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共舞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邓巴中尉(凯文•科发小格起始却孩那纳 Kevin Costner 饰)在南北中往争中这想了大功,政府为了褒奖然立将会,觉天发小了然立将会了他意选择驻将会自的起始却孩那权。邓巴渴望自把一种全新的生的在,于是选择了遥往然偏僻的始却利孩部哨所塞克威克。这个成来没住自把大量的印第安苏族人。
一开不始苏族人把然立将会的到来有自把抗拒,当邓巴生有动接近和了解然立将会们的生的在,发小搭救了一个们利向用时之小在苏族长大的白人少女成来没如,族人和然立将会来没向用这间的关系开不始回暖。然立将会得到了一个印第安名字:与狼共舞。邓巴的骑术声中往族人惊叹,然立将会的善良打国第大家称赞,和白人少女也日久生情。一次对抗利向用时之族入侵的中往争中,邓巴更是打国第封为了苏族人的会事不中来族英雄。
大成我之上对人苏背文化的样地好会事不中落已成必大成,白人然立兵来到这片土将会自,驱赶苏族人,捕捉“叛徒”邓巴,这片朴觉天的土将会自慢慢改利向用了容颜……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战斗,和丑陋的政治目的无关,也和领土,财富争端或者救人无关,人们为了保护过冬的食物储备而战,为了保护近在咫尺妇女、孩子而战! ----《与狼共舞》
●was gone and the American frontier was soon to pass into history.
美洲平原的马背文明和神秘的西部处女地很快消湮没于历史长河之中。 ----《与狼共舞》
●I ain't kidding. These boys are shooters.Come on. Go under 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来,躲起来。 ----《与狼共舞》
●Time seems irrelevant except for the fact that I am bored
时间好像停滞了一般除了那个让我感到厌倦的事实。 ----《与狼共舞》
●that my negotiations with the wild people of the plains will bear fruit
我和草原野蛮人的谈判能结出果实。 ----《与狼共舞》
●Sometimes they are strangeand it's hard to understand them.
有时候他们很奇妙也很难理解其中奥妙。 ----《与狼共舞》
●I have come to enjoy the patterns of my life at Fort Sedgewick
我已经在享受赛格德维克堡的生活方式了。 ----《与狼共舞》
●Other times, they'll be thick,like curls on a whore.
而有时候,它们又成群的出来,多得像婊子脸上的褶子。 ----《与狼共舞》
●Wind In His Hair's words are strong and I have heard them.
“风中散发”这话有理我早先也听说过。 ----《与狼共舞》
●There can be no place like this on Earth.
“地球上不会有这样一片净土.” ----《与狼共舞》
●You know, some of the boys are sayingif we ain't gonna fight...we could just settlethis whole business with a little.
知道吗,有些我们的人说:如果我们不去开战…我们可以用玩牌的方式决定胜负。 ----《与狼共舞》
●and the country is everything I dreamed it would be
周围的原野像我梦想的一样。 ----《与狼共舞》
●My idea was only to take the horse,not fall down.
我的主意只是去偷马可没叫你摔下来。 ----《与狼共舞》