,非常萌。
古云:萝莉控之心,路人皆知。
中汞:向伟大的萝莉致敬!
狄卡尔:我萌故我在。
卡缪儿:要对生活的每个萝莉都充满感动。
汉光武帝:有萝莉,事竟成。
荷拉斯:好的萝莉是成功的一半!
拉基斯:没有萝莉,就不可能有自由。
谚云:万般皆下品,唯有萝莉好。
拜伦:白日莫空过,萝莉不再来!
居礼夫人:弱者等待萝莉,强者创造萝莉。
明智光秀:敌人就在萝莉寺!

  ●物竞天择。

  ●我对大家的基本要求:伤天害理的事儿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儿不做。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赚钱。到了任何一个地儿都遵守游戏规则,不遵守游戏规则,随时就会被清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先生存,后发展!

  ●这个世界弱肉强食,不争不抢,难道等死吗?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世道必进,后胜于今 ----严复《天演论》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个社会是冷酷无情的,是竞争来的,而不是靠你那楚楚可怜,装模做样轻易得来的。 ----渲染&乄空心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弱肉强食,优胜劣汰。

  ●“给孩子起个名字吧”
“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 这也许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我们就叫他 方也许” ----《超星星学园》

  ●当你的身边都是贱人,你也会学坏,适者生存,物竞天择。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没有谁愿意回头拉你一把。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跌倒,不被人踩过去。这世上,没有谁能永远成为你的药!想不死去就先学会不受伤。 ----《前夫的吻痕》

  ●培根:萝莉就是力量。
达尔文:物竞天择,萝莉生存。
海明威:人可以被消灭,不可以没萝莉!
古云:野火烧不尽,萝莉吹又生。
洪迈:成也萝莉,败也萝莉。
麦克马决:萝莉是不分国界的。
孔子:三人行必有萝莉焉。
老子:萌可萌,非常萌。

  ●昨天的我已经逝去:既然达尔文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强者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那就让昨天的过往的那个失败的、懦弱的曾经的我随时间远去。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所以你只能不断的去努力,才能在世界不断地淘汰中留下来

  ●三途之渡,忘川之路,熙熙攘攘,浮生万物,地狱之花,绽放如殷,鲜血流淌,孤独无助,咬牙不甘,扼住生命,优胜劣汰,物竞天择。被血红的诅咒拖入囚禁的铁笼,这肮脏的世界。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没有了那层和谐来粉饰太平,所有的一切都赤果果的展现出来,残酷的让人无法辩驳。

  ●千年前的古人说:心有不平则鸣,愿为万世开太平
我们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进化的是我们的基因,退化的是我们的心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每一个人都仍在进化中,女人亦然,有些女人进化成不需要爱情的动物;有些女人则继续保留,如同保留着毫无用处却又不得不跟着你的阑尾。

  ●任何生命的第一追求就是生存,为此他们可以放弃一切。这本就是生灵与生俱来的第一欲望,最根本也最低贱。人之初。本就无善无恶,或者说善恶之分,本就是别人强加给他们的。什么道德,礼义廉耻等等,不过是约束人心的东西而已,任何生灵的本来面目都是唯我,只有自己最为重要。
为了生存,他们可以卑躬屈膝,可以舍弃一切礼义廉耻,什么道德,礼法,因为这些本就是后天所有,别人赋予的,哪里比得上先天而有的生命重要。
生灵之间的种种本就是虚伪的,那些道德、礼法仿佛一层纱,或者是一些雕饰,让这外表显得华丽,却也掩饰不了赤裸本质下的冰冷与残酷。弱肉强食,物竞天择! ----恒古孤寂2《诸好开如仙武》

  ●有的人生下来就拥有富二代的称呼
有的人生来就逃不了穷鬼窝囊废的代号。
就好像那些生下来就剪掉尾巴撕咬的“斗狗”
稍微不小心就被无情的厮杀。
只有强才能生存,只有强才能不被淘汰。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弱肉强食,强者为王。

  ●“喂得什么?”宫越隐隐能够看到叶闪闪在笑,还在说着什么,但距离太远,分辨不清楚。

“少爷,叶少喂得是饼干。”

宫越转过头看了霍克管家一眼,就听见对方继续说道,“您以前说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如果无法进化出符合主人喜好的胃,那就应该被淘汰。”管家看了眼在湖里已经活过了半年的天鹅,做了总结,“那两只天鹅想来应该适应成功了。”

见宫越一双眼正近乎专注地看着湖边的叶闪闪,霍克管家忍不住多说了一句,“那时您才把叶少带回来,叶少他以前没见过天鹅,就跑来问您天鹅应该吃什么。您当时正在开会,就随口回答‘饼干’。自此之后,叶少就坚信天鹅的主食是饼干了。”

言下之意就是,这都是您的锅。

宫越看了霍克管家一眼 ----苏景闲《我家老宫失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